读后感 · 读后感范文 · 给女朋友的检讨书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给女朋友的检讨书 给女朋友道歉的检讨书 2024-08-18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集锦12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万能检讨书范文200字(精选12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1

亲爱的女友大人:

您好。

首先本人作为一个男子汉,就应该那出一份男子汉的气魄,凡是讲究证据,不应该擅自猜疑(狐疑),还时常犹如小偷行为般的私自登陆你的,偷看你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更为恶劣的是居然还修改你的密码,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

本人在此以非常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此反省本人擅自登陆你、擅自修改你密码以及时常不信任你的种种过错。

本人这样的猜忌、以及一些过分的行为,严重地影响了本人两的感情稳定大局,种种的不信任行为充分暴露出本人的无比小心眼,小气度的毛病。

而如本人这般不信任,也给本人们今后感情的发展埋下了不稳定因素,如果不积极加以制止改正,任其发展下去,势必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这样的后果严重性甚至是本人不敢想象的,甚至是本人在夜晚梦到这样的可能性,都会伤心地流出眼泪。

执笔书写这份惹女友生气的检讨书之前,本人经过了深刻反省,本人觉得很有必要对本人的错误做最最深刻的认识,才能在最大程度上避免错误的再发生。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2

亲爱的宝贝:

您好!

我想是我错了,是我太关心你了。太在乎你了,在乎你的一切,而你却离我那么远,所以才每天打你的电话,我只是想随时随地知道关于你的一切。另外关于你们公司知道我们的事,我想我们都这么大了,还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吗?恋爱自由嘛。

我只是让想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事,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是最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

但是我想是你低调的不想让别人知道,是你没有准备好,我也知道这是女孩子的矜持,是我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在这里我自己做一个沉重的道歉。我以后一定会考虑到你的心情,以后绝对听你的,你的话就是懿旨。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3

敬爱的女友:

对不起,我不应该误会你,我不应该向你大喊大叫发脾气。回顾我的错误,我真是罪该万死,罪大恶极,罪上加罪。

这个事情我还要从头讲来,我也请你能够耐心地看我这篇为你真诚而写的检讨书。时间推测到20xx年1月2日,当时我看到你的手机当中出现了一条来历不明的,当中的内容亲密无间。当时我原本就没有怀疑你,我以为就是一条普通的问候。

可是当我将这个事情仿佛开玩笑似的告诉我的哥们xx的时候,同学就说我应该重视起来,让我不要太放松对你的关心。其实他的意思就是说你可能在外面背叛我了。我坏事好奇心再次看了你手机的,我看到了第二条,又是一条亲密。

当时我就火了,在没有问清楚的情况下跟你发脾气,让你难堪,让你在姐妹门前丢脸。事后得知原本是你跟同班姐妹在发,我居然因为这个生气,而且是在没有搞清楚的情况下,我觉得自己很茹莽很无知也很。

现在我真心知道悔过了,我已经为你准备了99朵玫瑰花当中赔礼道歉。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4

我懊悔的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好写了这份检查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你的这种美德是我当初决定和你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之一,我相信你能原谅我的,是吗?

我错了,我已经恨不得让自己消失在这个地平线上,我真的悔不当初呀 !如果你还愿意听我说句人话,我请求你(学生逃课检讨书)能原谅我的无知和冲动,原谅我的累累罪行!我希望你还能做回我的那个思情,我以后还是那个能陪你笑陪你哭的好劳工 。

真挚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5

亲爱的老婆大人:

关于我昨晚喝醉酒的事情,现在向您表示深深歉意。递交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

实际上对于昨晚喝醉酒的事情,我是有苦衷的。我原本时刻谨记您的教诲,也没有打算要去喝酒。可是朋友们拉拽得厉害,逼得我要多喝。没有办法,这帮朋友的强烈要求下,我就多喝了几杯。

现在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痛苦与难受,我不胜酒力,回家来又耍酒疯,给家人小孩带来了非常负面的影响,也让我这样父亲形象遭受了严重摧毁。

此时此刻,我悔不当初啊。特此向您表示深深歉意,并且保证今后我再也不跟这帮狐朋来往了。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6

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老婆永远是对的

20XX年9月9日晚上,我惹我们家最可爱,最无敌,最美丽的老婆大人生气了,我真的后悔来,可是每次脾气上来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我会学着改掉这个习惯,以后我不给你压力了,不跟你无理取闹了,不跟你大声说话了,我现在后悔了,但是我知道后悔没有作用,我会在生活里慢慢去改掉自己的坏习惯,你知道我很在乎你的,所以你一定要多多督促我早日改过来,

对于老婆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一点我做的非常的差,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严重的忽略了我以前是怎么伤害你的,因为你曾今已经被我伤到,以后我会很小心的,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我总是要求你为我改这改那得,但是却总是失言于你,亲的我又错了,其实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会很后悔,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我自己都不敢去想,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更加疼你。

经过上面对自己深刻的分析,我检讨后,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何时候都不能让自己放纵自己的,能只顾及到自己的感受,忽视了老婆的感情,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老婆的感受,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会不去伤害对方,会宽容,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是给自己看,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以后有气有火,把自己写的检讨书读一遍。

过去的日子,没有好好的珍惜,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听你的话,为你是我的唯一!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7

亲爱的宝贝:

我有罪,我已充分认识到自己可耻、自私、丑恶的心灵给您带来的伤害,衷心的乞求您的原谅,希望您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方针政策再给我次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会洗心革面,改邪归正再次投入您和党的怀抱。

想当初,第一次见面我那好男儿志在四方,唯有我志在寺庙的狭隘思想就被您打动。您怀着勇于献身,无私奉献,救民于水火之中的高尚情操让我脱离了深陷的泥潭,解冻了我冰封多年的心灵。经过您循序渐进,循循善诱的教导我终于找到了生活的目标,奋斗的方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认为我们俩还是相当有默契的,为了更加深入的做到这一点,我努力学习易经八卦,占卜算命,奇门遁甲,争取早日摆脱幼稚,低俗,文盲,无责任心的帽子,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好青年。然而我还是没有深入领悟,大彻大悟,犯下了滔天大罪。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8

亲爱xxx: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亲爱,因为这是发自内心,从头发尖到脚趾头。我知道你又该扁我了,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犯贱,每次都惹你生气,我就是喜欢看你生气表情,因为那时候你嘟着嘴巴,傻傻真可爱,真心漂亮。

我怀着无比沉重和激动心情写下这篇检讨,沉重是因为我居然又惹你生气了,让你不高兴了。激动是因为我终于又可以好好表演了,从来没有给女生写过检讨书,你是第一个,你说我激动不?

一直以来我们感情都很好,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打了鸡血似,总是亢奋不已,兴奋得一蹦一跳,你知道当人兴奋地时候就会出事,果然,我又乱说话了,又惹你生气了,你知道那不是我本意,你知道鄙人心底是很善良,善良得就像一张纸,一戳即破。

我知道这次真惹你生气了,我真只是开玩笑,你千万别当真,大人不记小人过,你放我一跳生路,我今后一定改邪归正,正气长存。你是好人,原谅我无知和幼稚,看在我们这么多年交情上,能讲点感情不?我是真心悔过,下次一定会注意了,下不为例。

祝愿我们爱情天长地久。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9

亲爱的'宝宝:

对不起、我错了,今天又惹你生气了,你这次大概你已经对我失去信心了,大概也没有信心爱我了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真的很在乎你、我不能没有你!但是、没有心的我今晚又再次伤了你!

对不起、也许是我真的变了,变的那么老是自我为事,但是我真的没有伤害你的意思!

回想九个月来,我陪你的日子不超过十天,基本我们的感情都建筑在手机上!是我不够好,没有时间去陪你!我答应你、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的,希望我可爱的小燕子能真心的开心快乐起来!也许他们都认为我们没有好的未来,但是我会努力。我不会让妈妈和姐姐有任何机会!

夜深人静的时候写这份惹你生气的检讨书之前,以深刻反省!我也觉得很有必要对我犯下的错做出最最深刻的检讨及保证、才能在最大的程度上避免再次惹你生气的事情发生!

在你熟睡的时候我用心写了份检讨保证书、也许写的不是很好、但句句都是我的心里话!如果你对这有不满意的地方,告诉我、直到我写到你满意为止!希望看到我写的信的人监督我对你的爱!真心的希望我的宝宝能开心!

检讨人:

20XX年1月28日凌晨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10

经过我冷静沉着的反思,发现我有大小罪加起来十余条,基于我所犯的这些错误,在这里我向你做出最最深刻的检查,为了得到您的宽恕还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宽恕,只要您能消消气,我接受任何(非分手形式)的严格处罚。这样才能让罪恶累累的我有一个改过自新的大好机会。以下是我所犯的罪恶行径及个人改正意见,请亲爱的XXX批阅:

1、以后我少上QQ,就算上QQ也不和异性朋友聊天。不能和其他女生太暧昧,就算是 亲爱的呆妹 亲爱的老姐 等等等这样的话也不能说。为了一绝后患,你以后就不要再叫我去找那个谁,或者要我去追某某某了。

2、以后你在我身边时,我听电话、打电话都要在你身边,不能离开你半步去接、听电话,如果是女人(除了老妈),我都要说我现在和女朋友在一起。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11

亲爱的老婆大人:

关于我昨晚喝醉酒的事情,现在向您表示深深歉意。递交这篇检讨书给您,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

实际上对于昨晚喝醉酒的事情,我是有苦衷的。我原本时刻谨记您的教诲,也没有打算要去喝酒。可是朋友们拉拽得厉害,逼得我要多喝。没有办法,这帮朋友的强烈要求下,我就多喝了几杯。

现在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痛苦与难受,我不胜酒力,回家来又耍酒疯,给家人小孩带来了非常负面的影响,也让我这样父亲形象遭受了严重摧毁。

此时此刻,我悔不当初啊。特此向您表示深深歉意,并且保证今后我再也不跟这帮狐朋来往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了写给女朋友检讨书200字 篇12

由于自己说的某些话,做得某些事,影响啦你的心情,让你生气厌烦。

在此恳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会更努力的改变自己,做得更好。

1、如果对方需要帮忙,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会尽快去帮,去做好。如果超出啦自己能力范围,需延迟才能完成的,应该在答应之前告诉对方,避免双方不愉快的心情。

2、不能再随便怀疑对方,也不能用强硬的口气质问对方的一些事情。因为有些事可能事出有因,需用平和的语气去沟通。

3、在对方工作忙或者看书学习的时候,不能过分吵闹对方,因为你闲着的时候别人不一定闲着。如果有事留言就好。

以上三点,我会自觉遵守严格要求自己,如果还有需要补充的,过后添加。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hdh765.Com更多读后感延伸阅读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在犯错时,写检讨书是展现悔过之心的方式。要以坚定的决心去审视自身错误,并做出改正。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关于犯错检讨书1000字(精选9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1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星期五下午在服务中心录制歌曲,不但我部门员工xx迟到了,我本人也迟到了,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周五下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和集体活动,我一直都特别重视,要求服务部全体人员杜决迟到,这一次在录制歌曲的时候偏偏我和员工都迟到了,一方面,反映了我做为一名员工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不够重视,对工作不够负责,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另一方面,做为服务部经理,在管理上没有彻底要求员工无条件遵守中心安排的时间,导致大家都在等候,也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在中心集体活动时迟到,就直接造成不尊重主任、不尊重小余、不尊重中心大家约定的时间的恶劣影响。我服务部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也给其他同事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作为服务部经理,刘主任对大家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提高业绩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工作中迷失方向,我知道,造成如此恶劣的影响,我必须要承担起自己的部门领导责任,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同事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郑州一部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中心的风气建设,同时,也对中心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刘主任能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也希望同事们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在懊悔的同时反思自己,觉得深藏在我思想中的致命错误主要是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严格要求自己。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主任和同事们相信我能够汲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不再迟到。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3

敬爱的xx老师:

我怀着无比沉痛无比悔恨的心情一遍遍地反思着我犯下的罪行。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我的罪行,不认不行。

xx课是一门函盖了多么深远,多么广阔,讲解宇宙恒古奥妙的学科,我却不懂得好好珍惜,只顾自个看小说,我深知罪责深已,为了赎缓我的可耻罪行,课间我细细品顾了xx这门古老而又深邃的学问,猛然间,我发现他比粗俗肤浅的。小说更加精彩绝伦,书中一切的一切,难道小说中凌剑御风,踏水凭空之式比之有甚乎?不然。而今我知道了碰到人这种空间不规则多面体是要通过计算我的出招速度和敌人闪避速度来合算,从而确实能否把力道打在最致命的点上,知道了在水中碰到旋涡可以用切线法则顺着边沿加速冲刺出去,而不必用凭空御风。这些都是小说中所领悟不到的吖!

我千不该万不该从您老宝贵的时间中抽出来,对我这个顽纨弟—子来进行思想教育,我深知这样不禁残忍地把您老从如痴如醉的讲课中扯了回来,也惊醒了不少在陶醉在您老讲课中神游太虚的同学,此过是我自己万万不能原谅自己的。

几日来,我时时刻刻受到心灵深处的谴责,致使日不凝思,夜不成寐。我悔啊,悔不该当初不听班主任和您老的孜孜教诲,悔不闻父母双亲对我的循循教导。致使造成了如今这种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不怨谁,也不恨谁。只恨自己,恨自己当初明明感觉到那股凛冽的杀气正在一步步靠近我,我却为了看完那最精彩的一段,从而误了藏书的最佳时机,导致被您老抓个现形。恨自己忽视同桌对我的旁敲暗示,因为我总想着:看完这段就好,再看一段就成。这种机会主义思想。

廖廖几笔,难表我悔恨痛惜之情,对于这桩已经无法弥补的过错,我不想逃避什么,但我起誓,从今以后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在上课看小说,就算看,也不在xx课上看,就算在xx课上看,也一定弃舍投机主义的可怕思想。最后,希望您老和组织上再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愿意好好改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4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今天写检讨书是向您认错的,我个人在工作的时候粗心大意犯下了一个小错误,为此特地向您认错。

虽说犯错每一个人都不可避免,但是我的错误本不该犯的,我在自己的工位工作多年,无论是经验,还会阅历见识都是非常的丰富,但是我却在最不该犯错的地方犯错了,低级错误最是不能够忽视,我们很多人都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细节那个决定成败,一个小错误就是一个小细节没有留意没有做好,这个小错误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工作的错误无论大小都需要我们注意,我的小错误不去改正,就会由小变大,由原来的小错,变大错。我不该犯错的所以就更改思考更该反省。

我犯错是有与粗心大意犯下的,为什么会粗心大意能,是因为我的注意力没有集中,为什么注意力没有集中呢?是因为我工作的时候分神了,在工作的时候分神是非常严重的,分神是受到其他的影响,我都要考虑查明白,防止下次再次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已经不是学生了,可以任由着我们来胡闹,我们已经步入到了工作岗位,要为自己的工作承担责任,要为自己的所做所为负责的。

一次错误可以原谅,多次错误不可原谅,这次的错误不改正下次同样还会犯错的,所以改正错误是我的最终目标,粗心分神,这样心不在焉的工作是必然会出问题的,我需要时刻在工作的时候,保持一颗成为安静的心,保证工作的质量保证工作的效率,一次犯错就是一次失败了,如果我把犯错当成了习惯,把它当成了平常时间了对待,这样对我没有任何的帮助,因为我的不重视,不改正只会让我不断的被小错误所迷惑,让我犯错犯得理所当然,这样我们的工作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小心的观察,细心的检查,把这种小错物杜绝掉,也只有把下错误解决才能够让我在工作中取得良好额成就,不会放宽自己的要求,更不会放松自己的学习,错误是我学习动力,我要解决他。从多放面入手,把小错扼杀在萌芽。因为我是一名员工必须要对自己的工作有所担当。

粗心不是我的借口,更不是我的理由,这只是我的污点,我会洗刷掉这样的污点,把工作做好,让自己不让看重我的领导失望,相信我的大家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5

敬爱的领导:

您们好!

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写下检讨书,今天,我和食堂的同事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从而发生口角,到最后失去控制,冲昏了我的理智,并且大打出手,给单位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在此我进行深刻的检讨。

首先,请允许我把事情经过做一简单叙述。20xx年xx月xx日中午我到院食堂打饭,因为饭菜问题与食堂员工发生语言上的冲突,由于言语不快使我失去了理智,从而升级为肢体上的冲突并出手打人。

事 后在同事和领导的劝慰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 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我现在特别后 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与期望,后悔自己的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后悔自己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早在我刚踏进单位的 那刻开始,领导就已三令五申,

一再强调: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组织,绝对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单位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 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的一片苦心。而 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由我身上体现无疑。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事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 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领导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举 动!!!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单位的教导以及伤害了领导和同事们对我所寄托的希望。

最后,我怀 着万分愧疚的心情并郑重的向被打的伙食科同事说声对不起!同时甘愿接受经济处罚!至此事之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 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 上,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最后的最后,我向中心领导保证,今后如有再犯主动请辞!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同事们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6

尊敬的领导:

首先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无比懊恼的心情为这几天工作上的失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前几天由于自己工作上的失误,给整个项目造成严重的影响和不良的后果,并且给您造成工作的困扰。对此,我深感不安,经过您的谆谆教导和这几天自己深刻的反省,明白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疏忽大意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再次向您深表歉意。

这次事件虽然是偶然发生的事件,但是同时也反映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松懈态度和作风涣散的问题,对于这次的失误,我已经深知其中的严重性,如果我可以反复提前统筹,早做计划,而不是一味的求完成生产任务,便可以避免这样的失误发生。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皆反求诸己、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经过领导的深刻教育和指正,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我已经把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找了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可能还会犯同样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够强,工作作风还不够深入,不够踏实。通过这件事情,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态度不够严谨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现场负责人,更应该严以律己,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避免工作中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没有完全做到这一点,没有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没有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存在松懈的不良作风,现在,我深深感到,如果不加以改正,任由其发展,后果会极其严重,因此,我在向领导作出检讨的同时,也在深刻的检讨自己。

2、过于疏忽大意,工作态度不认真,不仔细。这次失误的发生,让我深刻的意识到了一点:细节决定成败。俗话说“温故而知新”今后我一定克服自己工作不严谨的问题,将工作认真完成、认真将责任落实到实处,做到万无一失。

从这件事情上让我重新反思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并保证:

1、在这件事情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上责任心有所欠缺,需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中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来弥补我的过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己的知识储备量,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任务,积极表现,多和领导同事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以实际行动和加倍的努力为项目做贡献。

一叶可知秋,一事可成镜,我将以此事作为一面明镜,以明镜为鉴,时时自照。总结过去的错误,不只是一味地懊悔。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完成每项工作,不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将进行自己检查,将责任贯穿到每一个细节中去。再次感谢领导对我的教诲和帮助!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7

尊敬的x老师:

我是xx年级xx班的xx,在上个星期五因为在小字本上乱写老师,被妈妈带回家教育。

在回去的路上,同车的人问我:“小同学,你放学了吗?”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妈妈对同车的人说:“他被学校开除了。”说着,泪流满面,我见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知道,妈妈脸上在流泪,可她心里在流血,一直以来,妈妈都很辛苦。在我六岁时,爸爸就去世了,妈妈和我相依为命。她每天都任劳任怨的操劳,而我却这样,真是太不应该了。在我小学毕业时,妈妈为了我面试的资格,排了一晚上的队,淋了一晚上的大雨,好不容易才把我送进了这所学校。我到达这所学校本来准备学好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的,可是因为我没有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竟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我真对不起我妈妈。同车的人教育我不能这样做,要好好学习,尊敬老师,我听了,更加惭愧了。回到家中,妈妈又教育了我,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真后悔我竟干出了这种错事。

为了教育我,妈妈把我送到一处建筑工地上去打工,虽然一天下来,我手又酸又痛,腿像灌了铅似的,可我做的这些连一顿饭也不够,我体会到了大人挣钱的不容易,我更加后悔我这样做,在工地上时,工人叔叔们教育我,说我应该遵守校规校纪,打工挣钱太辛苦了,要好好学习。我感到无地自容,我想,我当初真不应该做出这种事。回家时,我遇见了我的好朋友,我当时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太丢脸了。回到家中,妈妈抄来了《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让我对照自己的行为检查,我发现自己很多的不足:不遵守校规校纪、不尊敬师长、不诚实守信、爱说脏话、打架。我下定决心要痛改前非,我要一切从零开始,改过自新。通过妈妈的教育,我懂得了“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含义,也懂得了每个人都会犯错,但犯了错就因该立即改正,而且有的错犯下就无法弥补的。通过这几天在家自学的情况,我明白了离开老师我更本无法学习好,我还有什么理由骄傲自满?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尊敬老师?当我昨天看到学校校讯通发来的关于同学们在校园生活的短信时,我哭了,我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美好,我也感到了我的不对。我正的想回到校园生活中去,回到同学们的中间。

我仔细反省了自己的行为,发现自己没有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生活习惯不文明健康,没有礼貌待人,经常说脏话、不团结同学、言行不一致,知道自己错了却还不改、无责任心、打架、骂人、发生矛盾没做好自我批评,上课不专心、没有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事。我保证我以后要做到:

1、遵守校规校纪,不做违反纪律的事。

2、尊敬老师,上课认真听讲,不在背后,不在背后议论老师,更不谩骂老师。

3、生活习惯文明健康,语言文明,不说脏话。

4、团结同学,发生矛盾多做自我检讨,必要时向老师反映。

5、承担力所能及的事,有责任心。

6、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有上进心。

7、言行一致,知错就改。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关键是要改正错误,请老师相信我,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改正自己的错误,成为一个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8

尊敬的领导:

11月13日,我在上班监考的时间用手机上网。领导天天讲纪律,但我没听进去。我希望所有人以我为戒,不能当耳边风,一定要认识错误性。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和当天的情况向领导汇报如下:

11月13日是星期五,学校组织期中考试。上午第一场考试前我去领取考卷,607考场两个班的一天的考试科目为八门。我找到7门科目的试卷后和其他监考老师一同去考场。到达607教室后,为严肃考纪,说明考试要求后,我要求所有学生将书桌掉头,进行答卷。然后我使用手机上网查看的监考通知表,将考试安排写在黑板上。为防止发错卷子或有临时通知,我又多次查看手机上网查看群通知,违反了监考纪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这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教育工作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没有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反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1000字 篇9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你好!

今天,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这次错误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同事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错误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

第一,我绝对不就应喝酒到晚上一点多,更不就应在喝完酒之后在乡大院内乱转,严重影响了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休息,在同事和群众之间造成了不良影响,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这次错误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恪守工作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群众路线教育和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工作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这次错误的出现。这与我的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我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错误的发生。

第二,这次错误反映出我的个人控制潜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我将提高自身修养,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

第三,这次错误体现出我群众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我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单位整体形象。这次错误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国家公职人员在心目中的形象和群众的荣誉。在以后工作中,我必当注重提升群众意识和团队意识,将群众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群众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这次错误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影响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我作为以为公职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我由衷的表示歉意。

这次错误,暴露出我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我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己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潜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用心努力,用心弥补因自身行为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期望各位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我更快进步。

最后,我再次为个人的不良行为对全体同事、各位领导造成的困扰表示深深的歉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请您允许我在这里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很抱歉惹您生气了!我们知道严重地犯错了,原因是我们寝室连续三周卫生检查不合格,已经收到了全校点名批评。在本次学校的“文明宿舍评比“中,我们宿舍整体内务太差,由此给您和系里带来的麻烦和影响,在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现在,我们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在此次“文明宿舍评比“中,我们宿舍给您和系里带来的影响及其严重性,也认识到了我们宿舍中存在的严重问题。

对于您在班会上说的寝室卫生问题,我们寝室的同学都感到非常的惭愧。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我们xxx寝室的卫生,一直是我们班上卫生区的一块难以去除的污垢!不仅总是在流动红旗的评比上给我们班级拖后腿,还总是出现在宣传栏的“脏乱差寝室展示区”。说实在的,这也非常令我们感到难堪。但是每次在我们听从了命令整改之后,没过半个月又会恢复成原状!想想这么几次被指名,我们自己都感觉到挺丢脸,但是却一直没有改正自己的错误。这个问题,作为寝室长,我知道我是难辞其咎的。毕竟我是作为我们寝室的管理人员。但是奈何我自己能力实在有限,在经历了前几次的问题中,我也曾经劝说过寝室中的同学,希望能改变以下现状。但是,习惯难以以下改变,虽然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善,但是还是远远脱离不了“脏乱差”的评价。

宿舍是我们要生活三年的场所,虽然这期间,我们牵涉到一个换校区,换宿舍的问题,但无论如何宿舍都是我们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换句话说,宿舍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对待宿舍,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即使没有学校的常规性检查和评比,我们也应该好好打扫宿舍的卫生和并做好宿舍的内务工作。然而,这一点我们我们所有宿舍成员都做的不好,因而才导致在此次评比中,我们宿舍被抓做典型,给您和系里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恶略的影响。在此,再一次向您表示歉意。

此次我们寝室连续三周卫生不合格,充分暴露出我们寝室对待卫生工作的懈怠与散漫,对待日常卫生值周工作的敷衍了事,归咎原因如下:

首先,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散漫,卫生工作不踏实。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了,这充分证明我们的思想作风是不正确的,没有足够强烈的责任感。其次,这个错误说明我们的卫生习惯不好,搞得寝室生活环境就像一个烂摊子。我们生活在寝室当中,就应该视自己宿舍如同家里,每个人都应该养成卫生习惯,保持寝室日常的清洁。

通过此次错误,我们深刻认识到了错误原因所在,我们寝室经过反思,一致决定努力纠正错误:

第一,诚恳接受老师批评与处罚!从我们的思想根源上认清错误,深挖错误甘愿,并认识错误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第二,彻底改造我们卫生值周工作的懒散、粗心的缺点,通过踏踏实实的寝室卫生打扫工作,努力改善寝室卫生状况,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以弥补我们的过错。

第三,与室友加强沟通,以确保以后此类错误不再发生。加强寝室同学的卫生意识,让大家都尽量保持寝室的卫生状况。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致觉得是因为我们的整体荣辱观不强,另外,还存在着严重的侥幸心理。鉴于此,我们要重新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并放下那些侥幸心理,认真做好宿舍的卫生和内务工作,并建立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的宿舍内务工作制度,坚持做到“我荣,宿舍荣;我耻,宿舍耻”。在平时的宿舍内务工作中,摆好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宿舍卫生和内务问题,并尽全力做到最好,坚决不给您和系里带来麻烦和影响。我们出来当学生的,首先是要注重个人卫生习惯、仪表仪容。没有一个好的仪容仪表和卫生习惯,就不能够与人很好地接触来往。说到卫生习惯,寝室的卫生环境尤为突出。我们知道,寝室是学生日常居住生活的场所,寝室卫生与同学息息相关,直接关系同学健康。

准确地说,此次“文明宿舍评比”中,宿舍所暴露的问题,不仅仅只是内务问题,而就是单纯的习惯问题。正是因为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不好,没有养成早起叠被子,整理床铺的良好习惯,因此才导致在此次评比中,有很多的细节问题被遗漏掉,疏忽掉,比如被子的叠放标准,床铺的整洁平整。也正是由于这些因习惯不好,而暴露出的一系列细节问题造成了在此次评比中给系里带来了恶略影响。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觉得,应该从零开始,严格要求,快速养成良好地生活习惯。在个人努的基础上,各宿舍成员之间还要形成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我们要尽全力做好宿舍的内务工作,坚持每天早上起来按规定叠放被子,收拾衣物,整理床铺,摆放鞋子,坚决在大三剩下的日子里不给您添麻烦,不给系里带来耻辱。

最后,态度问题。我们一致觉得,态度问题是宿舍内务做不好的最主要,最根本的问题。最准确地说,我觉得应该是认真。如果我们宿舍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认真的对待宿舍生活,那么内务就根本不会出现问题。正是我们平时态度不端正,没有齐心协力,认认真真地对待宿舍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生活及宿舍的每一位成员,因而才形成了这一连串的问题,如整体的荣辱观不强,普遍的侥幸心理,不好的生活习惯等,最终,导致了此次事情的出现,给系里带来了不良的影响,给您带来了诸多的麻烦。

对于这个思想态度上的问题,我觉得要从根本上去改变,因为这个问题本就是出现此次事情的根本问题。首先,我们应该改变心态,端正态度,认真地,努力地去做每一件事,并尽全力做到最好;其次,在认真态度养成的同时,我们还要树立良好的思想观念,抛却那些不该有的心里。最后,我们相信当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认真地去对待这些问题的时候,宿舍就不会再出问题,也不会在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更不会给系里带来不良的影响。

首先就从我们寝室的卫生情况来分析一下,我会根据这些来制定一些今后的改正计划。

首先我们最麻烦的,就是在寝室中的各种零食袋和地面,寝室中的人都很喜欢吃零食,但是在吃完后,却总是随手丢在地上,这不仅让地面变得非常的脏,还让夹杂在床缝间的地方变得非常难以打扫,加上寝室同学的惰性,这也就变成了最为严重的地方。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觉得有必要和他们好好的沟通以下在垃圾的处理方面,需要我们寝室几个人出资买一些垃圾桶并订制一些对于垃圾的处理规定。还有就是在这个“乱”上面,因为总是有人喜欢赖床,我们寝室的被子总是没有好好的全部叠齐过。这也导致在检查中我们一直是被定义为“乱”的原因。当然,不止是被子,我们的其他物品的摆放也都是严重的不达标。

为了改正这些情况,我想需要一个机会,需要一次转机。而这次的问题,也许就刚好是一次机会。我希望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彻底的改变这样的状况。老师,我知道们之前确实做得很差,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了多少不良的影响我们也都看在眼里。我相信,只要有一次冲击,他们一定都能改好过来。我深知自己的影响力还不够,希望能在老师的帮助下管理好我们的寝室,拜托您了。

另外,我觉得只有我们的努力还是不够的,在此,希望老师在平时能够给予我们一些恰当的,合理的指导,以便我们在以后的改正中,能够达到高质量与高速度并行的良好局面,争取能够为系里争夺一些荣誉,而不是耻辱。大三了,其实我们也是希望能够与老师,同学和睦相处,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们一次改正的机会。同时,更希望老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给予我们指导,从而让我们能够取得更快,更大的进步。在此,先谢谢老师。

最后,我再次仅以个人的名义向老师说声“对不起”,由于我们错误的思想观念,错误的人生态度,以及不好生活习惯,而给您带来了诸多麻烦,希望您原谅我们,并给我们一次改正的机会,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更不会再去做一些有损系里声誉的事情。

现如今,我们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寝室就像我们的脸面,我们的脸面,都知道保持清洁,寝室环境难道就不知道了!总之,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内心的懊悔、纠结的心情。我谴责自己,埋怨自己。希望老师可以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今后我会努力带领寝室同学做好寝室卫生工作,使我们的寝室成为干净、整洁、卫生的模范寝室。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前几天在公司的xx会议上,正当领导在台上讲话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报纸,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问题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导致的。自己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本人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本人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是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本人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

这也表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本人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本人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本人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己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己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由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导致我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

“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领导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领导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3

尊敬的赵老师:

早在踏进校门之初,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要注意维护寝室卫生,学校宿管部门会不定时查寝。军训期间,还有教官们的亲自示范,要求我们做到军事化的标准,但是我没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甚至在知道宿舍已有一次卫生不达标的情况下,依然没有给予宿舍卫生太多的关注,依然犯下这样不可饶恕的错误,真的是很不应该。在卫生检查中我没有将卫生工作做好,有辱宿舍集体荣誉,辜负了舍友们对我的信任,给班级抹黑,让学院蒙羞,自己想起来都觉得无法原谅。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服从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遵守。我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犯错误是不可避免的。一个人犯了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误不知道改正。我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也会尽力避免再次犯这一类的错误。经过深刻反思,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给予我改正的机会。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卫生不达标这一事件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身为寝室的一员,保证寝室卫生的干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连最本职的工作都做不好,又何谈理想抱负。我不该将学习作为借口,将自己的义务与责任心丢掉。随着学习节奏的加快,我们正想方设法的充分利用时间来学习,每当看到别的同学复习的那么快,心里就有一种危机感,所以起床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打扫卫生,注重了速度却忽略了质量。阳台上没有仔细打扫,有垃圾没有及时清扫。面对坏了的卫生间,又没有耐心去打扫,只是将地面的垃圾清理出去,拖干净了而已,说难听点就是只做了表面现象,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卫生的问题。这也是一种侥幸心理在作祟,总以为我们只要把学习搞好了就行,老师们也不会太注重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现在我明白了“窥一斑而知全豹”的道理,打扫卫生虽然事情不大,却折射出一个人的责任心的问题,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是无法生存下去的,尤其是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就是要防微杜渐,从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及时处理好这些小的坏习惯,才能避免以后犯下不可饶恕的更大的错误。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悔悟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这次犯这样的错误,我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了,这证明了我的思想作风没有端正,责任意识不强。寝室是我们每个寝室人员的“脸面”,是我们生活的环境,不应该使它变得脏乱不堪。态度决定一切,这是做好任何事的起码要求,没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不能正视问题。不论有多少理由,都应端正态度、严格学校的规范,对寝室卫生更应认真对待!

2、本次的错误在于我的惰性,将自己的生活环境弄得一团糟,对老师检查不在乎并存在侥幸心理:稍微收拾一下宿舍卫生就去早读,而不管宿舍卫生是否能够达到标准,每每想起当时的想法,心中甚是羞愧。我不应该拿学习作为借口,不不责任地打扫宿舍卫生。

通过这件事,我重新反思了自己做人、做事的态度,感悟到:

1、“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

2、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大学期间我们需要学习的不仅仅是教科书里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从生活中吸取经验教训,领悟人生哲理,学会怎样做人、做事,怎样适应社会的发展。

总之,我的行为带来了极为恶劣的影响,为学校的管理带来了麻烦,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不良的标杆,影响了班级乃至学院的荣誉。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我为鉴,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我会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老师的训导,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人生智慧。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搞好寝室卫生,以良好的寝室环境来弥补我的过错。

3、和室友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认可我检讨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

刻的反省认识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的机会。

我不该马马虎虎地打扫寝室卫生,使寝室卫生不达标。感谢老师,指出我的错误,让我写这份检查,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进了一步。我会努力的经营好自己的寝室生活,使自己的寝室卫生更干净。

请关心我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4

尊敬的学院领导、校学生会宿管部、学院学生分会宿管部:

您好!

惊悉上周五寝室情节卫生时,我们寝室不幸被抽中,并被扣分,列为不合格之列。对此,我们深感遗憾。因为我们的疏忽大意,影响到xx学院本周男生寝室清洁卫生检查的得分,影响到本周我院在校学生会宿管部关于寝室清洁卫生评比的结果,有损xx学院的形象,为此我们感到深深的愧疚,我们对不起军训时获得的模范寝室称号,对不起当时带领我们寝室内务的师兄师姐挥洒的辛勤汗水,对不起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一再教导。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愧疚和道歉,我们的所作所为有悖于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内外兼修,作一名合格的21世纪大学生。

寝室就是我们在大学校园里的一个家,是属于6个人的共同的小空间。我们要把自己的家收拾打扫得干干净净才能居住得舒心。就像刚入大学校门,军训的时候一样,墙壁上不留有一丝杂物,课表、通讯录及各项管理制度一律不贴墙上,以保证墙壁的整洁,有污渍的地方我们用刀刮用砂纸砂,手划破了也不要紧,只要血不滴在墙上,不污损我们寝室的墙,对于污染严重的角落,我们用白色牙膏补,用白色颜料染,一定不惜一切代价让我们寝室的四壁和天花板洁白如新,力争做到比我们吃的米饭还白还干净。

再说寝室地板,我们一定也要以军训的苛刻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蹲下还是跪下,哪怕就是全身趴下,也要用抹布一寸一寸地擦干净,擦了一遍擦二遍,擦了二遍擦三遍,只要擦过地板的抹布不比我们的'洗脸帕干净,就要用水冲洗干净再继续擦,直到抹布与洗脸帕一样洁净为止。光用抹布擦还不行,要准备粘性强的封口胶布,把地板一寸一寸地粘过,粘走掉在地上的一根头发一根汗毛,一粒灰尘,真正做到一尘不染。让来看望关心我们生活的学院领导、老师,来检查清洁卫生的师兄师姐穿着崭新的白袜子走进我们寝室,出去的时候依然白净。

阳台清洁也非常重要,那时暴露在对面寝室楼诸多眼睛下的地方,是展示我们学院风采的一道窗口,内部的工作做好了,更要重视外在的这一部分,屋顶的铁索绝对不准悬挂衣物,以免从外面看来显得杂乱无章,堆放洗漱用具的两层水泥板必须以比地板更高的标准来要求,擦洗干净,不能沾染一丝灰尘和一滴水,因为这里摆放的是我们的生活用具,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问题。牙膏、牙刷、漱口杯一律统一品牌和式样,在水泥板上一字排开,牙膏和牙刷插在杯中,倾斜的方向要一致。洗脸毛巾也必须统一,并且不允许悬挂,必须按军被式样折叠,放置于统一的香皂盒之上,以做到整齐划一。这样做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不容易区分,这并不困难,大家都是一个寝室的同学,混着用也不存在,大家都是兄弟一家人,不用见外的。

洗涤槽和厕所便池在使用后也必须用毛巾吸干每一滴水(不能用卫生纸替代,因为我们必须支持祖国的绿色环保事业),到过星级酒店的人都知道,滴水不沾、洁净如新的洗涤用具会带给人怎样的舒心感受,我们就是要把这样的标准引入到我们寝室,全力打造属于我们的八星级生活空间。阳台外的护栏也是极易受到污染的地方,不仅要用抹布抹,还要用小刷子刷干净每一个细小的角落,直到刷子的洁净程度超过我们的牙刷。做好这些外表的工作,维护xx学院的形象,向人展示我们光鲜的一面。

再回过头来说说寝室的床,那是大学里与我们关系最密切的物品,因而我们一定要保证床的整洁,床单要铺好,用大头针固定好几个角落,让床单绷直绷紧,方格式样床单的线条要与床边的轮廓保持平行或垂直,枕头要放置于第二和第三个栅格之间,高矮要统一,喜欢睡矮枕头和喜欢睡高枕头的同学相互协商一下,把枕头高度调整到合适的位置,以讲求统一美观,每天起床后都要整理内务,以军被的要求叠好被子并摆放整齐。寝室内两张桌子,桌面也必须保持整洁,不能摆放任何杂物,所有东西都必须塞到桌子抽屉或每个人的柜子里,至于里面怎么乱,是否把未洗的袜子和没吃完的饼干放在一起都无所谓,只要不影响到外面的美观。

不仅是周五清洁卫生检查时要按上述要求做到,更要贯穿于日常生活的始终,我们深知学校的良苦用心,我们是一所师范大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只有我们在校学生养成优秀的生活习惯,以后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才能以如此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自己完善来规范教育学生。作为老师,不能以自己都达不到的要求来要求学生,这样的要求是不合理的要求,这样的老师更是不合格的老师。

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坚决搞好宿舍卫生,不再犯类似错误。辅导员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此后,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宿舍卫生当成大事来抓。当初,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不好的影响,通过这件事,我深深感到,虽然是一件看似平常的小事情,但同时也是对自己放松了要求,生活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大学生的时代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

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此事有了很深刻的认识。记得在高中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做个文明的中学生。但三个月的长假让自己有点懒散了,尤其是听别人说大学生活很轻松,也就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父母的信任,以及愧对校领导的关心。

如今,错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作为一名大学生,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事态认识层度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还未完全转变生活态度,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负责。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大学生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以后的生活、学习乃至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文明也只是纸上谈兵。短短几百字,不能表述我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谴责;更多的自责,深藏在我的心理。盼望学校有关领导及辅导员能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会牢牢抓住这次改过的机会,化悔恨为力量,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后我要努力搞好各项卫生,认真负责,争取为学校的文明做出更大的贡献。所以,我要感谢辅导员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机会。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一篇检讨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学校怎样从严处分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有关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决心,以实际行动来为校园文明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自小我们就学习小中见大的道理,清洁卫生检查虽是一件小事,我们却应当透过现象看本质,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看待问题。以上就是我们针对此次清洁卫生检查所做的检讨。如有不妥,恳请批评指正,我们一定虚心接受。另,请今后检查情节卫生的师兄师姐,发现我们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以利于我们及时纠正。毕竟扣分不是目的,检查是为了督促我们创建良好的寝室环境。你们能身为检查工作人员,一定是这方面做得非常优秀,下次检查的时候,恳请带领我们参观你们的寝室,让我们能进一步学习效仿先进模范,在今后做得更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工作的失误。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学校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学校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认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不尊重。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负责。我决定做出如下整改: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3、经常和同事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短短几千字,不能表述我对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藏在我的心理。盼望领导能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学校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后我要努力工作,认真负责,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机会。说真心话,在学校上班认识很多同事,真的很开心很愉悦!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学校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老师不能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领导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领导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应该把领导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教师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教师的效仿,影响学校的纪律性,对宿管部里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领导,父母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教师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教师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为人师表的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教师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来工作,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教师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教师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教师,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工作。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工作的,工作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领导给予我一个做好老师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工作,那样的生活充实,学校的工作就很紧张,干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方面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校长和科长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工作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科长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几年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中的我,会已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再给学校和科里还有我的科长摸黑。无论在工作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领导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领导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父母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父母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愿,也是对父母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领导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领导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科长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天我怀着十分愧疚的情绪,从思想的深处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这天的课间,因为未严格要求自己,犯了两个错误,一是不能把手机带到教室里,而是不能在楼道里使用手机,我给学校抹了黑,给老师和同学们惹了麻烦,对此,我十分的内疚和自责。

通过老师对我耐心帮忙和教育,使我对自己所犯错误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我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向大家作一个深刻的检查,以教育自己,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忙。我这么做确实是十分错误的,而引发这一问题的原因是深刻的,经过反省我认识到:

第一,我没有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纪律做为一种人们的行为规则,是伴随着人类社会的产生而产生,伴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而发展的,它具有强制性,“无规矩不成方圆”这句话我从小就听过,但是感触却直到这天才格外深刻,我没有重视不得违规使用手机这一纪律,这是对班级建设和同学负责的一条纪律,我却置于脑后,严重违反了纪律。学校是一个纪律如铁一般的地方,而我却忽视了这一点,不仅仅如此,我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犯一个错误,一个就应被严厉制止的错误,而我却要在受到处罚之后才能意识到这是不就应的,这本身就是一个莫大的错误,所以这件事本身是就是我的错,我理应受到处罚,吸取教训。

第二,这是我平时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的原因,我充分认识到,任何时候思想警惕性都不能放松,任何问题的发生都有其内在动因的,事物的发生虽然是偶然的,但都是有量变到质变的,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时刻注意严格要求自己。这次的教训让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我必须下定决心改正,坚决悔改,争取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班级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班级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对班级的形象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父母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一种不负职责。每所学校都期望学生做到纪律严明,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班级有一个良好形象。而每一个学生也都期望班级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包括我自己也期望如此,但是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一个纪律严明的班级是考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做到的。

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长此以往,将会构成恶性循环,所以班级里应对违反规定的人给予惩罚也是就应的。我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就应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职责,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给予的处理。

事情发生后,我深刻的反思自己,我觉得及时阻止错误是多么的正确,首先,如果让我继续下去,我就可能完全意识不到我自己在犯错误,而且是一个完全不应该发生的错误,这件事看起来小,其实却很严重,因为长此以往可能会养成我的坏习惯,所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伟大的事物很多时候都毁于一个微小的方面。所谓,量的积累到达质的飞跃,如果不是及时的纠正我,我不仅仅可能会继续犯错,而且可能还会继续犯更大的错误,这对于我个人的成长极为不利,我可能会因此而成为一个散漫的不守纪律的人。

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可能会遇到更大的风波,遇到困难挫折不能控制自己,不能严格要求自己,而如果因为我这天的小错误,铸成以后的大错,我将会追悔莫及,所以说有错误就是要及早发现,及早改正,不能等到一切都迟了之后才感到后悔和难过。其次,我的错误可能不仅仅会影响自己,更重要的是我还影响了别人,我在楼道私用手机可能会导致别的同学有样学样,这样可能整个班级都会这样,那么我所犯下的错就因此更加的扩大化,这将后果不堪设想,一想到那里,我不禁悔恨交加,为什么自己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呢,为什么要犯下这样的错误呢?

有错误及早发现及早改正,防患于未然,这一点对于我个人以及其他同学都是有着建设性的好处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后,我深深的思考了很久,不仅仅思考了我犯错的原因,关于未来我也想了很多,为保证这样的错误再也不会发生,并能对其他的同学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将会改变自己。

我应认识到,违规使用手机,不仅仅是犯了一个规定的问题,更体现了我不够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深刻的认识到学生的职责,学生的使命,这也体现了我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我承认,以前对自己的要求过于宽松,使我养成了些微的散漫与不守纪律的小毛病,我并没有深切的意识到,我的肩上所背负的使命已经要重得多,正因如此,我才犯了错误,才导致了我的违规,我经过深刻冷静的思考,苦苦的反思,已经认识到这一点,我这样做是对不起培养我的学校和班级,更加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

从今以后,我会深刻的了解认识,学生的使命,学生的天职,所谓见微知著,从一件小事就能看出一个的人的思想觉悟与职责意识,人的习惯是长期以来慢慢养成的,三天一个小习惯,七天一个大习惯,所以我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改正错误,遵守纪律,做一个合格的学生。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极其重要的,沟通能够让彼此的生活都方便,我们平时就就应对纪律、规定进行交流,使之不仅仅是纸上谈兵,而是要落到实处,而且还能够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不要违规。每一个人都不是孤立无援的,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尤其是不要怕和人交流,而是就应勇敢地说出来,承认错误,在平时的生活中和同学多交流,看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不够标准,请他指出来,同时我也会向做的好同学学习,看他是怎样做的,怎样努力的。大家一齐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将我们的班级建设的更好。

所谓之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是一个人务必要有的品质,人生在世,也许每个人都要犯错,重要的是犯了错误能勇于改正,知错能改,我要以这次的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决不能一错再错,要自觉理解监督,同时请同学们监督我,帮忙我改正错误,走出误区。我要知错而警醒,知错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以实际行动为我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此刻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我要坚决遵守各项纪律,认真的学习班级的每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争取对其到达烂熟于心的程度,再也不犯错误。

在此,我十分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继续监督、帮忙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也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学习中多多帮忙我,帮忙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期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同学们多多监督我。同时请老师相信我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班级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是我对于班级,对于纪律认识的不够深刻了,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当然,无论给我任何处理都不为过,这次的问题对我本人也是一种教育,一种警醒,我会引以为戒,以后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老师的宽大处理。我已经真正认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不仅仅自己犯了错误,给班级抹了黑,违反了班级规定,给全班同学的进步带来不良影响。我深深感到对不起老师对我的培养和信任,对不起同学对我的信赖和支持。我决心认识错误,吸取教训,痛改前非,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

为此,我此做出深刻的检讨。同时,也期望老师根据我犯错误的事实给予必要的处理,我保证虚心理解,也期望大家以我为鉴,从吸取教训。最后,我再一次恳请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对我批评和帮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7

尊敬的领导:

一是工作责任心不强,未能较好履行岗位职责的要求,工作流于表面化,没有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没有达到一个基层管理干部应有的素质要求。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培训早退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早退的决心。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保证每场培训不迟到,不早退是员工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认识到自己需要为这场早退付出巨大的代价,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并作出深刻检讨。我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对培训工作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此类培训有更清醒的认识,更多的尊重。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领导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今天,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自己在“IT文化节”宣传工作上不尽人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以及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组织培训人员和其他参训人员的不尊重。组织培训人员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组织这场培训,为的是业务能顺畅开展;其他参训人员认真听讲,是为了掌握新的业务知识,更好地开展工作,这些都是我没有做的。这些都是让领导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大家都怀着这样的态度参加培训,这项工作该如何顺利有效地开展所以,这不仅仅是对培训人员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业务知识的同事的不尊重。

1、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参加培训的重视不够。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早退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这件事情,我自己会无故随意早退吗?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其他参训人员,但没有参加完整,没有听到所有介绍的新业务和操作,会给以后的工作带来被动,更无法教授柜员相关的业务知识,无论给支行或是分行的工作都带来了隐患。既然有组织培训,我就应该好好参加,认真学习,今后绝不再出现此类情况。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早退。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组织培训人员和其他参训人员的不尊重。组织培训人员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组织这场培训,为的是业务能顺畅开展;其他参训人员认真听讲,是为了掌握新的业务知识,更好地开展工作,这些都是我没有做到的。这些都是让领导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大家都怀着这样的态度参加培训,这项工作该如何顺利有效地开展?所以,这不仅仅是对培训人员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业务知识的同事的不尊重。

虽然,今天迟到的确是个意外,但是我不需解释什么,因为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这件事充分的说明我没有把工作,领导的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工作没有责任心,也没有把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混日子的思想。现在,我深深感觉到这件事的严重性。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要放任自己继续像这样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以后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表示感谢。

3、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早退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早退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早退这种损人又不利己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领导、同事、自己督促改正我的错误:

您拍下的99元货品,为什么我们无法再优惠些?因为我刚“入行”,很多方方面面考虑的还不周到,如宝贝价位定的太低(一般只在成本上加多几元),运输公司收费也不是很清楚,导致我们不挣钱,而且还有很多是亏本,如:我们的第一客户,买了价钱是15元的宝贝(成本13元),我们定的普通包裹是:5元,结果去邮局寄时才知道要买包装盒5元+运输费4元+回音卡1元+手续费1.5元=11.5元,这笔下来我们亏了4.5元,为了留住客人,亏我们也做了!您定的三个宝贝,我一共才有9元的利润空间,15元的普通包裹费,我们真的还很难保证足够我们的邮寄+包装费+其它这费、那费,所以我一直无法给您优惠的原因就在此,还希望您能谅解。

1、向领导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领导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行内的有关规定,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如有事应该先向组织者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类培训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多方面技能。作为营业部主任,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掌握更广泛的知识,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团队的明天。

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俺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对于这次的错误,可能会给部门带来不正面的影响,可能会让别人觉得后勤部存在做事不认真的人,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因为我一个人的表现而影响到部门,实属不该。因此,我有如下深刻的反思和对自己的要求: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对同事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俺的早退假如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可以让更多的有早退想法的同事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季会的重视度不够,俺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俺终于熟悉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俺早退的重要原因。对于公司开设的每一次会议都有公司的理由,都是重要的,都有其的重要性。俺作为一名员工就更应该积极去参加。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领导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领导的原谅。并且向领导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早退了。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领导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领导在往后的时间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领导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8

尊敬的领导:

由于今天早上迟到,故写此检讨书,以表歉意和检讨,这对我来虽说是件不好的事,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准时上下班事情虽小,但却彰显了立身职场的态度,和注意细节。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要成就一番大事业,要有所作为,要获得硕大的胜利果实,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一个个小的胜利果实聚集起来,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以此向尊敬的领导们和亲爱的同志们表达我对于今天早上迟到违规行为的万分愧疚之情。我们深刻的明白,纪律是公司组织行为的基础,所以公司一直以来反复强调。可是我今天的行为不光是辜负了领导对我关心和栽培,也给我们公司抹黑了,错就是错,我不想找任何的借口也没有资格没有理由来找。对于这次行为,我深知自己造成了以下严重的后果:影响了集体的形象,因为我个人迟到导致工人无法施工在嘉鹏单位面前造成了不良响。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一.迟到原因:

我们总是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的威信尊严于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1.客观原因:由于晚上玩的太晚,闹钟没调好,至于身体不适、时间不好掌握等等就另当别论。

2.主观原因:这件事,虽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工作生活中的细节方面!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通过此事也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

二.后果:

1.对公司的后果无论开会上班迟到反应了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表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我这种行为在公司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公司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间接的一种不负责任,不利于公司发展。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迟到一会儿,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2.对个人的后果这种不良习惯会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因此会影响自己的前途。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现在,我深深

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三.决心:

总结下来共有以下几点供以后改进:

我决定,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也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再出现类似的错误,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四.惩罚:

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特地写下这篇上班迟到检讨,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五.感想:

最后,我想说,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上班迟到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已经有了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也希望同事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让我感悟: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具体到每一件事,具体到与事有关的每一个人,渗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之中。态度来源于个人所具备的素质,是企业文化理念在员工身上的体现。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态度反映品格与素养。在我们企业进入发展初期,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既要树立远大目标,抓住机遇,又要从工作作风、工作态度上进一步提高,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很细致地做到位,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坚持很认真地做到。“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只要我坚持下去,养成良好习惯,一定会大有作为!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进的,公司以后更高更大更强,我也会不断进步的,请公司考验我。

俗话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不光是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今天所作下的保证,我这次上班迟到是很明显的错误。通过这次事情,我觉得这虽然是一个偶然发生的事情,但是也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所导致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想直接导致了我的表现松弛!在这个问题上,我也觉得自己的工作责任意识仍然非常不足。在自己过去的思想当中,我一直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我这样的思想是非常危险的倾向。在任何时候,人都不应该放纵自由。否则,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是难以想象的。这次我上班迟到的错误,我感到非常遗憾,也觉得非常可耻,我为此痛心疾首。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个问题的不良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跟我一样懈怠,不小心,那还能如何地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同时,在我们这个集体形成了无组织无纪律的不良风气,任何工作都会出现问题了,一切服务也就是一纸空谈。因此,我这一事件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不利的。为了严格执行纪律,不再走老路,像我这样犯错以后,我衷心希望领导可以将我作为一个反面的例子,在项目部全体员工面前批评我。如果我的错误案例能够起到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我也觉得很欣慰了,我想在今后类似的错误将不再上演。我将以此次错误所写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拿出来看一看,检点自己,定时定期地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应该知道羞耻而警醒自己。并且在今后工作当中锐意进取,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好工作,绝不在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永远不让领导为我失望。我必须去通过这个事情,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我的时间观念。在这里,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自身所犯的这一切错误,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今后绝不上班迟到了,没有合理请求绝不会随便旷工。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9

尊敬的于xxx导员(老师):

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前些天犯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前几天由于自己的懒散和冲动在不请假的情况下擅自离校了,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应该自觉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然而现在,我却违反了。

介绍事情经过……按照自己的心情,及犯错的严重程度和老师的心情,简单或者详细写下事情经过,注意要有心里描述哦~)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擅自离校,不是一件小事。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不该贪玩。作为一名学生,还是一名大学生,首先应当以学习为重,不应该整天想着如何出去玩,更不应该因为出去玩而耽误学校的正常课程。我们读大学是来学本事的,不是来玩的,玩多了只会丧失自己的斗志,将来一事无成,辜负了学校和父母的栽培。

2、做事不能不考虑后果,要有责任心。做为一名成年人,还是一名有素质的大学生,做事情应该要有责任心,要考虑到事情背后的后果。不能因为一己之念的冲动而随心所欲,必须要对自己负责,对身边的人负责,凡事多想想这样做的后果严重性,这样以后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3、不应该不尊重别人。这一点尤为重要,对于老师严格的要求,那都老师对我们负责的变现,我们不应该有反叛的心情,更不应该漠视甚至对抗。要学会尊重老师,理解老师,体谅老师的用心良苦,这样,不但能让老师在管理那么多学生的时候省点心,也是再锻炼自己成为一名有素质,有纪律,有学识的合格大学生。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擅自离校,不无故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获得批准后再离校。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希望老师能给予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真的去学习,不再违反学校纪律。在这几天中,我每天思前想后,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两年多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院系还有我的老师摸黑。无论在纪律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自己这次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也不会再违反学校的其他纪律。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3000字反省自己 篇10

尊敬的学院领导、校学生会宿管部、学院学生分会宿管部:

您好!

惊悉上周五寝室情节卫生时,我们寝室不幸被抽中,并被扣分,列为不合格之列。对此,我们深感遗憾。因为我们的疏忽大意,影响到xx学院本周男生寝室清洁卫生检查的得分,影响到本周我院在校学生会宿管部关于寝室清洁卫生评比的结果,有损xx学院的形象,为此我们感到深深的愧疚,我们对不起军训时获得的模范寝室称号,对不起当时带领我们寝室内务的师兄师姐挥洒的辛勤汗水,对不起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一再教导。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愧疚和道歉,我们的所作所为有悖于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内外兼修,作一名合格的21世纪大学生。

寝室就是我们在大学校园里的一个家,是属于6个人的共同的小空间。我们要把自己的家收拾打扫得干干净净才能居住得舒心。就像刚入大学校门,军训的时候一样,墙壁上不留有一丝杂物,课表、通讯录及各项管理制度一律不贴墙上,以保证墙壁的整洁,有污渍的地方我们用刀刮用砂纸砂,手划破了也不要紧,只要血不滴在墙上,不污损我们寝室的墙,对于污染严重的角落,我们用白色牙膏补,用白色颜料染,一定不惜一切代价让我们寝室的四壁和天花板洁白如新,力争做到比我们吃的米饭还白还干净。

再说寝室地板,我们一定也要以军训的苛刻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蹲下还是跪下,哪怕就是全身趴下,也要用抹布一寸一寸地擦干净,擦了一遍擦二遍,擦了二遍擦三遍,只要擦过地板的抹布不比我们的洗脸帕干净,就要用水冲洗干净再继续擦,直到抹布与洗脸帕一样洁净为止。光用抹布擦还不行,要准备粘性强的封口胶布,把地板一寸一寸地粘过,粘走掉在地上的一根头发一根汗毛,一粒灰尘,真正做到一尘不染。让来看望关心我们生活的学院领导、老师,来检查清洁卫生的师兄师姐穿着崭新的白袜子走进我们寝室,出去的时候依然白净。

阳台清洁也非常重要,那时暴露在对面寝室楼诸多眼睛下的地方,是展示我们学院风采的一道窗口,内部的工作做好了,更要重视外在的这一部分,屋顶的铁索绝对不准悬挂衣物,以免从外面看来显得杂乱无章,堆放洗漱用具的两层水泥板必须以比地板更高的标准来要求,擦洗干净,不能沾染一丝灰尘和一滴水,因为这里摆放的是我们的生活用具,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问题。牙膏、牙刷、漱口杯一律统一品牌和式样,在水泥板上一字排开,牙膏和牙刷插在杯中,倾斜的方向要一致。洗脸毛巾也必须统一,并且不允许悬挂,必须按军被式样折叠,放置于统一的香皂盒之上,以做到整齐划一。这样做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不容易区分,这并不困难,大家都是一个寝室的同学,混着用也不存在,大家都是兄弟一家人,不用见外的。

洗涤槽和厕所便池在使用后也必须用毛巾吸干每一滴水(不能用卫生纸替代,因为我们必须支持祖国的绿色环保事业),到过星级酒店的人都知道,滴水不沾、洁净如新的洗涤用具会带给人怎样的舒心感受,我们就是要把这样的标准引入到我们寝室,全力打造属于我们的八星级生活空间。阳台外的护栏也是极易受到污染的地方,不仅要用抹布抹,还要用小刷子刷干净每一个细小的角落,直到刷子的洁净程度超过我们的牙刷。做好这些外表的工作,维护xx学院的形象,向人展示我们光鲜的一面。

再回过头来说说寝室的床,那是大学里与我们关系最密切的物品,因而我们一定要保证床的整洁,床单要铺好,用大头针固定好几个角落,让床单绷直绷紧,方格式样床单的线条要与床边的轮廓保持平行或垂直,枕头要放置于第二和第三个栅格之间,高矮要统一,喜欢睡矮枕头和喜欢睡高枕头的同学相互协商一下,把枕头高度调整到合适的位置,以讲求统一美观,每天起床后都要整理内务,以军被的要求叠好被子并摆放整齐。寝室内两张桌子,桌面也必须保持整洁,不能摆放任何杂物,所有东西都必须塞到桌子抽屉或每个人的柜子里,至于里面怎么乱,是否把未洗的袜子和没吃完的饼干放在一起都无所谓,只要不影响到外面的美观。

不仅是周五清洁卫生检查时要按上述要求做到,更要贯穿于日常生活的始终,我们深知学校的良苦用心,我们是一所师范大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只有我们在校学生养成优秀的生活习惯,以后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才能以如此高标准严要求自己,以自我完善来规范教育学生。作为老师,不能以自己都达不到的要求来要求学生,这样的要求是不合理的要求,这样的老师更是不合格的老师。

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坚决搞好宿舍卫生,不再犯类似错误。辅导员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此后,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宿舍卫生当成大事来抓。当初,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不好的影响,通过这件事,我深深感到,虽然是一件看似平常的小事情,但同时也是对自己放松了要求,生活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大学生的时代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

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此事有了很深刻的认识。记得在高中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做个文明的中学生。但三个月的长假让自己有点懒散了,尤其是听别人说大学生活很轻松,也就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父母的信任,以及愧对校领导的关心。

如今,错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作为一名大学生,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事态认识层度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还未完全转变生活态度,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负责。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大学生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以后的生活、学习乃至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文明也只是纸上谈兵。短短几百字,不能表述我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谴责;更多的自责,深藏在我的心理。盼望学校有关领导及辅导员能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会牢牢抓住这次改过的机会,化悔恨为力量,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后我要努力搞好各项卫生,认真负责,争取为学校的文明做出更大的贡献。所以,我要感谢辅导员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机会。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一篇检讨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学校怎样从严处分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有关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决心,以实际行动来为校园文明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自小我们就学习小中见大的道理,清洁卫生检查虽是一件小事,我们却应当透过现象看本质,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看待问题。以上就是我们针对此次清洁卫生检查所做的检讨。如有不妥,恳请批评指正,我们一定虚心接受。另,请今后检查情节卫生的师兄师姐,发现我们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以利于我们及时纠正。毕竟扣分不是目的,检查是为了督促我们创建良好的寝室环境。你们能身为检查工作人员,一定是这方面做得非常优秀,下次检查的时候,恳请带领我们参观你们的寝室,让我们能进一步学习效仿先进模范,在今后做得更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来参考自己需要的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关于犯错检讨书1000字(精选14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1

尊敬的XXXX:

又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回首这半年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顿生了许多感触。这半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因为这些印记见证我这样一个新生的成长。在过去半年的内,通过不断地学习,我收获了很多。时间就是这么无情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而我们却在为了不被它丢下死命的追赶着。是的,谁都不想被时间丢下。而我们也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的成长。而美好的纯真随着风雨的磨灭化成了成熟。或许这正是成长的代价。回想自身还是考生的那段日子,显得是那么的遥远。我在憧憬中懂得了来之不易的珍惜;在思索中了解了酝酿已久的真理;在收获后才知道努力的甜美。突然觉得自身似乎明白了许多事情,但是仔细琢磨后又不尽然……原来过去所见所识都是那么的偏见而又肤浅,以前的天真似乎在一瞬间幻化成无知和可笑,我想谁又不是这样的呢?或许在以后也会嘲笑现在的渺小……我们不得不笑着回首我们所走过的路:

出勤情况:请了一次病假。拉下一天的课希望下学期争取做到全勤本学期没有迟到的情况。

在日常生活上:以前我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孩子,而通过紧张的学习生活和这半年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使我养成了独立性,不再娇生惯养,现在我已经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了。

在学习上: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面对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的时代,面对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论断,我认为离开了知识将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人。以资本为最重要生产力的“资本家”的时代将要过去,以知识为特征的“知本家”的时代即将到来。而中学时代是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黄金时代,中国的本科教育又是世界一流的,我应该抓住这个有利的时机,用知识来武装自身的头脑,知识是无价的。首先,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作息时间,分配好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时间是搞好学习的前提与基础,效率和方法更为重要。其次,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布置的作业一般是她多年教学经验的总结,具有很高的价值,应认真完成。认真对待考试,考前认真复习。另外,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扩大自身的知识面;经常提出问题,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搞好师生关系,师生相处得融洽和睦;抓住点滴时间学习一些其它专业领域的知识,知识总是有用的。在这学期的期末考试中,虽然考得不好,但只需继续努力,抓紧自身的学习。

知识无止境,探索无止境,人的发展亦无止境,我还有很多的知识需要学习。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课文抽背我没背出来,都是我没有在抽背前准备好,只是草草地看了几遍课文,等到要背时才发现有那么多的不会。

这件事情给我敲了一个大大的警钟。我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不光对不起英语老师,还对不起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每一位老师。老师,您在批评我的时候,不光我的眼睛在流泪,我的心也在流泪,我后悔为什么没有多看看单词,可是想到这些时已经为时已晚。

老师说过,学习要靠自觉的,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对于课文背不出来这件事,全是因为我不够努力的原因,虽然课文很长很难背,但是其他同学都能背出来,我却背不出来,那么如果不是因为我比其他同学笨,就是我不够努力了。我觉得我不比其他同学笨,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我的准备不充分,平时的练习不够多。在电视上解放军叔叔经常说:“不打无准备之仗”,意思就是说凡事要想成功都是要经过精心准备的,我这次背课文不及格,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行,而是我的态度不够端正,做事不积极。

从今以后,我要认真去对待每一件事,不能让这个警钟白敲,我要对自己负责不能让我的美好年华白白浪费。以前我每次要练习的时候,都是想先玩一会儿,现在,我要克服掉这个毛病。我要多听、多写、多练、争取把英语成绩搞上去,其他科目也是一样。

老师您对我的栽培,这次课文的背诵结果令您失望,我很生气也很后悔,生气在我没有好好复习,后悔在没有去认真对待这件事,否则的话我就不会落到今天这个下场。

我今天被老师您批评了,我感到这是应该的,因为我没有怎么背课文,我要是背了的话,就会和其他同学一样。这完全是我自作自受,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个毛病,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订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学习计划,我必须照做:

1、每天读英语课文,十次或五次。

2、每天不断的背单词,重复的背,直到背得滚瓜烂熟。

3、每天听写课文,直到会默为止。

4、上课认真听讲,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

5、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提问。

6、认真完成作业。

7、不能经常开电脑,开电脑就得先读英语。

8、回到家里预习。

9、将家长买来的练习认真地完成。

10、请一个家教,让他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起来,多给我讲讲语法的知识。

11、睡觉前,想想英语课讲了什么。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的更正学习的态度!

尊敬的王老师,希望您看了我这份检讨书后,能够对我有一种重新的看法。我对你的请求,能够实现那是最好的,如果不能的话,那也没办法,因为,之前,就是我的错。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3

尊敬的xx支部:

我于年初,来咱们单位工作,就一直在垂钓游乐中心上班。

游乐中心作为站上创收的娱乐经营场所,效益一直很不景气,收入也极不乐观。站上年初专门成立了“三产部”,着手对外招租,承包,转让,我由于书法不错,也多次写过招租广告,在大门外张贴,但一直没有结果。后来,站上抽调其他同志去了别的部门,只留下三个人继续坚守岗位。

站上明确要求,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好门,守好家,接待游人,打扫卫生,增加收入。

九月九日,星期六,我和俩人上班。下午一时左右,有三名少年购票入园游玩,在游玩期间,有两名少年落水。我们及时施救。出现这一意外,是任何人所不愿看到的,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在这一时刻,我们迅速向110,120发出求援,并及时向站上带班领导,主管领导,站长汇报情况。

在垂钓游乐中心这一娱乐经营场所上班三年来,我自始至终在站支部,站委的全面领导下进行工作。发生这么重大的意外事故,我内心深感不安。在此,我向死者及其家人表示深深的忏悔。

平时,我一直没有把“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放在工作的首位。工作期间,从来没有制定过任何安全保障措施,也没有制订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跟同事们在一起也没有组织进行过任何的救助演练,没有添设安全设施,更没有专门接受过系统的安全培训,便擅自上岗。以至今天酿下苦果。连日来,我一直没有从此次意外的阴影中走出来,神情抑郁恍惚,身心饱受煎熬。在自己当班期间,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感到的不只是内疚,还有自责。自身缺乏安全意识,虽然领导没有讲过安全,抓过安全,但我也不能因此就忽视安全。我一直片面单调地认为,在这里工作,就是整治卫生,美化环境,为游人创造良好的娱乐环境,多收门票,多创收,完成站上为我们下达的指标任务。对于安全管理工作,几乎成了一片空白。隐患的存在,终于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我自觉罪责深重,罄竹难书。

我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这是我的失职。我应当对来园游玩的游客进行不间断的贴身跟踪服务,以保证他们的安全不会受到危胁。园区虽然只有不到二十亩大,虽然每天只有两人当班,我也应当三头六臂一般全方位,多层次地在跟踪巡查。游人太多时,我则必须通过分身术,魔幻般进行跟踪保护,使他们玩得开心,耍得过瘾。通过此次教训,使我深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确重于泰山,不敢麻痹,不容忽视。

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当以此为警戒,高度树立“生命无价,安全至上”的思想,学习安全知识,运用安全知识,预防不安全事情的再度发生,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4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本人于9月8日上午在上xx老师的课程中,迟到半个小时。解释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因为途中遇到一个家乡新生的父亲,因为本来也有点熟,而后停步与之聊天,这位叔叔将今日坐火车回家,下午没有时间想送,所以谈话就多了点。故而上课迟到。深知这非什么了不起的理由,大学生上课天经地义,而在上课时间与熟人打招呼聊天确实不合情合理。不过我愿解释我自己的理由,xx老师说其自己是直白爽快之人,深信其亦不喜欢说话拐弯抹角之人。

首先上课迟到是错,就一点我没有任何的疑问。但非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原谅的,认识的乡亲也熟悉,我无法做到我在路途中和这样的一个人不打招呼,不停下来寒暄几句,毕竟也是个长辈,再说大老远的过来也不容易,我熟悉这里的情况,我很愿意和他多说几句这里的事。我不是在给自己的迟到找理由,迟到是错,但和解释的理由没有关系,我不想用我自己的理由来为自己辩解,错就是错,关键在于以后不迟到不旷课。在这里给老师做个保证,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毕竟意外不会常有。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错,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5

尊敬的班主任,亲爱的文老师:

关于此次期中考试,我写下这份违纪检讨书,我完整是由于平常在课堂上的不认真,教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由于关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所以我才抱有抱幸运心理和自我主导的自信心,不是由于有心成心想应战学校的规章制度,为这件事,我有队本人的错误深化剖析,我晓得问题的严重。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如今的高中,教师们都良苦用心的教育我们不要哦。事实上,教师的重复教诲我犹记在耳。但如今的我感到十分懊悔,之前任然没有对这个问题有了重要的深入了解,所以才招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我希望同窗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了。同时我也希望经过此次的反省,让我深入反省本人的错误,也给我的协助和支持,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摆脱坏习气,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我犯错之后,我认真的反省了本人,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次序起到引导作用的,而我,完整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这将是我终身的损失丫,也是由于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更是我生长路上的一次经验,由于我不光伤害了我本人,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我晓得本人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

下面让我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追溯下那失去的可恶光!当窗外的鸟儿正自在的翱翔,当小草正生气勃勃的.生长。当同窗们正啃着笔冥思苦想时,你晓得我在干嘛吗?呀!自认聪明的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已把温习材料塞到衣服内部,三张卷子两张草稿纸发下后,就鬼使神差的夹到卷子内,然后开端奋笔疾书。但是,上帝总是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分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媚媚走到我旁边天真的看着我,我也有礼貌的笑容相迎,转而不对劲,她盯着我试卷看,没方法。我一道题都还没看呀!她就一脸怀疑地把卷子拿起来看。这么厚不被查到才怪。全场爆笑。这便是我作案的全过程。

往常的我,真实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要多后会有多懊悔。固然文字这么多,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

敬上,我决议采取如下整改措施:

1、依照教师请求再写的万能检讨书书一份!对本人从思想本源上的对错误停止整改。

2、认真地制定之后的检讨书范文,克制学习不认真、粗枝大叶等缺陷,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以期末的好成果来补偿我此次的过错!

再次感激教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心,感激我亲爱的教师。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6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内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乱蹿教室上课"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类似错误的决心。

如今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这是一个严重是原则性问题。首先是对纪律的不尊重,对老师的不尊重。我知道,老师对于我乱蹿教室,扰乱课堂这种行为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做到。事后,我冷静地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要对自己当时的冲动付出代价。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我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足够的尊重;对重要事情的利害严重认识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也不至于此。世上是没有卖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事件为警,借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争当一名作风优秀,学习踏实的学员。

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不仅要把老师教给我们的东西学好,而且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一个使老师欣慰的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这件事使我心里感到非常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了,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一生有着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作用。我所犯错误的性质是非常严重的:我乱蹿教室,不待在自己的班级里好好上课,而是跑到别班去,而且在那里扰乱课堂纪律,其结果只会损害了我,在两个班上都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学习的精神,违背了老师学校的原则。我保证今后不再有此类现象发生。

为了挖掘我思想上错误的根源,在此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的希望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老师和同学们多多监督我,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检讨人:xxx

检讨书时间: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老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

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初中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学习。

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作为一名初中生,我确实不应该打架,老师我错了。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竟然在您上课的时候趁着您不注意就旷课逃课了,这多么的打您脸,亦是让您该多么的生气啊。课堂上的课都还没有结束,我竟然就这样做了,也难怪您要直接把事情上报到班主任那去了,是我对不起您了。这样的错我犯一次就够了,我也不敢在上课的时候就直接跑出教室了。

对本人逃课的事情,我郑重的跟老师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我在还没有下课的时间直接旷课出去了,虽然您没有亲眼看见我跑出去的,但是班上少了一个人,您心里肯定也是有数的,而且我后面也没有再回去了。我这样做您生气是应该的,没有哪个老师能忍受学生这样做的。我不是一开始旷课和逃课,而是中途给跑了,这样带去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直接没有去上课,至少同学注意力都在您和课堂上,可是中途逃课,就很严重了,大家都看得见我是怎么出去的,这样是会扰乱大家的课堂的额,更会把注意力吸引到我这里来,就没有人认真的听课了。对此我觉得特愧疚,我不应该上课到一半还离开。课堂是如此严肃的地方,您又那么认真的在讲课,我逃课就是不顾您的感受,也是不尊重您的工作。学生在事后,很是后悔的。

后面您告诉班主任后,我被班主任狠狠的训斥了,而且还把我爸妈给叫过来了,这就更让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的父母还在为我的事情向老师道歉求原谅,看着班主任那失望的眼睛,我的心里顿时就不是滋味了。我从不知自己做个不考虑后果的事情可以带来这样的影响,更不知老师会那么对我失望。原来我的身上是有父母和老师的希望的,他们都是那么的信任我,可我为了打游戏,就从课堂中逃课而出,太不负责任了,也太不成熟了。回到家后,爸妈更是恨铁不成钢,说我太不让人放心了。之后我就回房间去反思自己,我也才想清楚自己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打,但是课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上的。而且老师您的课更是少,您一堂课的知识要是没有学好,后面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去学习,不然是无法跟上您的。其实我以前就知道您的课很重要,只是有时候我会选择性的忘记,即使已经有过教训了,我也还是会犯错。

在经过这次您、班主任和父母他们的教导后,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爸妈在外赚钱是为了我读书,老师您是希望可以上好课,把知识弄明白,这样就不会把成绩拉下来,而班主任是希望我可以取得好成绩,以后可以有个好未来。只是如今我让大家失望了,心里也是后悔得不行,也因此在心里决定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在逃课和旷课了,一定努力上课,学好知识,不让你们对我有二次失望的机会。请再相信我一次,不会辜负你们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9

亲爱的部长:

您好!

我清楚的知道我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是必须要遵守学生会的制度的,在学生会有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且要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所有的事情,这一点我是很明白的。但这一次我却在明知道这些事情的情况下还是犯了一个不应该的错误,现在我心里是感觉到非常的后悔的,但是错误我也已经犯了,只能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表明我认错的态度和我改正的决心,我之后是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的,请您相信我。

我知道学生会的纪律是非常的严格的,作为学生会的干事我是一定不能给自己犯错的机会的,我知道我这一次的行为让部长您感觉到非常的失望了,我对自己也是非常的失望的`,现在我也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在我看来自己是不应该这样去做的,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但现在这个错误我也已经犯了,重要的是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犯这样的一个错误,保证自己之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我也绝对不会再给自己第二次机会的。

在这一次的事情发生之后我也反省了自己的行为,我觉得自己会犯这一次的错误是我对学生会的纪律没有很重视,也是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导致的。现在已经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要做的事情就是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以后是一定会管理好自己的行为的,学生会的所有事情我一定会认真的去做,每一次的活动我也会准时的参加,绝对不会再犯一次这样的错误了。我知道我这一次的行为是让您感到非常的生气的,但我保证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是真的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了,我也已经好好的反省过自己的行为了,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犯这样的错了。我知道你这次这么的生气并不是因为我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而是我的工作态度出现了问题,你也是为了我好才会批评我,我心里都明白您的意思。我想自己之后是一定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若是再发生这样的情况您可以惩罚我,不论是什么惩罚我都会接受的,只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已经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自己应该做什么了,之后我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10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老师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要抄袭作业,可我却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而是当成了耳旁风,这些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里。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

每一个学校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我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也愿意真诚地接受批评。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抄袭作业,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没有做到。如今,我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其实我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记得刚进入初中时,班主任告诉我们:“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11

尊敬的老师:

今天的美术课上,班里乱哄哄的,很多人都在说话。

首先,造成班会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上美术课时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事情,而我们全班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们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们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我们以后美术课再也不说话了。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们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现在我们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班会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此致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12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上课玩手机,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上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上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老师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在我犯错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老师,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我保证!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13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出现这样的事情。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思想汇报专题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在家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字关于学生犯错误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xx,针对于本人犯下的错误,在此要对您说声抱歉,说实话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有失身份。这个充满书香气息的地方,不应该遭受到一丝一毫的破坏,我们走入最高学府的目的就是要用知识充实自己的人生,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所以写下这封检讨书,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

读书是一件永无止境的事情,俗话说得好“活到老,学到老”,这已经告诉我们,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度过,还有一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在最好的年华,应该做最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将时间无情地踩在脚下,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浪费的每一分钟,都应该受到斥责,更何况作为学生,我们在二十几岁的年纪,不正是人生学习的最好阶段?可是我竟然毫不在意,在别人为了目标努力奋斗的时候,我却在做着与学习毫不相关的事情,其实现在仔细想来,我所谓的“反正老师也不知道”究竟影响到的是谁?毫无疑问一定损害的是自己,我们在这个年纪理应对自己负责,一个对自己都自暴自弃的人,何谈对别人的责任呢?身为一名大学生,这显然是不对的。

对于本件事情,我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自己反思,逐渐认识到,自己的思想已经脱离正轨,学习这么重要的事情,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应该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我已经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这一切都是源于自己思想的松懈,我知道这是万万不可为的,回想起自己刚入大学时的豪言壮志,此时不免心生惭愧,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便开始动摇心中的信念,而且还让老师为自己操心,我感觉到十分的羞愧。那么在认识到错误后,我决心要改正,因为在自己宝贵的青春年华,我不允许自己在这样的错误上迷失方向。所以在这里我向老师保证,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端正自身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做好自己的规划,课上认真听见,课下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中,都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做出相应的改变。

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我接受相关的处理决定,因为我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那么在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后,我也希望能够取得老师的原谅,我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样类似的错误在今后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汇集8篇)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1

尊敬的XX: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考试成绩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天好好听课,不走神,认真复习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老师您曾经教导过我:考不满100分自己跳楼。您可知你说的话在我心里是这么重要!我仍记得您说这句话的时候的语气。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您曾对我的教诲。

可当时的我,竟如此糊涂!我后悔当时没有听您的话,现在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忏悔我的错误。圣经说:每一个人都有原罪,您正努力消除着,因为您不止是为了自己活着。而是为了教育事业,是的,您是为了全人类而努力。而我,我不想说自己了,我实在是罪不可恕,我没有好好对待学习,也没有好好对待生活,更没有好好对待自己,更对不起您,对不起为我付出过的人。

我有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这一门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成绩不好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我自己会上课走神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旷课的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

现在,我正式的向您保证,这种错误,不会有下一次了,下一次不用您说,我会履行我的誓言......

检讨人:XXX

时间:XX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2

亲爱的主人:

你好!

我是被你赶出的小狗。

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不该放狐狸进羊圈,轻信它的花言巧语,我没有看好您的小羊儿,我不该离开我的岗位……

我在外面的生活非常悲惨,每天饿一顿饱一顿,大部分时候都是吃垃圾。有时候,比我凶猛的.猎狗会来欺负我。我在外面过的非常不开心,每次我经过街边,就有人会用力的踢我,那时,我真的非常疼,只好赶紧躲起来,每当这时,我就会特别渴望回家。

这些天,我真的非常非常想您,想念那些和你一起玩耍、牧羊的日子,我们还一起去河边散步,去草地放风筝……现在只要我到睡觉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您那可爱的模样。

我真的很想回家,主人,请原谅我,我想我那温暖的小窝、想那美丽可爱的小羊们、我想那美丽的小屋、我还想那宽阔的农场。

主人,请你原谅我之前的过错,我以后会提高注意力,打起精神,认真看好羊圈。如果看不好的话,您可以让我永远不要回来。

主人,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回家吧!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3

一座名为试卷的五指山下,压着一群名为学生的悲惨生物,他们似乎永远也逃不出那黑洞一般的五指山……

“哗——哗——”如水般地响起,如噩梦般来到每个人的面前,卷着缕缕致命般的墨香,带着余温,仿佛能感受到它形成时的可怕,卷纸!再看向卷纸正上方的几个大字,恐惧,如瘟疫般在每个人心中蔓延开来“政治第一周周清试卷。”

哦!不!我的上帝!为什么让这场灾难如此快的来临,阿米陀佛,我一定在做梦。

看着早已将答案烂熟于心的题目,但恐惧与紧张还是不住的在心中蔓延,只觉眼前一花,然后来到了另一个时空……

“犯人‘试卷’,你可知罪?”只听我那高大威严又雄厚的声音响起,两侧的观众与那犯人俱都神色一紧,随后那犯人诺诺地答道:“我,我知罪”“哦!——”两侧的人们的欢呼声,鼓掌声如海啸般涌来又雷霆般地响起。

“恩,态度还算端正,接下来,开始你的检讨。”全场呼吸一紧。

“我知错,我检讨。”试卷那怯怯的声音响起“我给世界各地的学生们带来苦难与折磨,我给各地学生造成了巨大压力与精神折磨,不该破坏了学生们的'双休日与各种假期,更加地不该……”此处省略了上千道罪行后“对于我无尽的过错,我在此表明——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来打扰大家啦!”“哗——”场面再度推向高潮。

“唉,唉,老师叫你呢!”跑到了九霄云外的神魄瞬间归位,但耳旁的欢呼声还回响在耳旁,导致没听清同桌的话,“啥呀,没听。”还没说完,老师的声音就响起“那位同学,怎么还不站起来?”“唰”的一声,双腿迅速绷直,苦瓜脸如往常般挂在脸上。

“这位同学,请你重复刚才布置的星期天作业。”然而回答老师的是一片沉默,看来我又要被老师留下了……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4

由于今天早上为了看湖人对凯尔特人,所以起了个大早,导致今天中午极度困倦,于是又进行了一下惨无人道的午睡活动,怀念的检讨书。然后我一睁眼,宿舍王彬跟我说:胡华东,钟妹(我班班长,雄性)让你写个检查,下午四点之前交到团委老师处。哇塞!晴天霹雳,但是,好怀念啊!!话说胡华东这前20年的受教育生涯,检讨书就是一条线索啊!!我来怀旧一下。

话说第一次写检讨是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也许之前还有,但是记不住了,说不定是用拼音写的。)原因我记不大清楚了,貌似是上课的时候和老师插嘴了,老师忍耐再三后终于受不了了,于是就叫我一个人站到墙角去!要知道,对于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来说,恐怖的老师和周围学生同情的目光让我觉得无所适从,于是我便发泄一般的在教室“雪白”的墙壁上踢了一脚。好了,闯祸了,写检查,叫家长!恩,对于一个一年级的孩子来说,心里受到的伤害远远大于同学的目光和老师的批评!还好妈妈总是站在我这边。这一次,我委屈的不得了,觉得自己犯下了好大的错误,是不是以后会被关到监狱里去。或者发配边疆什么的。于是我萎靡了好几天,但是一阶段以后,我就又是老样子了。

下一次有印象的'是小学二年级,这时候班主任换了,来了一个老古董(当时说他是个有经验的教师!),记得又一次,我在班级里打打闹闹,还有就是喜欢和异性说说话(注意,我是小学二年级,纯洁中,检讨书《怀念的检讨书》。),然后有一次下课打闹的时候把玻璃打碎了。老古董如禽兽一般对着我喷口水,说什么忍我很久之类的,记不住了。然后我又写了份检讨,还是妈妈领回去的。我当时委屈的一直在哭,还是妈妈好,一直安慰我的。恩,基本上经过了这两次较大打击(还有一些小打击以后),我对写检讨这种事情就不感冒了~~~脸皮越写越厚,也是看破红尘,有泪不轻掸了。甚至在后来看到同学因为写检讨而哭泣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暗暗的喜悦之情。哎~~我是过来人了!后来有阴险的大概是5年纪了,这个老师是个挺神气的青年教师,据说带完了我们之后就辞职开网吧去了。他的方法就是,上课给老师点名批评的,放学后不许走!站在走廊里,直到他来训话,他的原则是,事不过三!倒霉的我貌似正好是4次。当时也写了一份检讨交过去,反正内容格式就是 尊敬的***,我以后再也不******x了。当时老师看了我交检讨的样子,觉得我心不在焉,极为不爽!!于是我妈就又出现了。我发现中国义务教务的最大悲剧就是,它不仅教育了孩子,还教育了父母,从这个方面来说,我估计以后还得受一到两次义务教育。时光如水 岁月如梭。一转眼初中啦,然后貌似检讨有点过时了。记得我初一的时候都没写过什么检讨,因为当时在我们班,我是默默无名啊,哈哈~~还有更多的需要检讨的人,呵呵。

下一次是初二,当时因为我们英语老师不肯当我们班主任了,说管不住(这个老师对我而言,可谓恩同再造,我小学3年纪以后唯一一次在老师办公室里哭就是在她的办公室了,今天就不细说了,我记得她后来生孩子的时候我还去看过,她生了3胞胎,哈哈),然后就来了一个体育老师当班主任。哎~~人高马大,下手狠毒!有东西二厂锦衣卫的感觉!一来就说,在我班里,最好乖乖的!然后记得的就是他的种种暴力手段,什么摔人家GBA啦,踢人啦(我是受害者!),反正骂人写检讨这种文弱的招式他是不屑的!后来初三分班的时候,我到实验班啦,哈哈哈,成绩好没办法!但是貌似我在这边也不安分,记得当时刚刚发育好,各方面的身体素质都起来了,可以够到篮筐了,也可以吊在上面,于是就整天整天的在教师里跳来跳去(当时是流行趋势!!!)然后有一次把吊灯打坏了,我弄坏的那次貌似已经是第三次了,所以班主任大发雷霆。写了个检讨,格式还是那个样子。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5

尊敬的校领导:

自从踏入这个学校起,我就收起了初中的稚气,决心重头开始好好学习技能。第一天班会课,班主任就对我们开了班会课,讲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谈恋爱。这几天也对我进行了思想教育,还找了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家呆了几天,父母对我的所作所为,进行了教育。我深深的反省到我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所做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十分的后悔,我不应该在晚自习下还和男生在一起,被校长抓到,给班主任丢了人,给系部抹了黑。

事情是这样的,他是XXXX班的,和我一样大,叫XX。他不是个好学生,起初和他认识是因他加我QQ的,后来聊天觉得他这个人非常有意思,因为我们系部制度管得非常严,他说的那些事情对我来说都是新奇的。他有时候给我打电话叫我出来走走,他总是有一群朋友,男女坐在一起聊天,让我看到一个“坏学生”的义气,我在他身边不觉得他是个坏蛋,我告诉他那些事是不可以做的,他就不做,我觉得他在慢慢变好,我有一种成就感,我觉得就这样过着吧反正都是课余时间,我心里存在着侥幸心理,后来融入了他们的世界,很开心,真心的朋友,而且和他们的接触越来越让我胆大。

11月24日那天晚上,他说晚自习下一起走走吧,他心里仿佛有 事,我也心里闷闷的,有些事情压抑着,一路都心不在焉,不知道他说些什么,也许他什么都没说,我一直心思游离,等到校长叫我们停下的时候我就安静的停下来,我才意识他刚刚拉了我的手指在抠上面的指甲油,校长说我们拉手,我们都心情不好没说什么,也没解释,他问我们哪个班的我们就如实说了,后来到了宿舍冷静下来才有点心悸。后来老班找我谈了,我作为女生心里很不好意思,当一个小偷,存在侥幸的时候他被发现了,都会希望不要伸张事情,变得非常脆弱。她偷东西的时候并不是内心强大,胆子大,只是没有人知道,也许偷东西的人胆子更小。虽然我的事情不像小偷,不是道德问题,但也违反了校纪校规,我深刻的反思了我的问题,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科长对我说:“可以从检讨看出一个人的`态度,对事情的认识。”所以我回家好好的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真诚地写了这份检讨,如实的介绍了事情的经过,表明自己的心态。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学校谈恋爱,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这样不仅影响我们学习,还浪费了光阴,更重要的是违反了校纪校规。还有就是辜负了父母的希望,想一想父母辛苦的赚钱,让我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作为一个女孩子,我父亲常和我说,一个女孩子要自重,这件事他对我失望极了,向所有父母一样,说:不养这个女儿还好一些呢!我也很难过,怕接他电话,他和我说了很多,让我很陷入了深深地思考中。

爸爸说,“丫头,你可以不接电话,但是你要明白你才19岁,所以以后的路还很长,怎么走你考虑清楚了吗?你不要贪一时的放纵,那会影响你的一生,你好自为之,父母不可能管你一辈子”,他还说“人要有平常心,不自卑,不冲动,要有积极地态度对待生活,努力做好目前自己该做的事情,规范自己的行为,你现在这样是没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和积极向上的动力,是混日子,你还没有到谈恋爱的时候,你这样会毁了你自己,没有一个男人喜欢感情泛滥的女孩的,我希望你约束自己的行为,对自己负责,好坏只是一念之差!。 ”

是啊,爸爸说的话也是有道理的,我就是不想混下去才加入学生会,可加入了学生会,却还是不代表自己是个有目标的人,只能说是一个想上进的人,可是这么长时间,3年级的我始终有些懈怠了,没有坚持到底,分了心。想起以前也给系部带来过这种麻烦,那时系部科长也对我进行了教育,而且对于身居要职的我,他的要求更加高,他希望我是真的了解。我没犯过什么错误,所以科长以批评我,我就觉得特别委屈,特别害怕,对家长说,我真的内心懂了,就是说不出来。家长老师知道我是个内心向上的好孩子对我特别的失望,但对我都存在希望,希望我下次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希望这个挫折不会让我“跌倒”,没有让我去独自面对解决问题,我上次选择了逃避,好了伤疤忘了疼,又肆无忌惮和男生玩了。没有想过这样是给别人带来什么感受,父母觉得我在学校不好好学习,感情泛滥,科长老师觉得我作为女孩子太随便,没有做到一个真正的好学生的样子,生活态度不严谨,有很大大空间需要改进。

除了父母这也辜负了班主任老师的教诲,想一想班主任起早贪黑的教育我们也不容易,我却给他丢了人。他是一位好老师,给与了我很多关心,他身体不好,我还有这种事情让他头疼,他真的不容易,为了我们会计证考试,用了很多力气,一直没有放下我们,一直没闲着,好不容易松了一小口气,我还出这种事情,给他带来麻烦,他是和我交流最多的,他比我父母还对我语重心长,和我讲道理,我时常觉得和他才能说心里的不快、委屈,可是这次我又给他带来了麻烦,完全是我自己对自己要求不高,生活态度不严谨,没有注意自身形象引起的。

不仅是班主任,还给系部抹了黑,系部的主任、科长都对我非常好,时常与我交流,非常亲切,让我身在系部感到很荣幸又亲切,因为我们系部管理是井然有序的,主任、科长时常了接我们情况,在班级走动,对我们教育,也多方面宣传校纪校规,张贴在宣传栏,是我自己没有自制力给系部抹黑,我以系部为荣,系部却以我为耻,我真的很对不起系部领导的付出。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这实际上也是对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作为女生我应该落落大方,洁身自好,勤奋好学,不应该下晚自习还和男生在一起,这就是不洁身自好的表现。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在学习期间没有把握学习的大好时光,花一些时间浪费在无所谓的聊天上,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动作出回报,这是对家长、老师、及领导的不负责任,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栽培。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不该有抵触心理,应该真诚地面对这件事,认真的检讨自己,虚心接受批评教育。

2、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以后一定要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态度谨慎,不应该存在侥幸心理,提高思想上的认识水平,要多阅读,完善自我。

3、拒绝一时诱惑,不能只想着自己开心,要学会约束自己,不应该从别人身上寻找开心的来源,应该自己寻找,交一些正直的朋友,培养一些良好的兴趣爱好,不应该随波浊流,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应该认识到哪些是好的哪些是坏的,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才能更好的完善自己,对关心我的人有交代,也给自己一个交代。

4. 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有想法可以说,但要思考自己是不是成熟,不应该对自己的言行不负责任。

5. 提高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像党校教育的一样,应该从生活中了解自己,改善自己。这件事被校长看到,对系部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在生活上也态度不严谨。

6. 知错就改,亡羊补牢。我要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抛开所谓的矜持,认真的从深层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化羞耻为动力,以后努力学习。我内心是不想给系部、班级带来这样的麻烦的,经过上次的经历,这次我不能逃避问题,要深刻反思,杜绝问题的再次发生,俗话说“事不过三”,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自身的不足,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家长已经为此事很是头疼,系领导、班主任和父母都很忙,我还这样打扰他们,他们是真心希望我认识到错误,改正错误。我非常感谢父母、老师和科长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所以我也很认真的做了检讨,这次检讨,我深深的认识到这次错误的严重性,不是敷衍了事,我很重视这件事。我保证今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

请校领导,班主任给我次机会,这次我坦诚面对,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任何处分,今后我一定会改掉身上的这些坏毛病,把心思用在学习上,不辜负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栽培,对自己负责!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下一页更多精彩“万能检讨书5000字范文”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6

今天,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

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

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7

尊敬的老师: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对于自己上课不听课,而与同学打架的行为,我感到很羞耻。作为一个学生,上课的唯一目标就是好好听课,但我却违反了校规校纪,在课堂上与同学公然打架。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同学们,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学校也有他的规章制度,我们触犯了国法会受罚,触犯了家规会挨批,触犯了校规同样会受到惩罚,这次我所犯的错误,付出了在家反省的代价,不管是在身心上或学习上我都失去了很多,虽然我在家里学了,但是又会是同学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百分之几啊!这几天,我却像过了一年一样。何况有一个月,半年的处罚呢?还能跟的上吗如果打厉害了还可能被退学,如果我们这么年轻就退学我们还有什么前途啊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大家可想而知。我们打了架会给学校带来不便,同时打的和挨打的都会付出代价,这样会分散我们的学习精力啊!这样打,挨打,打,挨打…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家长还会为我们担心,我们虽人远离了父母,但是,我们什么时候让父母放过心,父母的心会永远的希望我们好好的学习啊……说一千道一万打架都是不对的

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我应该考虑周到,耐心劝解。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

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不管是上课或是任何时间,打架就是不对的,不是我们学生应该做的。

这件事后,我受到的教训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

请老师原谅我打架的行为,保证再无下次!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格式 篇8

敬爱的寇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 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我叫人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让老师担心。本能平安的一个班却因为口脚有了矛盾,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老师说的话抛在脑后。

3、我当时打电话外甥女不能想想后果,有人说:“没什么,小伙子年轻气盛”不然,年轻气盛又怎么样?我当时应该克制自己的情感,如果能忍住就好了。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和同学、班干部以及老师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2、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3、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家长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如再发生,任由您发落!

如果世界上有种伤可以弥补,那么就不会有痛,所以,老师,同学,爸妈,我知错了,我知道我错在哪里,我尽量去弥补我的错,对不起。谅请老师让我在全班面前作检讨。

兹以此事,特书检讨。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汇集13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万能检讨书300字(精选13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1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十分抱歉我在这次期中考试的xx考试当中发挥严重失常,仅仅考了xx分,距离我们班级平均分相差甚远,严重地拉了班级后腿,很大程度上制约了您评选为省级优秀教师的步伐。

回顾错误,我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存在学习态度松懈的问题,并且上课有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去复习课文,有些知识点没有很好掌握,个性这既是一些基 础题型没有去深入分析与研究,导致我期中考试当中超多基础题目沦陷,酿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啊!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己争辩。我只会坦然应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必须个性重视xx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牢固树立“xx重要、xx得学好”的观念,并且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获得一一个高于班级平均分x分的好成绩。

最后,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半学期好好表现一番。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2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去网吧是不对,我不遵守学校规定进入网吧是犯了大错误,而且我还玩游戏严重地耽误了我的学习时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的学习水平。

我这样的行为一来严重违反了学校规定,近一段时间以来校长多次在国旗下讲话时候向我们强调中学生不应该进入网吧。此外,您也多次在班会课上就学生进入网吧的危害给我们强调了多次,可是我竟然屡教不改,更是顶风进入网吧,实在是过分之极。此外,我的行为也辜负了父母的信任,辜负了老师的希望,给班级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在我感到深深的悔恨。请老师相信我,给我机会改正错误。在此我郑重地向您做出检讨,并且保证今后我绝不会再进入网吧了,我会选择打篮球、长跑、看书等方式适当缓解学业压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3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怀着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检讨书,以此严肃深刻反省我对于你的不尊重言行。此刻,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以及对您造成的伤害,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回顾我的错误,我是多么无礼与无知。此次放学期间,我没有及时回家,在校园篮球场上逗留,观看您和其他老师打篮球。观看篮球运动原本是一种无可厚非的事情,可是我出言不逊,见到您投篮不准,从我的嘴巴里就冒出了不文明的言词,这给您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也是对您的一种侮辱。

如今,我深深地意识到自己当时有那么的无礼,我这样的行为是如此的恶劣,给您造成了这么大的心理伤害,我倍感愧疚。

此次错误的发生,充分暴露出我个人文明礼貌素质缺失严重,我虽然已经是一名初二中学生,思想上却任然非常幼稚。

现在我真诚地向您认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4

尊敬的老师:

我认真的考虑了自己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是我确实做错了,我错的原因,我不应该上课说话,我上课说话的时候,说明我的.心就没有在在学习,无形中我就浪费了我的学习的时间,说明我就没有对自己负责,我没有尽到一个学生的职责,另外,我说话的时候,一定就已经影响了我周围同学的学习,就会造成不好的学习氛围,会造成许多同学失去了学习计划,那些想学习的和不想学习的,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所以,这样一来,也许会影响整个班的风气。还有,老师,我的行为也给您造成了困扰,让您在百忙之中还要为我操劳,无形中会耽误了您处理别的事的时间。

老师,我觉得,我这样的行为,还好得到尽早的制止,如果不能尽早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还会影响我的别的方面,我的行为处事上,有可能就会出现大的漏洞。

所以,我想过,我应该积极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并应该做得越来越好,不光是不犯错误,我还应该好好的听课,按时的参与到学习生活中,要做个上进的好学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5

我在今天坐着扶梯向下滑,此行为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无论于人于己、于公于私都是一个错误,经过班主任一番深刻的批评,我在这里做了一个检讨。

我保证以后绝不再犯,当然,班主任说,没有下一次,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一次的污点,被当作一个历史被时间尘封,让它像河水一样流失,流走之后将一个洗刷的.我展现在他人面前。

《新唐书》中说:“人谁无过,当容其改。”《论语》中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安德鲁.马修斯说过:“一个脚跟踩扁了紫罗兰,而他却把香味留在那脚跟上,这就是宽容。”宽容,我只希望班主任宽容一次,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

由于三年级学习任务忙,所以我没写太多字的检讨书,但这字字句句都是真实的,发自肺腑的。虽然我搓口笨舌,但是我却诚恳实在;虽然我时常犯错,但我能知错就改;虽然我写的字数不多,但我知道“有时候实际比外在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时间: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在此对x月x号早上迟到一事做深刻检讨。那天上学由于路上等车时间过长且加之正值上班儿高峰期,交通拥堵,路上等车近一个小时造成没能按时返校,迟到了近30分钟,同时也是对我们xx集体的一种不光彩,使老师对我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还是对时间关念的一种莫视和放松,从而导致了我的迟到。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为警,借此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自身对时间的警觉性。

在此,我向老师承认错误,接受老师对我的处分,并且也向老师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保证以个星期天都在学校规定的时间里按时返校。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7

尊敬的xx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旷课打球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恳求您的原谅。

回顾本人错误经过,当天下午由于一帮朋友邀约去市体育馆打篮球友谊赛。事先我没有想到会有课程安排就报名参加了,等到得知有xx课安排的时候措手不及。当时我的心里非常的矛盾,处于激烈的思想斗争当中,终于还是选择了去打球,原因是之前已经答应过了。可是我非常清楚,我的所作所为是旷课行为,是要被扣学分、受处分的。

现在您既然严肃地指出了我的错误行为,我也不好再做什么掩饰与隐瞒了。我对于错误没有任何的狡辩理由,只恳求您能够原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特别注意观察学校的课业学习安排,再也不这样随意旷课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8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与xx同学发生了口角有了矛盾,两个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对于这次的打架,让老师担心了,我做了以下的检讨: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通过这次事件,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年××月××日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10

亲爱的xxx: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亲爱的,因为这是发自内心的,从头发尖到脚趾头。我知道你又该扁我了,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犯贱,每次都惹你生气,我就是喜欢看你生气的.表情,因为那时候你嘟着嘴巴,傻傻的真可爱,真心漂亮。

我怀着无比沉重与激动的心情写下这篇检讨,沉重是因为我居然又惹你生气了,让你不高兴了。激动是因为我终于又可以好好表演了,从来没有给女生写过检讨书,你是第一个,你说我激动不?

一直以来我们感情都非常好,与你在一起,我就像打了鸡血似的,是亢奋不已,兴奋得一蹦一跳,你知道当人兴奋地时候就会出事,果然,我又乱说话了,又惹你生气了,你知道那不是我的本意,你知道鄙人的心底是非常善良的,善良得就像一张纸,一戳即破。

我知道这次真的惹你生气了,我真的只是开玩笑,你千万别当真,大人不记小人过,你放我一条生路,今后一定改邪归正,正气长存。你是一个好人,原谅我的无知与幼稚,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上,能讲点感情不?我是真心悔过,下次一定会注意了,下不为例。

祝愿我们的爱情天长地久。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向您认错了,我愿意每节课都认真听讲,课堂上积极发言,宁愿扣100德育分。我愿意竭尽全力去考试!我只是希望您不要生气!我们知道,上数学课时不仅跟您顶撞,还出口骂了您,我们的放纵,使得班主任老师您非常生气!我们愿意受到惩罚。

然而,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老师,希望您不要生气,我们不喜欢您生气,一想起您生气的样子,我们心里就非常难过。可是我们这次真是不应该的'成为了导火索。

事实上,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既然我们犯了错误,我们就必须纠正错误,我们希望您给我们改正的机会。我们知道你是慷慨大肚的,你的心灵就跟您的姓名一样软。

在此,我们希望您能够惩罚我们,就是不愿意看到您发怒、心情不好。因为发怒只会让你眉头多生几根皱纹,并不能够解决实质问题。

检讨人:xx

时间:xx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12

尊敬的单位领导:

身为财务工作人员,本职工作性质所在,工作重中之重就是确保好资金安全,财务工作也是一份须要非常严肃认真对待工作。我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在工作上存在现金管理意识不强、对管理制度认识不够与危机预判能力不到位等不足与缺点。

如今,犯下了如此严重失职错误,除认错反省之外,我必须做出深刻改正:

第一,重新审视工作当中存在不符合制度规范一切行为,切实加以纠正。重新认真学习一遍《公司财务工作规则》,牢记规则,今后势必妥善保管资金,每次离岗务必将资金锁进保险柜。

第二,从此次错误当中深刻吸取教训,时时铭记在心,自己反思错误细节,最大程度上避免今后发生同类错误。

第三,通过此次错误严肃正视自身工作行为,吃一切长一智,提供自身工作危机意识。在每一步工作做到有足够危机预判,尽己所能避免工作错误发生。

现在,面对造成如此严重后果,我内心十分痛苦与纠结。我十分希望警方能够早些破案,让公司遭受损失越小越好。此次错误之后,我深感对不起领导,我将努力改正不足,尽最大努力为公司做出贡献。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300字犯错误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睡觉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犯的决心。

关于上课睡觉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在此写下这份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优质12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1

尊敬的校领导:

今天早上又给一位家长投诉了!原因是昨天下午时分观察到有个孩子的右眼角给硬物撞到了,很明显的出现了淤青。看到了孩子的这种情况,我和班上的黄老师马上叫了在医务室的医生来。由于是接近放学的时刻,医生和心急如焚的我们都非常急切的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可孩子想了半天,只说了几个:在桌上,在家,玩游戏。面对这样突然的情况,我们和医生都傻眼了:怎么办?根据孩子的说法,我们就很主观的想:是否孩子早上在家碰到,直到下午才出现淤青的情况呢?但是早上在接孩子时,观察了他的脸是没有任何异样的。于是自己也慌了神!询问了医生是否需要搽药,她说离眼睛太近了,不能搽。

就这样,一直到家长来接我才对爸爸讲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告诉家长:孩子说可能是在家里弄到的,需要注意一下。谁知到了晚上,孩子竟对家长说:是某老师教我这样说的。这就变成了是我在说谎了!到了今早孩子的爷爷就气不打一处来,质问我是如何教孩子说谎话的?如果我真的有这样做,那我就不是一名合格的教师,我早就该进监狱里反省一辈子了!

我是做错了,错在没有坚持自己的观点,明知道孩子早上是完好的回来,就要坚持问出孩子是在那里碰到的;要真实可信的告诉家长事情的经过,而不能任自己胡乱猜测。

我错了,错在自己的脑筋转不过弯来。遇到紧急事故,应该想到用鸡蛋敷,冰袋敷的撞伤,碰伤等急救方法。

我错了,错在没有在遇到意外事故时即使上报给院长。

我错了,错在带班时没能一眼观七,耳听六路;看见孩子做出危险行为时没能即使制止。

请家长们原谅我,这是我的责任;与幼儿园无关。我园上到宋院长下至清洁阿姨都很认真负责,是我不好;请你们继续支持我园的各项活动与计划。我可以消失,但幼儿园绝对不可以没有生源!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听说了更多的事情,真的有一种自己不配做一名教师的感觉,特检讨如下:

一、我的专业素质太低

我在大学所学的内容只是本专业的内容,但却没有想到,在登上讲台以后,我还要面对的是其他的问题,例如,高考早就实行三科综合考试了,我们的教育也一再强调我们要注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可是,我们国家在xx年开始实行高中会考制度以后,地理已经成为高一的时候就已经结束的会考科目,而且文科生高考只进行“3+2”,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zz年,但就是这一批不学习地理的文科教师毕业后从事的教学工作,却要担负起政治、历史、地理的文科综合考试的任务,所以我为自己不能精通其他的专业而检讨。我也为自己的电脑专业的知识过于浅薄而检讨,因为领导要求我们进行多媒体教学,而且最好加上flash动画的效果,最好不要从网上下载,尽量的自己来制作,我为自己只能制作简单的ppt课件并且还不能经常使用而检讨。

二、我的教学内容过于狭隘

尽管要求素质教育,可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素质教育究竟应该从那里抓起。我们只能在学习的方法上进行指导,在教学的方法上进行各种各样的改革,我们只能盯着高考这个目标不放松,因为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小的损失是奖金和年终考核,但如果影响到学校的声誉,那么你还怎么能在这里呆下去?所以,我为这个而检讨,我们如果不仅仅只是抓高考,不仅仅是只为我们的短浅目光,那么我们的素质教育早就遍地结果了。

三、我没有心理教师的素养

尽管我是师范专业出身,也学习过教育心理学,但我在教学的过程中,也确实忽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的培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面对困难不放松,尽管也告诉他们要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同情弱者应该大家团结如家人,但由于没有制定具体的考核章程,学生是否记住我就不清楚了。

四、我忽视了对学生的团队精神的培养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只是能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而采取具体的教学任务,要发展学生的个性,要让他们知道好成绩是靠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只做到了让学生认识到要不断的自己去努力去拼搏,尽管告诉他们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尽管告诉了他们应该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和集体利益,却忽略了让他们的团体精神的培养,忘记告诉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应如何作战,应如何真正的顾全大局,,没有告诉他们在团队中是没有平均主义的,因为我这方面的失误,所以导致后来很多的学生在走向社会后,面对团队中的不平均的状况没有一个成熟的心态来对待。我检讨。

我为我不能一天24小时的盯着我的学生而检讨,尽管早晨5点起床,晚上在学生休息以后(一般是在晚上10点)我才回家,但我依然面对学生家长的指责只能检讨,那个家长气愤的说:“我们的孩子下半夜3点怎么还能够出去打游戏呢,还不是你们没有看好他们?你们严重失职!”我真的没有办法说出家长错在什么地方,人家把孩子送来的目的就是让我管教的严一点,我真的为自己不能24小时睁着眼睛而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通晓万事而检讨,面对学生有时的提问,我怎么可以说出:“我回去查查再回答你好吗?”这样的话来,我为自己不能上通天文下通地理而检讨。我为自己不能写出更多的论文而检讨,所以在评职称的时候让评委为难,我检讨。

我为自己不能更好的维护教师的形象而检讨,每次到菜市场,那些小贩总是说我“哎哟,你们做老师的就是太计较,怎么还和我们讨价还价呢?”呵呵,我的工资是纸哦,我不应该那么的爱惜,我为自己不能改变教师的形象而检讨,我依然是为一角钱而斗争,真真的惭愧。

我为自己不能出更多的汗而检讨。面对他们说“教师多轻松,不出汗就能拿那么高的工资”而检讨。

我为自己没有接受学生家长的礼物而检讨,因为别人总是说我们“你们家里是不是什么东西也不用买,学生家长送的就可以了”,我为自己没有做到这一点而检讨。

我为自己在培训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课而检讨,尽管培训的老师在那里讲一些国际国内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但我总是到处都有报道所以没有认真听讲而检讨。

我为自己心理有障碍而检讨,学校整天进行末位管理和淘汰制而强制一切,我害怕自己迟到一分钟怕自己早退一秒种,也害怕自己上课没有及时到下课又拖堂,害怕自己的人缘不够好,害怕与领导和同事搞不好关系,连食堂的饭菜不好都不敢说出口,因为大师傅也有给你投票的权利;害怕得罪学生,因为学生到时候也要投你一票:怕自己的论文不过关,怕自己的课堂组织的不够好,怕自己的课有稍微的漏洞,还怕上级来检查教案的时候自己的写的不够好,最害怕的是上级来进行民意测评的时候单独找你询问你对领导的意见,尽管你没有说任何对领导的坏话,尽管他们一再的保证可以保密,可是上级走了以后,领导依然发脾气说有的同志没有实事求是。唉,我小心翼翼,这样的心理素质怎样才能教好学生。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领导天天强调,于是我天天检讨。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前几天在公司的xx会议上,正当领导在台上讲话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报纸,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问题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导致的。自己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本人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本人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是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本人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

这也表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本人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本人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本人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己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己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由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导致我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

“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领导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领导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光匆匆,转眼间考试也已结束,试卷也发下来了。望着试卷上的分数,我惊讶了。因为这和我应有的水平相差甚远,在这次考试中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在课上,我经常会感觉到,数学老师在讲题目的时候我就会不时的走神,但我意识到的时候,一道题目的讲解已经过去了。我也刻意的告诉自己不要走神,要时刻跟着老师走,可是,最后发现这根本不行,我做不到。无论我如何地刻意地提醒自己,我还是会在不经意的走神。课下的时候,数学老师讲过的题目我也没有把它拿过来重新看一遍或者是再做一遍、演算一遍。

在整理错题本的时候,也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只是把错误的题目按照老师所讲的步骤抄在错题本上。写完之后就把本子放在一边,看都没看一眼。在做作业的时候,遇到不会写的题目我便空着或者胡乱写个答案在试卷上。再者,考试那一天我在做选择题和填空题花的时间比较长,从而导致我在做后面的大题目的时间不够。时间一紧,我在算的时候便会算错,以至于我原本会做而且能做的好的一道题目算错,失去这道题目的分数。

当我在做题的时候,经常会因为粗心而失去本来不会丢的分数。每次考试前,我就会刻意的提醒自己要细心,不能粗心。可是,当我一拿到试卷时,我什么都忘了。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一些重要的数学公式记得不牢固,从而导致在做数学题目的时候会将公式用错或者是不知道何时该用何种方法的公式。

在政治和历史这两大学科上,我只是在课堂上听老师所讲的内容,但是,在课下并没有花多大的精力去看、去背,只是在老师上课的时候,把书拿出来,然后把该记的记下来,下课后就把书放在一边不去看它。除非在题目的时候需要用书,我就把书拿出来翻一番,看一看,否则我就会把书放在一边不管它。还有就是在做题目时,不理解题目到底是在问什么,要的是什么。更是因为我对书本内容的不熟悉而不知道某件重要的事情发生在什么时候,也不知道当此时发生时有什么背景、条件等。

别人都说,政治、历史只要在考试前几天读一读,背一背,考试的时候就会考到一个很好的成绩,但是我看并不是完全都是这样的。政治、历史还是需要在平时的时候多看看,多背背,这样你在考试的时候可以多写点,知道该如何答,该答那些点,该怎么样去答,而不是看着那些大题目毫无头绪,不知所措。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成绩下降。我认为,这成绩下降还有下面这些原因。

1、上课时间注意力不集中:上课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一听到老师上课的声音就止不住的犯困!另一半时间中止不住的东想西想,为什么窗外没有小鸟飞过。为什么xx的书包那么漂亮!为什么老师的你的头发会那么长!同桌xx老是问我放学后要不要一起去玩!

2、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的问题:每次一回家就忍不住的想看电视!对妈妈叫我做作业的声音无动于衷!对于奥特曼打怪兽我非常感兴趣!好不容易看完一集、发现对于作业我根本就静不下心来、我发现自己居然有那么多的题目不会做、妈妈教的和老师教的完全不一样、我根本就坐不住、妈妈总是在我耳朵边上催、我是小孩子、哪里能算的了这么快啊!

3、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能分为很多小原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特别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然后,我不清楚何时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病。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病。特别是上了xx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4、学习态度不端正。我常把自己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许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我要有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因为我发现我竟然有一点"为了现在玩的痛快不管以后"的征兆。所以,现在我要把这些所有不好的征兆都扼杀在摇篮里。还有一点,就是要减少吃东西的时间。每天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这半小时学习了。人总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我已经看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会再下滑了。

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能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考试不考好了。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父母和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父母和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今天,请您允许我在这里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很抱歉惹您生气了!我们知道严重地犯错了,原因是我们寝室连续三周卫生检查不合格,已经收到了全校点名批评。在本次学校的“文明宿舍评比“中,我们宿舍整体内务太差,由此给您和系里带来的麻烦和影响,在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现在,我们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在此次“文明宿舍评比“中,我们宿舍给您和系里带来的影响及其严重性,也认识到了我们宿舍中存在的严重问题。

对于您在班会上说的寝室卫生问题,我们寝室的同学都感到非常的惭愧。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我们xxx寝室的卫生,一直是我们班上卫生区的一块难以去除的污垢!不仅总是在流动红旗的评比上给我们班级拖后腿,还总是出现在宣传栏的“脏乱差寝室展示区”。说实在的,这也非常令我们感到难堪。但是每次在我们听从了命令整改之后,没过半个月又会恢复成原状!想想这么几次被指名,我们自己都感觉到挺丢脸,但是却一直没有改正自己的错误。这个问题,作为寝室长,我知道我是难辞其咎的。毕竟我是作为我们寝室的管理人员。但是奈何我自己能力实在有限,在经历了前几次的问题中,我也曾经劝说过寝室中的同学,希望能改变以下现状。但是,习惯难以以下改变,虽然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善,但是还是远远脱离不了“脏乱差”的评价。

宿舍是我们要生活三年的场所,虽然这期间,我们牵涉到一个换校区,换宿舍的问题,但无论如何宿舍都是我们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换句话说,宿舍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对待宿舍,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即使没有学校的常规性检查和评比,我们也应该好好打扫宿舍的卫生和并做好宿舍的内务工作。然而,这一点我们我们所有宿舍成员都做的不好,因而才导致在此次评比中,我们宿舍被抓做典型,给您和系里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恶略的影响。在此,再一次向您表示歉意。

此次我们寝室连续三周卫生不合格,充分暴露出我们寝室对待卫生工作的懈怠与散漫,对待日常卫生值周工作的敷衍了事,归咎原因如下:

首先,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散漫,卫生工作不踏实。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自己都觉得太不应该了,这充分证明我们的思想作风是不正确的,没有足够强烈的责任感。其次,这个错误说明我们的卫生习惯不好,搞得寝室生活环境就像一个烂摊子。我们生活在寝室当中,就应该视自己宿舍如同家里,每个人都应该养成卫生习惯,保持寝室日常的清洁。

通过此次错误,我们深刻认识到了错误原因所在,我们寝室经过反思,一致决定努力纠正错误:

第一,诚恳接受老师批评与处罚!从我们的思想根源上认清错误,深挖错误甘愿,并认识错误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第二,彻底改造我们卫生值周工作的懒散、粗心的缺点,通过踏踏实实的寝室卫生打扫工作,努力改善寝室卫生状况,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以弥补我们的过错。

第三,与室友加强沟通,以确保以后此类错误不再发生。加强寝室同学的卫生意识,让大家都尽量保持寝室的卫生状况。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致觉得是因为我们的整体荣辱观不强,另外,还存在着严重的侥幸心理。鉴于此,我们要重新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并放下那些侥幸心理,认真做好宿舍的卫生和内务工作,并建立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的宿舍内务工作制度,坚持做到“我荣,宿舍荣;我耻,宿舍耻”。在平时的宿舍内务工作中,摆好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天的`宿舍卫生和内务问题,并尽全力做到最好,坚决不给您和系里带来麻烦和影响。我们出来当学生的,首先是要注重个人卫生习惯、仪表仪容。没有一个好的仪容仪表和卫生习惯,就不能够与人很好地接触来往。说到卫生习惯,寝室的卫生环境尤为突出。我们知道,寝室是学生日常居住生活的场所,寝室卫生与同学息息相关,直接关系同学健康。

准确地说,此次“文明宿舍评比”中,宿舍所暴露的问题,不仅仅只是内务问题,而就是单纯的习惯问题。正是因为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不好,没有养成早起叠被子,整理床铺的良好习惯,因此才导致在此次评比中,有很多的细节问题被遗漏掉,疏忽掉,比如被子的叠放标准,床铺的整洁平整。也正是由于这些因习惯不好,而暴露出的一系列细节问题造成了在此次评比中给系里带来了恶略影响。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觉得,应该从零开始,严格要求,快速养成良好地生活习惯。在个人努的基础上,各宿舍成员之间还要形成相互帮助,相互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我们要尽全力做好宿舍的内务工作,坚持每天早上起来按规定叠放被子,收拾衣物,整理床铺,摆放鞋子,坚决在大三剩下的日子里不给您添麻烦,不给系里带来耻辱。

最后,态度问题。我们一致觉得,态度问题是宿舍内务做不好的最主要,最根本的问题。最准确地说,我觉得应该是认真。如果我们宿舍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认真的对待宿舍生活,那么内务就根本不会出现问题。正是我们平时态度不端正,没有齐心协力,认认真真地对待宿舍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生活及宿舍的每一位成员,因而才形成了这一连串的问题,如整体的荣辱观不强,普遍的侥幸心理,不好的生活习惯等,最终,导致了此次事情的出现,给系里带来了不良的影响,给您带来了诸多的麻烦。

对于这个思想态度上的问题,我觉得要从根本上去改变,因为这个问题本就是出现此次事情的根本问题。首先,我们应该改变心态,端正态度,认真地,努力地去做每一件事,并尽全力做到最好;其次,在认真态度养成的同时,我们还要树立良好的思想观念,抛却那些不该有的心里。最后,我们相信当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认真地去对待这些问题的时候,宿舍就不会再出问题,也不会在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更不会给系里带来不良的影响。

首先就从我们寝室的卫生情况来分析一下,我会根据这些来制定一些今后的改正计划。

首先我们最麻烦的,就是在寝室中的各种零食袋和地面,寝室中的人都很喜欢吃零食,但是在吃完后,却总是随手丢在地上,这不仅让地面变得非常的脏,还让夹杂在床缝间的地方变得非常难以打扫,加上寝室同学的惰性,这也就变成了最为严重的地方。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觉得有必要和他们好好的沟通以下在垃圾的处理方面,需要我们寝室几个人出资买一些垃圾桶并订制一些对于垃圾的处理规定。还有就是在这个“乱”上面,因为总是有人喜欢赖床,我们寝室的被子总是没有好好的全部叠齐过。这也导致在检查中我们一直是被定义为“乱”的原因。当然,不止是被子,我们的其他物品的摆放也都是严重的不达标。

为了改正这些情况,我想需要一个机会,需要一次转机。而这次的问题,也许就刚好是一次机会。我希望能在老师的帮助下彻底的改变这样的状况。老师,我知道们之前确实做得很差,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了多少不良的影响我们也都看在眼里。我相信,只要有一次冲击,他们一定都能改好过来。我深知自己的影响力还不够,希望能在老师的帮助下管理好我们的寝室,拜托您了。

另外,我觉得只有我们的努力还是不够的,在此,希望老师在平时能够给予我们一些恰当的,合理的指导,以便我们在以后的改正中,能够达到高质量与高速度并行的良好局面,争取能够为系里争夺一些荣誉,而不是耻辱。大三了,其实我们也是希望能够与老师,同学和睦相处,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们一次改正的机会。同时,更希望老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给予我们指导,从而让我们能够取得更快,更大的进步。在此,先谢谢老师。

最后,我再次仅以个人的名义向老师说声“对不起”,由于我们错误的思想观念,错误的人生态度,以及不好生活习惯,而给您带来了诸多麻烦,希望您原谅我们,并给我们一次改正的机会,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更不会再去做一些有损系里声誉的事情。

现如今,我们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寝室就像我们的脸面,我们的脸面,都知道保持清洁,寝室环境难道就不知道了!总之,千言万语不能表达我内心的懊悔、纠结的心情。我谴责自己,埋怨自己。希望老师可以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今后我会努力带领寝室同学做好寝室卫生工作,使我们的寝室成为干净、整洁、卫生的模范寝室。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5

尊敬的领导:

由于今天早上迟到,故写此检讨书,以表歉意和检讨,这对我来虽说是件不好的事,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准时上下班事情虽小,但却彰显了立身职场的态度,和注意细节。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要成就一番大事业,要有所作为,要获得硕大的胜利果实,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一个个小的胜利果实聚集起来,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以此向尊敬的领导们和亲爱的同志们表达我对于今天早上迟到违规行为的万分愧疚之情。我们深刻的明白,纪律是公司组织行为的基础,所以公司一直以来反复强调。可是我今天的行为不光是辜负了领导对我关心和栽培,也给我们公司抹黑了,错就是错,我不想找任何的借口也没有资格没有理由来找。对于这次行为,我深知自己造成了以下严重的后果:影响了集体的形象,因为我个人迟到导致工人无法施工在嘉鹏单位面前造成了不良响。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一.迟到原因:

我们总是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的威信尊严于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1.客观原因:由于晚上玩的太晚,闹钟没调好,至于身体不适、时间不好掌握等等就另当别论。

2.主观原因:这件事,虽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工作生活中的细节方面!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通过此事也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

二.后果:

1.对公司的后果无论开会上班迟到反应了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表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我这种行为在公司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公司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间接的一种不负责任,不利于公司发展。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迟到一会儿,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2.对个人的后果这种不良习惯会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因此会影响自己的前途。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现在,我深深

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三.决心:

总结下来共有以下几点供以后改进:

我决定,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也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再出现类似的错误,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四.惩罚:

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特地写下这篇上班迟到检讨,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五.感想:

最后,我想说,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上班迟到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已经有了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也希望同事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让我感悟: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具体到每一件事,具体到与事有关的每一个人,渗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之中。态度来源于个人所具备的素质,是企业文化理念在员工身上的体现。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态度反映品格与素养。在我们企业进入发展初期,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既要树立远大目标,抓住机遇,又要从工作作风、工作态度上进一步提高,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很细致地做到位,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坚持很认真地做到。“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只要我坚持下去,养成良好习惯,一定会大有作为!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进的,公司以后更高更大更强,我也会不断进步的,请公司考验我。

俗话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不光是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今天所作下的保证,我这次上班迟到是很明显的错误。通过这次事情,我觉得这虽然是一个偶然发生的事情,但是也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所导致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想直接导致了我的表现松弛!在这个问题上,我也觉得自己的工作责任意识仍然非常不足。在自己过去的思想当中,我一直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我这样的思想是非常危险的倾向。在任何时候,人都不应该放纵自由。否则,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是难以想象的。这次我上班迟到的错误,我感到非常遗憾,也觉得非常可耻,我为此痛心疾首。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个问题的不良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跟我一样懈怠,不小心,那还能如何地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同时,在我们这个集体形成了无组织无纪律的不良风气,任何工作都会出现问题了,一切服务也就是一纸空谈。因此,我这一事件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不利的。为了严格执行纪律,不再走老路,像我这样犯错以后,我衷心希望领导可以将我作为一个反面的例子,在项目部全体员工面前批评我。如果我的错误案例能够起到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我也觉得很欣慰了,我想在今后类似的错误将不再上演。我将以此次错误所写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拿出来看一看,检点自己,定时定期地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应该知道羞耻而警醒自己。并且在今后工作当中锐意进取,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好工作,绝不在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永远不让领导为我失望。我必须去通过这个事情,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我的时间观念。在这里,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自身所犯的这一切错误,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今后绝不上班迟到了,没有合理请求绝不会随便旷工。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6

尊敬的xx:

首先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为这些天下的错误向您表示深刻的悔过。这几天由于自己工作上的失误,给小组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和不良后果,并造成您工作的困扰。对此,我深感不安。经过您及助理们的教导和自己的深刻反省,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进入参展商制证组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在这个小组工作,一定要细心、谨慎、用心工作,避免工作失误。然而现在,我却做错了。在工作上,有两件事情因为我自己的疏忽对您造成的困扰而向您道歉并进行深刻检讨。首先,是在制证时,由于现场的混乱及出于赶时间的因素,我在工作上疏忽了,我把一个证件漏了结算就交了上去,导致您被客人纠缠询问是一方面的错误,更重要的是对客人造成了困扰,以致于他们在急着进场时因为证件出错的原因而不能进场。我深知,这不仅仅是表面上工作失误那么简单,也许由于我的一时疏忽而给领导以及客人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甚至会直接影响到客人对我们参展商制证组或者广交会形象的信心。这是我需要深刻反省并且在以后工作中必须要避免出现的状况!

其次,是在制证过程中因为小组工作的失误而遗失了一张证件,犯下制证工作的大忌。对于此,我真的知错了!历史无法重演,我不能确认是在哪一环节的工作我们疏忽了,是过塑?滴卡?还是数证当我partner把所有证件过塑并滴完验证机拿回来时,我立刻开始着手进行数证,犹如晴天霹雳、五雷轰顶,因为这时我发现证件少了一张!发现状况后我在第一时间就对我partner反映道证件少了一张!然后我们立刻对现场进行了搜寻,打印机缝隙、过塑机底下、桌子夹层、抽屉、过道、垃圾桶甚至是其他同学的证件里对于种.种可能性猜测,我们都进行了仔细查找,但遗憾的是,证件还是没能够找回来。对此,我们小组成员都深感遗憾,内心的失落无法用言语形容。就是在晚上各自下班回宿舍后都不能安心,通过用短信交流,相互提醒着回忆制证过程,并对种.种可能性进行推测与反驳,希望寻找到蛛丝马迹,尽量避免因为自己的错误而造成他人工作的困扰。非常遗憾,虽然我们百般无奈,千般后悔,万般痛苦且痛定思痛深刻反省努力弥补但错误已造成,虽然不愿,但事实已摆在眼前。之后,我们在xxxx、

兰姐以及燕姐的训导下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立志从此以后做事要三思而后行,要耐心细心用心及恒心,在你们的督导下用心工作,对所有的工作失误坚决sayno。因为,我们参展商制证组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团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让错误加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丢失证件,这不是一件小事。我觉得自己的行为辜负了您对我的谆谆教导,浪费了您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反省尤为深刻,这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xxxx您能够相信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不够细心。参展商制证的工作尤为繁琐,一个证件的产生必定是在xxxx的谆谆教导下凝聚了我们小组成员的无限心血、时间和精力做出来的,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证件那么简单,更是参展商进入展馆的凭证,也是我们小组精益求精精神的最佳展现物。现在,因为我们的疏忽造成了主管、助理、同学、客人以及自己的困扰,这是我们的过错,也是我们今后要改正的方向。从今以后,不仅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我都会更加细心、耐心、恒心地去对待每一样事物,我无法完全地保证从今以后不出错,但我可以保证从今以后我会更加地用心。

2.没有做好师姐的典范。作为师姐,在和师弟的搭档中没有做好师姐的典范,在师弟犯错误时没能及时加以提醒和纠正,甚至自己的工作也出现失误,这是我从自己身为师姐的角度所深刻反省的。同时,身为制证组的一员“前辈”,xxxx当初安排我和师弟搭档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希望我能带好师弟,让他在之后的制证工作中能够独当一面,而现在,我让xxxx失望了。不管是作为制证组成员还是作为一位师姐,现在我所做的都还远远不够。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在师弟师妹面前树立良好典范。

3.做事要考虑后果,要有责任心。做为一名成年人,还是一名有素质的大学生,做事情应该要有责任心,要考虑到事情背后的后果。不能因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工作的失误,我们必须要对自己负责,对身边的人负责,凡事多想想这样做的后果严重性,这样以后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4.要严格遵从小组里面的规矩。这一点尤为重要,对于xxxx对工作的严格要

求,那都xxxx对我们负责的表现,我们不应该有抵抗心理,更不应该明知故犯、一犯再犯。要学会尊重领导,理解领导,体谅领导的用心良苦,这样,不但能让xxxx在管理那么多组员的时候省点心,也是在锻炼自己成为一名有素质,有纪律,有学识的合格大学生。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xxxx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让xxxx和同学们在之后的工作中督促自己改正错误:

1、向主管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xxxx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明确小组内的规矩纪律,并且做到自觉遵守和督促他人遵守,做好带头典范作用。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制证的每一流程都应该重视以对,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增强小组荣誉感。

4.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在作为一名工作人员的同时,也是一名有着强烈求知欲且聪明好学的学生,我们除了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还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职业素养。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九点钟的太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我们的信仰和践行目标。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参展商制证组以及我们伟大祖国的明天。

5.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迷糊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xxxx对于我所犯的错误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作为一名工作人员,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工作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的错误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并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错而警醒,知错而奋进,亡羊补牢、化压力为动力,认真工作。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感。

对于自己这次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

检讨,让您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您的原谅。并且向您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也不会再违反参展商制证组内的其他纪律。希望您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同时希望您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在此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工作纪律处理的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您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检讨人:xxxx

20xx年10月24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在校抽烟的严重错误。经过您的严肃批评,面对错误,我感到十分痛心。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不思进取、行为散漫、品行不端等问题。我在学校抽烟给周围同学树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造成困扰。

一开始学着抽烟是为了好玩,到了后来就慢慢上瘾了。我知道吸烟对我们的身体不好,尤其是对肺和心脏不好。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感到非常后悔。我深刻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往小了说是我自己吸烟,违反了纪律,对自己身体有害;往大了说是不负责任,做了坏的带头作用。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以后我一定端正态度,改正抽烟的坏习惯,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真心的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

错误发生之后,我回家反思,面壁思过了三天,终于幡然醒悟。我决心浪子回头,彻底改正错误:我必须就抽烟这样严重的错误向全班同学道歉,并且彻底摒弃抽烟恶习,与之彻底告别。我必须重塑自我内心,纯洁心灵重新认真投入学习当中,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一同努力。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自己经历告诫身边失足的同学,避免他们重蹈我的覆辙。我十分恳求地希望班主任老师原谅我的过错,给我一次重新改正的机会,我将尽我所能弥补错误带来的负面影响,努力认真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师恩。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抽烟,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抽烟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我做了深刻的反思: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抽烟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本来我的成绩其实不是太好的,老师也是经常的关心我,来和我说要认真点学习,可是自己一些不好的习惯终究是没有改变。上课经常也是分心,此次还打扰到同学,和他说话也是对我们两个没有好处,自己不听还让同学也是没办法专心的来听您讲课,您的批评我也是接受,虽然您也是批评过我很多次,但是我改的并不是很好,此次说我,其实我也是当耳边风,但是在反省的过程中,我渐渐也是去思考,去想老师的一片苦心,真的不容易,我也是现在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不应该抽烟,老师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学到了知识,而这时间如此的宝贵,更是应该珍惜才行的。

对于自己来说,其实我也是清楚,要去改,但总是下不定决心,而且觉得老师反正不会怎么的管,那么何必去费这个心思,但其实老师还是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的和我聊天,我不是那么的理解,此次老师也是找我谈了很久,让我想想,的确自己的学习,自己都没有很好的重视,那么老师说再多我都是不会改的,而这坏的习惯对自己根本没好处,也是要去作出一些改变才行,不然的话也是无法去让自己的未来有好的发展,以后也是要老师您来多监督,我会尽力的去改变,让自己不再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课堂要认真来听,不能抽烟,不能影响其他的同学,同时课后也是要看书,去做作业。

抽烟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对家长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老师对学校的不负责任,这是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违抗,是对老师教学的不尊重,是我一时糊涂也好,是我鬼迷心窍也罢,大错已经铸成,我只能后悔的承担后果。抽烟的时候抱着侥幸的心理,期望能逃过惩罚。这种想法本身就是错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我要感谢老师的教诲,老师关心我所以批评我,使我对我的错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我没有考虑学校老师家长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错,老师的话让我受益非浅,我的错误也确实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只能深刻反省,悔过自新,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我要吸取教训,我保证绝对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抽烟行为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遵守学校纪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十分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真是罪有应得。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我应该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及不良的影响。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和同学们加强沟通,多学学那些不逃课、无论什么可都上都不逃的孩子,他们是我的榜样。所以我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积极行动,追究责任,知羞而奋进。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我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让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

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前几天在公司的xx会议上,正当领导在台上讲话时,我不仅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报纸,并被领导发现。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报纸,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问题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导致的。自己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本人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本人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是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本人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

这也表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本人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本人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本人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古人常说,“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但一开始,我并未能及时地进行自我反省。古人又说,“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因此,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于事无补,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由于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导致我有逃避的心理。一开始,就想着把很多问题推给别人,而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不能心平气和呢,因为是“龌龊的面子”在作怪:觉得自己读了那么多年书,起码也是个正宗本科学历,心理上建立了一种“本科生是不允许犯错误”的观念,一旦犯错误就是对自己的否定,本科生这张招牌挂起来就不那么光彩了。因此,一开始,还不能接受领导的“棒喝”法门,把问题东推西推,想牵强附会到别人身上,还强装出一副“此事与己无干”的样子,对事情展开一番“与己无干”的耍赖分析!每每想起当时的嘴脸,心中甚是羞愧。

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学习就在做人、做事的点点滴滴中。经典绝不是在书本里,而是在做人、做事的点滴中。“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读了那么多的书,假如不融会贯通,不与生活结合,就很难有喜悦。

“学习最重要的境界是体悟。如果学习中不能体悟,那只是“记问之学”,就好像人吃了东西没有消化,对身体当然就没有帮助,甚至还有害处。事物都有一体两面,不往好处发展,就会自然地向坏处发展听完讲座,再想想自己,也甚是惭愧!

总之,我的行为给单位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领导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领导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学校领导多次在学校品德教育广播当中严肃要求我们同学要严守行为准则纪律,注重文明礼仪规范,其中就明确强调我们学生不可以吸烟喝酒。可是我连这样基本的礼仪规范都没做好,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现如今错误发生了,学校领导的严肃批评与班主任老师的失望难过,在我心中交织成为一张压力大网,让我的心情陷入低谷。我对于自身所犯错误感到无比的懊悔与愧疚,因为我知道曾经的自己并不是这样的。

吸烟,损害健康之物也!烟中含有大量尼古丁,吸烟过量会得肺病,肺结核,还会导致死的早,每个烟盒上都会写着“吸烟有害健康”六个大字,我这样做实在对不起亲爱的同学,亲爱的父母,还有关心我的老师,这样做实在有愧于心啊!老师严禁我抽烟之事,实乃关心我的健康,我的幸福!虽然别人说,我被管得太严,但我不这样想,我想老师这样做是为了我的健康,我的未来。老师要我戒烟之事,我今后一定谨记于心,我一定要改掉陋习。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耽误自己的学习,自己想了很多,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在去努力一次,会已新的面貌,自觉接受监督,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影响班级纪律性,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但是,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我还想在拼一次,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化羞耻为动力、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改正错误、不违反纪律、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我错了,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提高我的思想认识,我知道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事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深刻反省,更要学好如何做人,我错了,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今天,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现在才很小,我对此很惭愧这些都是不应该的,我会好好改过的,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出现在学校,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是很不应该的,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

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学习还能接受,年级纪律性,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亡羊补牢,好一些,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批评和教育自己,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那样的生活充实,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去触犯学校的铁律,对今后的生存,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自己想了很多东西,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全面发展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

正所谓“功勋铸千古,毁灭在一时”,我辛辛苦苦、认认真真塑造得美好品行,没有想到就在如此短暂的一年里给毁了。每每想到这个,我的内心就无比悲痛,无比伤心。学校里我又结识了跟我同样遭遇的几个同学,原本以为可以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没有想到他们也是无助与迷茫,共同进步成为了一种奢求与祈盼。眼下,老师果断得调查了我,严肃得批判了我,深刻得打骂了我,让我这样一头迷途的羔羊重新发现了回家的曙光。尽管当我被老师批判的时候显出叛逆的情绪,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开始感激他了。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长期以来,一直麻痹大意,没有把这个严重的错误深刻认识上去,主要的原因有:一是认识上存在盲区。一直把吸烟当成一个消遣的方式,没有深刻领会它的害处,没有把老师的话记在心上。存在不正确的价值观念,二是具体行动上有误区,一直采用避重就轻的办法,以为只要不经常抽,偶尔为之是无所谓的,现在认识到了,无论从健康的角度还是老师对此的态度上,都是不应该的,对老师明确指出我的错误以后,采取敷衍了事,漫不经心的不正确的态度和做法,没有马上及时反思,认真查摆,把用实际行动去改正错误,没有马上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地戒掉陋习。

犯了这样严重的错误,愧对了组织对我多年的培养,愧对了领导的殷切希望,更愧对了老师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下定决心痛改前非,远离陋习,用实际行动区践行自己的诺言。具体方法上,一是认真学习有关材料,从科学的角度,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对自己、对环境的害处,在具体行动上,以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为口号,真正远离烟草,无论在任何场合,自己都绝对不去沾染,时刻牢记自己的诺言,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向老师保证,我肯定不会在抽烟了。我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首先香烟的组成成分之一是尼古丁、焦油,都是一种致癌物质,因此香烟极度危害人体健康。我在学校吸烟更是错上加错,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表明学生不应该在学校学期期间打架、斗殴、酗酒、吸烟。但我却明知故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校抽烟,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和同学的劝阻这是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在宿舍抽烟,有可能激发一个欲抽烟的同学的坚定决心,景象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学生相符合。

本人保证:坚决不在学校吸烟。愿意接受同学的监督。如果有吸烟行为愿意接受学校的一切处罚包括退学。我向老师保证:以后绝对不会抽烟,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10

敬爱的党支部: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缺席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

人一生纠正自己错误的机会不多,主要原因是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我面前,我得承认,我的一个小错误,也可以说是大错误。缺席代表着不遵守规定,这种错误可大可小,有时看似缺席是个小错误,但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它就有可能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为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避免这种严重后果的发生,我必须把遵守纪律变成我的习惯,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将使我受益终生。我曾经判定自己是一个不见世面的人。这是错误的——现在我纠正。态度要端正,检讨彻底!大四了,还要写检讨书,且三千字,原因是:党支部会议缺席。说实话,长这么大第一次写检讨,这着实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总之,我能到写检讨书的地步,必定是很严重的错误。今天,我怀着愧疚以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不再缺席的决心。我却明知故犯,罪责更大,毕竟从18岁成人礼一过,我就没有资格再在孩子的年龄上停留了,应该时时刻刻都保持成熟的思维,理性的思考,于是,我再也找不出借口为自己开脱,错了就是错了,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本来是准备打电话给老师您的,可是因为疏忽没顾得上。因为我们公司六点才下班,所以没赶上。最后还是见到了我最不想见到的缺席的场面。我深知最为一名学生,并且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这样是很不应该的。如果将这种缺席的风气的延续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是非常要命的。我深刻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好的习惯是一个人成功的细小部分,但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只有注重细节,才能避免平时这种懒散不羁的行为,才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好的基础。虽然缺席只是平时生活中的一个小细节,但它能折射出一个人的品行和习惯问题。这个小细节不注意,其它的毛病也会跟着泛滥,最后会毁了自己。虽然缺席是有一定的客观原因,但也不能否认自身存在的惰性。现在被老师罚写检讨,我并没有任何埋怨之意,我反而觉得我应该把这次的缺席当作我人生的一次契机,并引以为戒,在今后的人生中,绝对不会让此类事情再发生在我身上。

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由于我一时的大意,酿成了今天大祸。如今,大错既成,我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我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试想,如果当天我能早点回学校,缺席的错误便不会发生。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这次会议有更多的尊重,我会马上致电老师向老师请假,错误不可能发生。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这么重要事情抛诸脑后呢?

这次犯错误,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触犯了学校铁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知道我这次犯的是严重的原则性错误。这次的错误不仅影响了我自己,而且也给其他同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懊悔!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违纪行为一定感到非常的生气与失望。我也知道作为一名正式党员,实在不应该缺席这么重要的会议。如今,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真的感到深深的懊悔。我愿意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承担一切我该承担的责任。我会以这件事为鉴,时时提醒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地接收监督。在今后的处事上,我会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并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我要强化自己的责任措施,使自己不断地进步,不断地朝着党组织靠拢。

作为三峡大学的学生我应该对自身提高要求,作为艺术学院的一名正式党员,我更应该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好带头模范的作用,要继续学习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使我们广大党员自觉同中央保持政治上,思想上的高度统一,及时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备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与时俱进的政治敏感性,在工作上,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也希望我在这次教训中可以改头换面,扬长避短,把平时懒散的缺点改掉,发扬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真诚待人的品质。而不是懒散,散漫,没有积极性。党员不是我的终点,不是我的最终目的,我希望是一个起点,激励自己的一个起点,我人生的转折点,在党旗的照耀下,我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配合班委做好毕业首尾的工作,调动身边同学的积极性参加班集体各项活动,在最后这一年在我们心底留下最美丽的雨花石,也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在三大的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最最宝贵的记忆,我从一名羞涩的小女孩,到现在大家口中的学姐,我成长了,我历练了,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在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也知道了与工作伙伴配合的重要性,也喜欢和大家一起讨论怎么把工作做到更好,怎样为更多同学为考虑。

相信经过这次的检讨,我更深刻的体会了作为一个正式党员,什么事应该做什么事不应该做。作为一个正式党员,从提出入党申请的那天起,就应该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扎实工作,努力成为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对于此次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相信经过这次的检讨,我会更加积极的对待每一件事。我会更加仔细的安排时间,认认真真落实每一件事,这次的迟到使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会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地接受党对我的教诲,切实领会党的中心思想,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作为我今后工作的动力。我感觉这几天的反思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会让这次错误时刻提醒着我,鞭策着我,对自己严格的要求,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学习方针,时刻准备着接受党中央的指挥,为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民族的幸福团结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知道自己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虽然即将毕业,但我会不断地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给党和人民一个交代给自己一个交代。

在我的人生中也许一次缺席不会留下痕迹,但是他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却可能会延续,所以我应该在这深刻思考自己的过失,把自己的错误当成是一次考验,从中吸取教训,得到成长。请老师给我一次让我能在这次中得到教训,在以后绝不会出现类似错误的机会。同时也感谢老师在我犯下这种原则性错误的时候及时的为我指出,以避免我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出现类似的错误。一次检讨,为我改正一个坏习惯,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收获。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11

xxx:

我是xx,在x月x日的xxx会上,我因没有认真聆听和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却在下面偷偷看手机,被检查人员发现。会后,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我在单位是纪检书记,分管单位纪律作风检查方面工作,然而我在管理他人的时候,却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违反了会议纪律。通过这件事,我意识到自已在纪律作风建设上存在严重不足。会后经过深刻的反思,我认识到犯这样的错误是与我长期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有关的。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多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已经是单位的老员工了,尤其是分管纪检工作后,觉得只要把别人管理好就行了,自己是领导,范点小错误不要紧。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环节查找出来党委班子的问题中就有一项“工作按部就班,责任心不强”,而我自身就存在这样的问题。众所周知,开会和领导讲话是布置和安排指导工作的最佳途径,也是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工作的一个重要思想方针的获得渠道。就是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下,我却看起了手机,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会议和领导讲话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事接触交流。纪律上,我一定要比以前做很大改变,对自己的言行,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单位的纪律,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领导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学习上,我要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我将以本次检讨机会为契机,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加深个人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为下属起模范带头作用,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裉焐衔缥揖治茨馨凑展笪的要求参加此次重要会议,我局的缺席,阻碍了纪检工作的正常开展,形成了相当恶劣的影响。对此,我局深感抱歉。

造成这样过失的客观原因在于我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孟霏同志刚做完手术,仍在调理阶段,身体状态欠佳,不适宜长时间开会,而办公室也没有及时跟贵委沟通请假事宜。诚然,任何客观的因素都不能作为会议缺席的借口,出现这样的问题,深层次的根源在于我局从主观上没有深刻认识上级交付任务的重要性。这次的过失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严肃会风会纪已经成为我局目前最为迫切的任务之一。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戒,加强队伍纪律性建设、认真反思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恳请监督!

裉,我满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违反纪律行为的忏悔之心。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领导和单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后果。经过反思,我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更重要的是感到对不起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给单位抹了黑!首先,我绝对不应该在上班时间在单位工作电脑上做工作不相干的事,在单位内部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给部门同事带来了污点,给部门领导带来了困扰,我深感抱歉。唯有深刻检讨、认真反省、严于律己、谨记前车之鉴、绝不重蹈覆辙,以表内心万般悔意。本次违反纪律的行为根源于自身观念薄弱,未能真正树立服务意识,未能恪守机关劳动纪律。由于平时疏于对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思想上对机关作风建设未能认识到位,直接导致行动上不能跟进,以至于虽然自身在日常工作中已有违反作风建设要求和工作纪律的行为,而自身却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最终导致出现大问题。这与本人作风建设思想认识不到位以及疏于政治学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本人将认真补习相关知识,提升思想认识,恪守工作纪律,杜绝类似行为的出现。

其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反映出本人个人控制能力较差,客观上体现出自身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一个合格的工作人员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行为区别,工作时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受其他的影响。通过本次违纪行为,充分反映出本人在自控能力上存在问题,未能严格划分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的行为区别,将业余时间的习惯带入工作时间,这是导致违纪行为出现的重要原因。本人将提高自身修养,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实现业余时间和工作时间角色的良好转换,避免因角色转换不到位而导致的不良现象。

再次,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体现出本人集体观念较差、全局意识较差。在日常工作中,本人并未真正意识到个人行为其实是代表我局整体形象。本次违纪行为的后果,使我清醒的认识到,个人行为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和我局整体形象,我个人的不良行为已严重损害全局同事和单位的声誉,严重损害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在以后工作中,本人必当注重提升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将集体荣誉牢记心中,避免因个人问题损害集体荣誉的行为发生。

最后,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可能影响我单位整体的纪律性。本人作为市局科室工作人员,未能在遵守工作纪律方面为基层工作人员做出表率,反而成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始作俑者,产生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对此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衷表示歉意。

本次违反工作纪律行为,暴露出本人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很多问题,本人将全面思考认真总结,将本次检讨作为提升自己的契机,努力寻找、发现和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积极弥补因自身行为对单位整体形象的损害。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和同事予以监督,促进本人更快进步。

最后,本人再次为个人的不良行为对全体同事、各级领导及单位整体形象造成的损害表示深深的歉意!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0字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午睡的时间,因为起床晚了,担心自己会迟到,也没顾得上寝室的卫生,更没有叠自己的被子,只是把被子扔在了床上之后匆匆地跑了出去,等到下课之后,回到了寝室,卫生部的老师在寝室检查,这样做导致的后果就是被子没有收拾的干净导致的罚款,而且作出了深刻的检讨。

首先,向老师,同学们说声“对不起”。昨天我没有叠好被子,使同学老师产生困扰,给我们班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先河,对此我深表歉意,我为我的行为作深刻检讨。究其原因是我思想觉悟不够深,无视班级,无视组织纪律,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因为我勤奋认真仔细。但即日起我保证不会再出现类似不请假就外出的现象,绝对服从班级,组织纪律,听从教官指示,认真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做一个国家的栋梁之才,做一个21世纪的合格人才。为班级,为组织,为国家赢取更多荣誉。

开始我还执迷不悟冥顽不灵,一厢情愿认为在自己宿舍内叠不叠被我高兴与别人不相干。后来在正义人士苦口婆心语重心长乐此不疲不知所云的教育之下,我终于意识到错误所在,流下了悔恨的眼泪。由于我的一失足而致千古恨,直接给宿舍班级抹了黑,间接损害了x院光辉形象,违反了《大学生守则》中的有关规定,愧对各位校领导老师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孜孜教诲。我现在深为自己的恶劣行为感到万分羞愧。衷心感谢那晚未经许可擅闯他人宿舍收走我被,然后又不辞辛劳将其由学四楼抱至学五楼的同学们,是你们挽救了我,让我切身体验了由不叠被引发的种种后果,使我能够即时的悬崖勒马悔过自新,否则任我如此散漫堕落越陷越深下去,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啊!我为有你们这样的好同学而感到三生有幸无比自豪。

我保证以后绝不在检查日期间不叠被,因为害怕迟到所以不叠被的想法是错误的,正确做法是:宁可不上课也要把被叠。另外我决心加强自己的思想观念,认真做好作为一个新世纪大学生应做的事,不再犯上面的那种错误,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有用之才。在写这篇检讨书时,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深深自责与自己犯下的滔天大错。我,一个当代大学生,一个共青团员,一朵祖国的小花朵,竟然能不叠被子!

回首以往走过的路,我的心中充满了悔恨的泪水。我扪心自问,考问灵魂,这还是我吗?还是那个青年才俊,红花小年吗?他怎么变成了个不叠被子的恶少了呢?经过深刻的洗脑之后,我认为原因不在社会,不在学校,不在同学,而在我自己,众所周知,我们的社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社会,而我们学校又是最好的学校,相信这点组织和我一样没意见,而我们xx寝室又是最充满友爱,最鸟语花香,最春光洋溢,最体现和谐社会的一个寝室,大家勤劳勇敢,学习刻苦,工作认真。我曾为此自豪不已,而视如今,我对不起舍友,对不起学校的培育,对不起我爹妈一把屎,一把尿拉扯我20年,对不起我们无比优越的社会主义,对不起祖国五千年的文明,五千年。

从小事可见大事,的确,叠被没有养成一种习惯,平时总要在检查那天才有意识叠好,这是种典型的懒惰心理,如同上次热得快事件一样,依旧未把自己心里的侥幸,和懒惰的心理克服,还要进一步管束和约束自己,及时发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不叠被子可以从侧面反映一个女孩子的形象,而以前总将这些事情看做小事,不值一提,可以这样说完全没有把它当成一回事,但人总是要在知道自己犯下错误时,才清晰地知道要悔改,在这里谢谢老师再次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将错误纠正好。我会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发觉自己隐藏的错误,并改正。我会更严加要求自己和管束自己。

我怀着愧疚和歉悔的心情站在这里,为我所犯下的错误向大家诚恳地作出检讨。上星期三下午起床的时候,由于一时的懒惰和一丝的侥幸心理作祟,我没有叠被子,违反了《内务条例》,违反了队里的规章制度。特别是在队里狠抓作风纪律和内务秩序、队干部三令五申强调的情况下,我仍然没有引起高度重视,对规章制度置若罔闻,我行我素,犯下了这次错误,不仅给我带来了沉痛的教训,更给身边的同学、给我们的集体抹了黑。在这里,我为我的过错向各位领导、各位同学说一声:对不起!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有查找出犯错误的根源,才能更好地改正错误、更好地成长进步。反思我犯错误的根源,是由于我长期不注重加强思想改造、不能够严于律己造成的。不叠被子虽然看起来是件小事,但因小见大,这充分反映出我的思想认识不到位、自己要求不够严等问题。队长常说:被子叠得好不好是技术问题,而叠不叠被子却是态度问题。态度决定一切,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和认识,我终将一事无成。从这件事情上,我深刻认识地认识到:叠被子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种严格而又特殊的要求,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思想作风,还能创造整齐划一的生活环境、树立人武学生的良好形象。

从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有人说,一个人如果在同一个地方犯两次错误,那不是愚蠢就是无可救药。我们都是有着崇高理想和美好前途的青年一代,既不想做一个被认为愚蠢或者无可救药的人,更不愿意自己永远沉陷在失败的泥淖不能自拔。失败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如何站在失败的起点上,走上成功的人生至高点。我想,今天我在这里既是诚恳检讨,更是向大家表明我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端正态度,勤奋刻苦。我也知道,我身上有很多缺点,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我今后会倍加注意,请大家多多谅解,同时也请大家多帮助我、经常督促我,让我早日改掉身上的毛病,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武学生,为我们的集体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知道自己错了,我没有叠被子,不仅没有注重自己卫生,还没有配合您的工作,我知道这样做很不对,我心里很自责。现在,我向您递交检讨书。面对我的此次错误,我床单不叠的错误行为,严重地影响了寝室卫生形象,导致寝室卫生分数被扣了5分,产生了严重的卫生问题。回顾我的错误,我深刻地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此次错误归根结底是我的个人觉悟不高,卫生意识欠缺造成的。经过深刻悔悟,我总结造成我错误的原因如下:

1,我的责任心不强,个人卫生行为作风散漫,为人不踏实,办事不老实。

2,我有较为严重的惰性,起床的时候懒惰,连一点点的床单都不好好折叠,导致了这样的卫生问题。

3,我的个人卫生态度不好,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地认识了错误,并且向您做出深刻检讨:首先,我决定向您认错,向寝室同学认错,并且递交这份检讨书作为今后的保证。其次,我保证今后的每一天起床都必须要折叠被单,将被单折叠得整整齐齐。再有,我就是应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决与“脏乱差”的做斗争。最后,我恳请老师的原谅,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回,我今后一定认真搞好寝室环境。做一个爱卫生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写检讨书一定要态度要诚恳、端正。其实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怎么写检讨书吧!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学生万能检讨书500字(精选15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1

xxx:

每一次回忆她的只言片语,我都将兴奋一段时间,可是在?月?日那天我们彼此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我最深爱的人却因我的莫名的伤害而永远的离开了我,往日的海誓山盟只不过眼云烟,消失怠尽,渐渐的恢复到原始的起点,我的爱情急剧降温,却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毫无察觉,我恨我自己更恨我伤害了一个不该伤害的人,可怜的她每日每夜都茶不思饭不想,连她的朋友都感觉到她的极大变化,而我却束手无策,好象给予她帮助,好象弥补曾经的过错,好想做为一个男人对女人而应有的责任,而我却永远都不能,我想她,可我不知道她在哪,我爱她,可我不会懂得去珍惜,一个男人连最应有的准则都没有,我还值得别人去爱么?

老婆!对不起,也许你认识我本身就是个错误,可你义无返顾的选择了我,我不但没有给你带来笑颜,却无形的伤害着你那脆弱的心灵。好想一个人静静的抽一根香烟,喝上一晚上的酒,好想让酒精来麻痹我的心情,可每当拿起酒瓶子的一瞬间都闪过了她曾经对我所说的话,她不喜欢抽烟喝酒的男人,更不喜欢撒谎的男人,我以前是个最爱撒谎的人,无论在亲友在朋友还是单位的领导学校的老师就连陌生人都时常撒谎,在她说的那句话的那刻起,我暗自决定要改变坏习惯,因为我恋爱了,我必须去改变无论为了自己还是别人,都不能再继续下去,因为我不想让她的朋友说我是个怎样怎样的人,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的评头论足,更不喜欢和我开玩笑的人,所以我要改变自己,我要新生,往日的我已不复存在。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2

尊敬的领导:

你好!

今日在正常工作之时,我没有做好自我的工作!犯下了在线路板上写字的这一低级错误,并被上级主管发现,我深刻的反思自我的行为,并为我自我的这种错误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内疚与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做出深刻的检讨。

经过看似很小的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但同时,也是我对自我工作的放松,带来的结果,经反思我觉得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旧十分欠缺,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这次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我耻辱。

我深深的感到这种行为是一个十分不好的倾向,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我深刻反醒,而我还这样下去,那么后果极为严重,甚至无法想像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激!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的心境十分沉重和羞愧。

发生这件事,我明白无论怎样都不足以拟补我的过错,所以我不请求领导的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的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经过自我的行动来表示自我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工作做出进取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景发生,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3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向尊敬的领导们和亲爱的同志们表达深深的愧疚。

我对于今天上午开会迟到违规行为的万分愧疚之情。 我们深刻的明白,纪律是一切 是单位和组织行为的基础,所以单位一直以来反复强调。可是我今天的行为是辜负了领导对我关心和栽培 ,大家都知道,个人的形象代表的公司的形象 我给公司抹黑了 对于这次行为,我深知自己造成了以下严重的后果:

第一,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

第二,这次大会是领导就2010的工作进行布署,开会迟到了就会有重要的精神没有领会到,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这对我今年的工作将会是重大的损失和遗憾。!

如今,我大错既成,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错误有以下几点:

第一,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塬因是自以为一切都自己可以控制,而忽视了中国交通目前的现 状, 没 有好好关注中国的国情,以后要养成早看报,晚看新闻的良好习惯,思想行为上要与党和方针政策保持相一致!

有古训曰,事不过叁。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再迟到。不能待迟到之时再去后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

检讨人:

时间: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递交我这份上课玩手机与说谎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检讨我上课玩手机、违反课堂纪律以及事后为了逃避处罚而说谎的错误。

简单回顾下我的错误:20xx年6月28日下午第二节化学课我在抽屉里拿出手机上网看小说,后来被老师发现当场没收了手机,下课之后班主任您来找我谈话,严肃批评了我,并做出周末时间交还我手机、在校期间没收手机的决定,当时我是答应您的。可是事后等我周末回来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而不交还手机给您,直到班主任老师打电话给我妈核实情况,发现是我在说谎。我真是惭愧万分,无地自容啊。

现在,我对自己的错误深感懊悔,对于因我错误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让老师为我花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给班级同学做了不好的示范,向所有受我不良影响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经过面壁思过、深刻检讨,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行为有种种的不对:

1.违反了学校规章、课堂学习纪律,私自携带手机来校本身就是学校严令禁止的。

2.说谎不信守承诺、不讲诚信。这点尤其不能容忍,我犯错之后,老师做出相应处罚,当时我也同意。可是事后我却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就是对老师的欺骗,就是对当初承诺的背叛,极其不应该。

3.知错不彻底悔改,导致耽误老师大量时间做我的教育工作。

如今,当我深深意识到这些,内心是多么的懊悔,尤其我心中积累着一份对班主任老师的愧疚。错误的发生,深深地伤害了关心我、辛勤教育我的班主任老师。

痛定思痛之后,我决心悔改!!!

根据此次错误暴露出的种种问题,我决心采取以下改正措施:

第一,从今往后我决心彻底不再带手机等娱乐工具来学校,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第二,我牢记此次教训,真诚地向班主任老师道歉。

第三,我今后要恪守诚信,老实本分,绝对不再任性妄为,做到知错就第一时间认错,第一时间彻改。

第四,对于耽误老师的大量时间,我从今往后一定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学习成绩来报答老师的辛勤教育。

检讨书之感言:老师,此次错误的发生是我不成熟的充分体现,说明我还需接受深刻教育,需要不断从校园生活中汲取经验。从今往后,我要严肃对待自己言行,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认真学习思想道德,从思想高度杜绝犯此类错误的发生。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责任,也是最基本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想了很久,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行为负责。我犯是原则性问题,是不能被原谅,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行为做出深刻检讨:

一、思想上错误:在思想上分不清主次,对老师不尊重,对自己不负责。于永慧老师课我是很感兴趣,于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与学生互动良好,内容新颖实用。对这样好老师,不仅没有应有尊敬,反而旷课,这是我犯过最愚蠢错误。

二、行为上错误,旷课回家,没有报告学院任何人,更没有请假,无视学院管理制度,无视老师权威。

三、对自己不负责,学习是学生天职,逃课让我失去宝贵学习机会,必然影响自己知识积累,作为研究生是很不应该。

我认为应该从以下方面改正自己错误和身上毛病:

一、提高纪律性,最要命问题是缺乏纪律性,给学院管理带来负面影响。

二、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当遇到问题是应该深思熟虑,遵循原则,分清主次。

三、学会尊重人,对人尊重是为人处事基本原则,是一个人应有起码礼貌,尊重别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老师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机会。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6

尊敬的老师:

你好!

今天,上晚课语文的时候,我又一次的说话,再一次的犯了错误。所以,我检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语文,晚课讲的是卷子,上了半节课,我都没有说话,听到不知道谁说的话,反正挺招笑的,我就笑呵呵的说了两句。可不幸的是,被语文老师听到了,我坐在第一排,被她发现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她很生气,说我坐在第一座还说话,非得让我去走廊站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语文老师让我到前面站着,给了我一次机会。可我却没有珍惜,等到现在失去了这次机会时,才感到后悔莫及,那时,老师正在给我们丰富语文知识,讲诗圣、诗魔之类的。

当讲到诗史的时候,我就冒出了两个字的粗话,仅这两个字,又被语文老师听到了。虽然她没有听到我讲的内容是什么,但十分肯定的说我说了与课堂无关的话题,非得让我出去站着,经过我的再三请求,语文老师还是坚持着她的原则,最后要去找班任柯老师,我也感到十分的后悔,老师给的机会不去珍惜,最后,闹的事情这么严重。

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可是,上课说话,已经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7

尊敬的老师:

这一次数学的期中考试,全班的成绩都不理想,当然,也包括我。老师这么辛苦地教育我们,不就是为了让我们掌握到知识吗?让我们考试有一个好成绩吗?我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考一个这么差的成绩,这样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老师,也对不起家长。考试是为了检验我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虽然说,考试的成绩不理想可能有不细心的原因在里面,但是,绝大局部还是该掌握的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

我知道,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绩,必须先要打下坚实的根底。在平时,课前要认真预习,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标记,先自己独立思考,实在不懂上课的时候再拿出来讨论。上课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要认真复习,应该要背的概念和公式一定要记牢。甚至还可以做一些比拟灵活一点的题目,当然,这是在对于根底完全掌握的情况下才做比拟难的题目。这样的话,考试的时候要想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就并不难了。

虽然说,有了良好的根底,考出一个优秀的.成绩并不难。但是,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毛病需要我们去克服,那就是:粗心。考试要做到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做完检查这三点。考卷里会有陷阱,所以一定要细心、细心、再细心。老师,我一定会按照我自己上面所说的去做。让自己把应该掌握的知识掌握牢固,考试时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这样才对得住自己,对得住老师的辛勤教育!

这次考试,我考的实在是太差劲,拿简直就是差到了极点。这次考试,我虽考的不好,但我吸取了教训:下次考试,我要考个好成绩!

检讨人:xxx

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做了一件十分错误的事情,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我人生的大罪,我竟然因为一点小事情骂了老师,老师那么辛苦教我,我不但没对老师好,还骂老师,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我竟然会犯这种错误,似乎是不可思仪,但又是的确发生了。

我只能对老师说声,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下午老师对我做出了批评,我要感谢老师的教诲,老师关心我所以批评我,使我对我的错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我没有考虑学校老师家长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错,老师的话让我受益匪浅,我的错误也确实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只能深刻反省,悔过自新,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我要吸取教训,我保证绝对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

这次事件,让我深刻认识到思想的不足,让我体会到悔不当初的滋味,让我对事情有了很深入的认识,最后还是要对老师说声,给老师添麻烦了,对不起,老师是我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9

尊敬的老师:

可以说,语文是一门与文字打交道的科目。文字终究发明出来,就是用于表达人的思想、意思之用的。正是由于有了文字,人类才有可能通往文明世界。否则,人类之间没法有效沟通,相互之间更就没法配合,单凭个人能力是很难造就辉煌的。而语文不及格,恰恰可以反映出这个人的思想就是不及格的。思想不及格,也在成绩上得出了体现。尊敬的语文老师:我这次语文老师成绩不及格,而且是全班的倒数第一,我感到很惭愧与后悔。作为一位中学生,语文是自己的主要学习科目。正所谓语文是表达思想的工具,不学好语文就可以够算是一个哑吧,而我这次语文不及格恰恰就反映出了本身不重视语文学习,太过片面地以为语文不重要,把很多精力用在了其他科目上。面对我如此糟的语文成绩,我感到非常惭愧与后悔。

我不应当这么胡涂,语文是一门表达思想的学科,人的关键所在就是思想。倘若不知道如何分配精力与时间,单纯的专研数学,只能是脑袋很灵光,可是不能够很有效地表达思想,这也是徒劳的。现如今,我面对语文成绩如此糟的情况,心里布满了无穷的怅然与恍忽。我觉得过去片面思考各科目的重要比较是不对的。

最后我向老师慎重保证:我今后一定是要认真学习语文,努力成为一位语文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此致

敬礼!

辞职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10

尊敬的老师们:

您好!

我知道我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我欺负同学并且还跟同学打架,严重地破坏了同学感情,影响了班级纪律班风。

面对如今的错误,我感到深深的懊悔、遗憾。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我感到万分的羞愧与懊恼,同学之间应该互相爱护关怀,如何能够用拳头去亲吻别人的脸庞呢!我这是犯了一个常识错误,更是是一种粗鲁的行为。

作为新时代学生,我肩负着父母的期待,承接着老师们的厚恩,我应该好好认真学习。最起码的,我也应该在学校里本分老实,不做出任何影响他人的事情。欺负同学、跟人打架的错误,性质非常严重,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道错了。

对此,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欺负同学了,有对此我作出深刻的道歉。并且采取以下弥补措施:

第一,认真地向受我欺负的当事同学道歉,向他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且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最大努力争取对方的原谅。

第二,在班级同学面前公开认错,对于给班级班风造成的冲击,向大家表示歉意,日后积极努力为班级做出贡献。

第三,以此为鉴,以个人亲身经历告诫周围同学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要爱护团结同学。

最后,我恳请老师们您能够原谅我,让我这样一直迷途的浪子能够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11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我很遗憾且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将作深刻的,由内而外的检讨。

寒风凛冽、缺乏睡眠都不能成为我犯错、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借口,从根本上说,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

回顾开学以来我的表现,迟到、旷操、旷课、旷自修甚至在带早餐进教室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之后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发展带来致命的影响。在此,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

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不再是一根老油条,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重新做人:

1.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父母、师长对我的要求、指示。

2.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辅导员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

3.天行健,君当自强不息。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一样辅导员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我的机会,成全一颗面向光明的心。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X月X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12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在这里为我冲动的行为向你们道歉。那天,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对xx同学挥手相向。事后,我也很后悔。

首先,我对不起我的父母,我辜负了他们的养育之恩,肆意打人,而这么做会给父母带来很多的麻烦。再来,我对不起老师,老师一直教育我们应该如何做人,而我却拿老师的话当做耳旁风,丝毫没有听进去,这是对老师教育的不尊重。

再次,我对不起那个被打的同学,暴力手段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它..影响他今后的前途。最后,我也对不起我自己,这是我对自我的一种放纵,是缺乏自我约束力的表现。

自从进入学校以来,学校多次强调纪律对于学习的重要性,纪律是学习的必要条件,而我却没有很好的守住纪律,甚至用打架这种方式严重破坏了学校的纪律。打架是一个表面现象,深究内心的原因是缺乏理性解决问题的思考,逞一时匹夫之勇,将暴力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往小了说,这种思想不利于个人成长和发展,往大了说,这种思想阻碍了和谐社会的构建,我在这里向老师、同学以及学校领导保证,认真的思考与反省自己内心深处的错误,希望老师同学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保证如果再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会三思而后行,不再做那么没有责任感的鲁莽行径。

检讨人:

日期: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13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违背老师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这次悔过真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重视这次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逃课。

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小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影响,破坏了学校形象。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反思。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逃学,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14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严肃深刻地反省我在工作期间打牌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身这样的不负责工作态度,以及可能因我工作期间打牌带来的不良后果,表示深深的抱歉与懊悔。

回顾我的错误,我是多么的不应当。此次工作期间,我在调度室,也是在自我岗位上松懈工作打牌。充分暴露出我对本职工作存在主观思想觉悟的严重不足。

身为调度室值班人员,本职工作性质所在,需要在工作期间应付随时可能到来的调度任务,调度工作也是一份需要十分严肃认真对待的工作。

我工作期间打牌,势必造成工作上的不用心。而万一出现一些须准点、比较重要的运输任务,我如此的行为势必带来十分严重的后果,这在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于工作的危机意识薄弱。

此外,我工作期间打牌,也恰是我没有养成足够的工作职责心。

如今,我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暴露出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也恰是我反省悔改的重要机会,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错误,纠正错误。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当中,我必须要警示自我,更加深一步认识自我的工作性质,提醒自我时刻遵守单位的工作规范规章。从今往后,我决心要严肃对待本职工作,我须认真工作学习,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我。

犯错误检讨书500字万能检讨 篇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一般都是会去上课的,但是那天的英语课旷课是有原因的,有为朋友住院需要我去看看,我知道这些原因向老师请假是不充分的,而且如果多次向老师用这些方式请假也是不可能都同意的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不该没有请假不去上课,我知道自己错了我旷了很多课,没有认真学习,真是抱歉,我觉得自己很可恶,我一定会改正的。在你的高度教导下,让我们明白虽身为大学生,旷课还是不被提倡的。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学一技之长为以后谋生。如果我们现在荒废学业,不但平时考试成绩不及格,还会连累以后找工作。在思考过你的话语之后,让我意识到不能顺从命运的安排,我们要努力争取,无论在什么境界,都不为环境而苦恼,不为困难而屈服。尊敬的'辅导员同志,以后以后,没什么事了我们,不旷课不早退,认真听老师所讲的每一节课。

如果真有什么事要离开,我们在给你请假,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方在离开。总之我是很认真的悔改了。我们不能选择什么课,不能选择什么老师,但我们能选择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课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为在次写检讨而觉得丢脸,人的脸皮都是很厚的,在擦多几下还是微疼而已。我真的很认真知错就改了,希望你能原谅我们的不请离开。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汇集11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部队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1

局党组、陈局长: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已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为自己3.15晚会值班期间脱离岗位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为此,我向局党组做出深刻检讨:

我的错误来源于对安全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地说还是自己工作不够认真,存在有侥幸心理,没有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作为值班负责人,我没有组织好值守工作,擅自将单位坐班部署为在家值守电话班,也没有及时报告值班情况和晚会直播情况,使得领导的意图没有能够得到有效贯彻,领导对舆情也没有及时掌握。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这件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更重要的是我的擅自脱岗辜负了陈局长对我的期望,给单位造成了潜在的负面影响。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纪律观念淡薄,对自己要求不严,工作上还有懈怠的地方,态度上还有不端正的.地方,思想认识上还有不到位的地方。明白了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领导和单位,这是用任何方法都补偿不来的。同时也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小心驶得万年船”的含义。

在此,我深刻的检讨自己所犯下的错误。我郑重地向陈局长表示深深地歉意和愧疚!我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我要严肃对待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勤向领导汇报思想,多和同事们加强沟通,确保类似的错误不再发生。

检讨人:

年 月 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2

尊敬的领导、战友们:

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应该感到抱歉!从我们认识以来我没有想到会有今天的结局,我有责任、我也有错。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作为一名党员我不逃避责任,如果有什么要我承担的,我愿意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男人,也不是个聪明的人,但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知道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该怎么做!爱慕让我失去了本能的理智,爱慕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可悲,爱慕更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玩弄于鼓掌。一个人的人生是短盏的,每一个人都想,能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而努力着!正因为如此才让我做了或说了一些别人不喜欢的话或事,可能由于我的行为而给你带来了烦恼和麻烦的话,我愿意承认错误,我也愿意向你表示我最真诚的歉意。

作为我,我不否认我喜欢你,因为我认为这并不是不光彩的事。但是,我喜欢你是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才真真的追求你!一段感情是靠两个人来维持和维护的,就我自己没有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想法想怎么样怎么样。

最后我想由于我的不成熟,而给领导、给当事者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我再次表示歉意!也真诚的想说声: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事情发生到今天这个地步,我应该感到抱歉!我认识到我站岗睡觉的错误性,我有责任、我也有错,作为一名军人,我不逃避责任,如果有什么要我承担的,我愿意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所带来的后果!

虽然我不是个优秀的男人,也不是个聪明的人,但部队教会了我该怎样去做人、让我知道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在这一个多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我知道我该怎么说、该怎么做!部队的'纪律是铁的,没有任何人可以无视它!

一个人的人生是短盏的,每一个人都有理想,能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而努力着!我不能在岗位上碌碌无为,浪费我的青春,输掉我的美好年华.由于我的行为而给部队带来了严重影响,我愿意承认错误,我也愿意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挽回。

最后我请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心再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作好本职工作,作好表率,请领导监督,请领导指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4

尊敬的领导:

今天,通过连首长和排长对我耐心帮助和教育,使我对自己所犯错误有了深刻的认识,现在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违反部队纪律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决心。以教育自己,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略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违反部队纪律,提醒军人不要违反军规,可我却没有把部队和首长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上级说的话,没有重视军队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上级领导的不尊重。作为一名新兵应该把领导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军队颁布的军规军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这种行为给部队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部队的规章制度。在战友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战友的效仿,影响连队的纪律性,排里的纪律性,对班里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领导,父母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战友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部队都希望自己的战士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军人形象,也使我们的军队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战友也都希望部队给自己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来工作,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部队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战友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形成,对违反军规的战士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要严于利己。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部队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大家的批评,并愿意接受部队给予的处理。对不起,领导!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对于我的犯军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军人,不触犯军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工作。

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工作的,工作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领导给予我一个做好士兵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5

部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保密工作必不可少。这次我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私自使用手机。

通过这次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做到:

1、写明自己私自外出的时间、地点、使用手机干什么了,可以写具体点,强调自己当时一时冲动啊什么的,或者是原因之类的

2、联系条令规定来自我检查,往自己身上扣罪名,什么纪律意识不强啦、保密意识不过关啦,违反部队纪律啦,自我约束不强啦,不服从管理规定啦什么的,每个部队都会有自己制订的一些规章制度的,对着那些东西往自己身上扣就行了

3、讲讲私自使用手机的种种不良后果,然后自己对这种行为后悔之类的,自己提出点自我整改措施

4、保证下次不再犯,希望同志们引以为戒等等希望领导给你个机会,请同志们监督你之类的!今后我不会再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和违反纪律这种行为。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6

事情概括:

部队组织训练比赛,我们所在班级平常训练不认真,休息娱乐时间不少。主要是平时队伍训练热情就不够,也常常有懈怠训练的情况出现,导致在本次部队各项比赛当中没有争取到名次。今年比赛当中成绩一塌糊涂,遭遇惨败,让领导感到没有颜面。

尊敬的单位领导:

此时此刻,我满怀愧疚与懊悔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过错。应该来说,本次比赛是队伍团体比赛,比赛失利的责任在大家。而我作为其中的一分子,自身所参加的项目也没有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样应该作出深刻检讨。

经过这段时间以来的深刻反省,我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错误。首先是思想觉悟的不够。作为一名军人战士,自身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而保家卫国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平时训练练就的一身强健体魄与坚韧意志。每一名军人只有在思想觉悟方面有充分认识才能真正投入训练、练就一身过硬本领。现如今,部队训练比赛失利恰恰说明我们在这方面觉悟的不够。其次是日常训练的.懈怠散漫。日常训练中,我个人也有松懈散漫的作风有问题,有时候对于一项科目没有钻透练透或是动作没有娴熟运用,技巧没有足够掌握,这些都是问题。而我作为一名老兵,在看到部队其他战友同样存在类似问题时候并没有引以为戒,客观上跟风助长了这样不良的作风。再有就是部队管教方法不严,松懈了对于部队士兵的思想教育工作,对于训练项目的要求也没有存在宽松过度等问题。

军人铁血,就是要吃苦要受累,没有刻苦的训练就不可能有强健体魄,就没有能力肩负军人重担。这是领导从来在部队训练工作中强调的思想,也是我在此处错误教训当中深刻领悟到的话语。为此,我必须严肃认真得对待本次部队比赛失败教训。在此,我郑重并严肃得向领导保证:从今日起,坚决执行严格训练指标,坚决遏止训练散漫风气,在如此训练当中赏罚严明,令行禁止,务必将部队训练该项目实力提升到较高水平,坚决保证在下次训练比赛取得优秀名次,不辜负部队领导关怀与厚待。

此致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7

营党委:

我连一班副班长和本班战士,与XX月XX日下,不请假外出酗酒20时回到连队后,无事生非,仅因本排战士不愿和其一起打扑克而发生口角,随即两人对其大打出手,将其打成重伤。

这起事件性质严重,影响极坏,损害了部队的形象和声誉。我们感到非常愧疚,深感愧对上级党委、首长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也愧对受伤害士兵的家长。这起严重事件的发生,肇事者二人应受到严肃惩处。我们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诚恳地接受组织的批评和处理。这起事件的发生,集中暴露了我连建设上存在的薄弱环节。事件虽然发生在战士身上,但反映了我们连队干部工作中的许多问题,教训十分深刻。

在连队建设取得一些成绩的情况下,连队领导缺乏忧患意识,产生了麻痹思想。

近两年,我连在上级党委、首长的帮助指导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进步,在“两防”工作上没发生大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产生看成绩多,看问题少;讲长处多,讲短处少等盲目乐观情绪,工作虚了,抓落实的力度减弱了。比如,年初以来,大家觉得老兵中的重点人已退伍了,部队中不稳定的因素减少了,因而在思想上和工作上都有所放松。一些隐含的矛盾和问题没能得到及时发现和解决,进而出现这起严重的违纪事件。

我们总结的教训是初步的',下一步要按照团、营党委、首长的指示精神,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连队的管理教育工作,进一步查找连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正确估价连队建设形势,下大力抓好连队的全面建设。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8

尊敬的领导: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指导员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指导员的话,我们作为战士就应该完全的听从指导员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指导员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指导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好好学习是我们每个战士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战士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学习习惯,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指导员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指导员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指导员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指导员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指导员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忘记划线了。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指导员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指导员说的话就要听从,指导员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他的诺言,指导员要我们划线一定是为了我们战士好,所以我们一定要铭记,我们还是战士,没有能力对指导员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战士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指导员的话,好好的学习,让指导员可以放心,让指导员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大家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可是,我却违背了大家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大家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我向大家保证下次一定通过军队条令考试。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指导员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指导员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9

尊敬的队长同志: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部队纪律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集体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能违反部队纪律,要严于利己。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但是世事难料,人非圣贤,我私自外出,违反了部队纪律,在部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的行为,有可能成为别的士兵的效仿,影响部队纪律性,也是对别的战友的`不负责。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队长对我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很感谢您对我的这次深刻教育,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所以,我向您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工作,坚决遵守条令条例和部队各项规章制度。

检讨人:徐剑

二〇XX年十月六日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10

营党委:

我连一班副班长刘XX和本班战士王XX,于本月27日下午18时许,不请假外出酗酒,20时回到连队后,无事生非,仅因本排战士张XX不愿和其一起打扑克而发生口角,随即刘、王两入对张大打出手,将张打成重伤。

这起事件性质严重,影响极坏,损害了部队的形象和声誉。我们感到非常愧疚,深感愧对上级党委、首长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也愧对受伤害士兵的家长。这起严重事件的发生,肇事者刘、王二人应受到严肃惩处。我们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诚恳地接受组织的批评和处理。这起事件的发生,集中暴露了我连建设上存在的薄弱环节。事件虽然发生在战士身上,但反映了我们连队干部工作中的许多问题,教训十分深刻。

一、在连队建设取得一些成绩的情况下,连队领导缺乏忧患意识,产生了麻痹思想。近两年,我连在上级党委、首长的帮助指导下,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进步,在“两防”工作上没发生大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产生看成绩多,看问题少;讲长处多,讲短处少等盲目乐观情绪,工作虚了,抓落实的力度减弱了。比如,年初以来,大家觉得老兵中的重点人已退伍了,部队中不稳定的因素减少了,因而在思想上和工作上都有所放松。一些隐含的矛盾和问题没能得到及时发现和解决,进而出现这起严重的违纪事件。

二、抓行政管理的力度不大。去年,我们按照全面建设、整体提高的要求,在加强连队建设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今年又进一一步制定了加强连队管理的具体措施。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提要求多,抓落实少的倾向,各项管理措施没能很好落到实处。特别是对连队骨干存在使用多、管理松的倾向,对他们身上存在的问题缺乏了解和认识,更缺乏有效的教育管理措施。像刘、王这样的士兵,经查入伍前就参加过打架斗殴,入伍后也有违纪行为,而我们却未掌握这些情况,教训是深刻的。

三、对不良社会风气对官兵影响问题的严重,陕认识不足,缺少具体有效的抵制办法。近年来,我们围绕抵制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和影响也研究过一些对策,向官兵提出过一些要求,但缺乏打主动仗和进攻仗的意识。特别是对驻地社会治安不好、腐朽思想文化比较盛行的情况失去警觉,对。一些腐朽的、不健康的东西传播侵入军营的复杂性估计不足,缺乏有效的防范。驻地一些青年酗酒闹事、打架斗殴事件时有发生,对士兵产生着负面影响。加之我们对刘XX、王XX这类入伍前就有不良习气的战士管教不力,是导致发生这起事件的一个重要原因。

四、两个经常性工作不扎实、不到位,连队存在思想、组织、管理失控的问题。由于我们对两个经常性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对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研究不够,导致两个经常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强。连里私自离队、不假外出、超假误假等问题时有发生。刘、王两人思想上有问题,行动上有表露,都没能引起我们的注意,直到发生这起严重事件。这充分反映了我们工作不深入、作风不扎实的问题。

我们总结的教训是初步的,下一步要按照团、营党委、首长的指示精神,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连队的管理教育工作,进一步查找连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正确估价连队建设形势,下大力抓好连队的全面建设。要以对部队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主要心思和精力用在连队建设上,坚持扎扎实实打基础,老老实实抓落实,努力把我连在连队建设上,坚持扎扎实实打基础,老老实实抓落实,努力把我连建设成全面过硬、让领导放心的连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时间:XX

检讨书10000字犯错误部队 篇11

尊敬首长:

你好!这次没有出早操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作为一个士兵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在部队里,士兵都应遵循早操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部队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没有跑早操也是对首长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不跑早操那早操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而且我这种行为给部队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部队的管理制度。在士兵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士兵的效仿,影响部队纪律性,对部队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首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战士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部队都希望自己的士兵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部队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士兵也都希望部队给自己一个良好的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部队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首长!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首长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士兵,按时早操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反省,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问题来了,检讨书应该怎么写?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给女朋友的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1

亲爱的:

今天,上着没有书的课,难免会很想她!但昨天我自己脑残的行为,于是将自己的脖子上挂上了写着“千古罪人”的牌子!为了我和她能更好的在一起,为了能向她赔礼道歉,为了减轻自己的过错!特写一份检讨,从而好好反省自己!熟话说,听信别人的谎言,莫过于抹杀自己的理智!而我,就是这样,轻易的听信了失恋男对我的种种推测,从去年的十一月一七号以来,我俩一直好好的,我俩互相信任,互相牵挂着对方!而失恋男的流言蜚语,让我的思想进入误区!开始胡思乱想!开始吓唬自己!害怕会失去她!就这样,发生了让我无比后悔加脑残的事情!那一刻,我忽然觉得自己错了,然而,那一刻,已经发生!昨晚我想了很多,我想说的是,秋宝,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怪我无中生有,轻易相信失恋男对我的推测!现在的我很后悔,不求别的,只希望你能原谅我!有的事,只有经过教训才会明白,现在在知道,自己的毛病太多!不过现在我知道了,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会改,我彻彻底底地改!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类事情,以后不会再让你感到伤心,难过!

有时想想,我们都为彼此付出那么多,就因为失恋男的几句话…想到这里,我真的很恨自己,恨自己思想太轻浮!秋宝,我以经知道的问题了,已经知道错了,我也会努力去改正自己的缺点!我不想因为这次的不快让我俩从此有了距离,从此在心里留下了了一道伤痕!我也不想说太多,说太多也没有用,我也只能用自己的行动去爱你!秋宝,原谅我!好吗?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2

敬爱的女友大人:

我有罪,我已充分认识到自己可耻、自私、丑恶的心灵给您带来的伤害,衷心的乞求您的原谅,希望您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方针政策再给我次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会洗心革面,改邪归正再次投入您和党的怀抱。

想当初,第一次见面我那好男儿志在四方,唯有我志在寺庙的狭隘思想就被您打动。您怀着勇于献身,无私奉献,救民于水火之中的高尚情操让我脱离了深陷的泥潭,解冻了我冰封多年的心灵。经过您循序渐进,循循善诱的教导我终于找到了生活的目标,奋斗的方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我认为咱俩还是相当有默契的,为了更加深入的做到这一点,我努力学习易经八卦,占卜算命,奇门遁甲,争取早日摆脱幼稚,低俗,文盲,无责任心的帽子,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好青年。然而我还是没有深入领悟,大彻大悟,犯下了滔天大罪。

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争取到您宽大处理,特作以下声明:

1、借奥运全民健身之际,努力锻炼身体,争取做到日行千里,夜行八百,陪你走遍济南甚至世界每一个角落。

2、勤练武功,达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之境,在您最需要的时候,立马施展踏雪无痕,水上飘,草上飞等轻功火速赶到。

3、增加内功境界,做到细致入微,心如止水,当您心情不好的时候施展乾坤大挪移、吸星大-法等功-法化解怨气,增加快乐。

4、早日升官“宰相肚里能撑船”,升到宰龙(1恐龙=7、8只大象)包容您的一切。

5、学习文化知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新闻八卦小道消息全面了解,江湖人称“包打听”陪您聊天不会无聊,逗您开心人仰马翻。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3

离儿:

现在的我不够好,需要检讨的错误也很多,尤其是我对你的亏欠,更加让我觉得深深的愧疚与难过。

有句爱情名言:当经历悲苦才会懂得珍惜幸福,当蓦然回首,才发现那份真爱一直在一旁守候!我想自己的现状有一些是符合这句话的,关于过去,我感到些许悲伤与无奈,也曾经不能自已。

现如今我已经逐渐摆脱过去的阴影,重新寻找那个阳光的我、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在,我选择啦你。而且坚信在经历一段不幸福感情之后的我,已经做出正确的选择。

关于最近的争吵等一些情况,说明我还未足够成熟,关于爱,我还需要不断温习。然而,我的生活渴望有你,因此我才关心你的过往,担心你的各种情绪变化,我害怕会失去你。我想我必须好好反省自己,反省自己的`幼稚、天真和疑心。为啦能够好好在一起,我愿意彻底抛弃过往,将过往记忆片段扫除脑海,将记忆空间最大限度存储我们的美好。

离儿,请相信我,我已深深地爱着你。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够给我如此温暖的拥抱,让我找到一种窝的温馨。在我孤寂、难过的时候,是你为我敞开双手。我想其实爱不需要任何理由,只有懂得彼此珍惜、彼此呵护关心,并且真正啦解对方,就能够过上幸福生活。

真诚检讨,此致!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4

亲爱的宝贝:

你好!

看,我又让我的宝贝生气了。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为什么总是惹我的宝贝生气?哦,我明白了。可能是因为我笨吧?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犯了一个错误。可能是因为我笨,不会讨好你吧。这一次,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给你写一封自我批评信。一是可以表达歉意,二是可以让你知道我的意图。所以无论如何,请原谅我一次,给我一个变聪明的机会!

昨天下午,我的智商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本来你那句话不是那个意思,但是我理解成了那个意思。之后就和你吵架了。冷静下来之后,我才知道我真的误会了。我马上就想跟你解释,跟你讲和,跟你道歉。结果你不理我。不管我做了什么,反正你都不理我。我当时真的慌了。我们俩之间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不管我们以前吵什么,都像这次这么严重。也许我说的话真的伤害了你。

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有些话注定会伤人,有些经历注定会留在记忆里,永远无法抹去。所以这一次,我真的做的不好。我没有把你考虑进去,也没有包容你。可能是我太自私了,总是想着自己,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我真的很讨厌。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虽然我是这样的人,我对你真的很认真,我也很在乎你,但是有时候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总是让你生气。我知道这样不对,也不是我作为男朋友应该犯的错误。我在这里向你保证,我再也不会惹你生气,再也不会对你说那样的话。请原谅我。我真的不能没有你。请回来!

宝贝,我知道我很蠢。以后我会更聪明。我绝不会让你平白受委屈,也不会再对你咄咄逼人。我真的很后悔以前做了那么多坏事,带来了很多影响,也在我们之间刻了很多裂痕。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希望你能原谅我。只要你愿意原谅我,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再也不让你受到这样的伤害。宝贝,我需要你的原谅。请你原谅我好吗?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5

亲爱的女朋友:

你好!

经过我冷静沉着的反思,发现我有大小罪加起来十余条,基于我所犯的这些错误,在这里我向你做出最最深刻的检查,为了得到您的宽恕还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宽恕,只要您能消消气,我接受任何(非分手形式)的严格处罚。这样才能让罪恶累累的我有一个改过自新的大好机会。以下是我所犯的罪恶行径及个人改正意见,请亲爱的xx批阅:

1、以后我少上QQ,就算上QQ也不和异性朋友聊天。不能和其他女生太暧昧,就算是“亲爱的呆妹”“亲爱的老姐”等等等这样的话也不能说。为了一绝后患,你以后就不要再叫我去找那个谁,或者要我去追某某某了。

2、以后你在我身边时,我听电话、打电话都要在你身边,不能离开你半步去接、听电话,如果是女人(除了老妈),我都要说我现在和女朋友在一起。免得你起疑心,怀疑我还有另一个女朋友。

3、以后少去酒吧喝酒,除非是特殊情况,也要向你汇报,得到你的批准后我才能去。喝酒时不能喝醉,要保持着清醒的状态回到家给你打电话说我回来了,让你有个安心。

4、以后每晚十点钟要给你电话,不论在哪里,在做任何事情(除非工作原因、电话没电、在抢险救灾),最基本的至少也要发条信息给你。

5、以后当我惹你生气时,我会站在你面前给你骂、给你打,我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当你心情不好时,我会静静的听你倾诉,在一旁开导你,安慰你。

6、你所做的事,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你说太阳是圆的就是圆的,太阳是方的就是方的。

我懊悔的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好写了这份检查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你的这种美德是我当初决定和你在一起的重要因素之一,我相信你能原谅我的,是吗?

我错了,我已经恨不得让自己消失在这个地平线上,我真的悔不当初呀!

如果你还愿意听我说句人话,我请求你能原谅我的无知和冲动,原谅我的累累罪行!

我希望你还能做回我的那个思情,我以后还是那个能陪你笑陪你哭的好男友。

真挚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6

致我最爱的人:

过去的这些年里,也曾遇到过、认识过不少的人,男男女女,形形色色···那些人旳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却永远记得。

正如,有旳人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却无话可说····20xx是我过的最辛酸的一年,但我很庆幸,在我最失意的大半年里,有你一直陪伴着我,鼓励我,听我诉说我的不开心和悲伤···不知不觉中,原来还有个你,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关心我,鼓励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你已经慢慢取代了她在我心里的地位,等到我发现的时候。

你已经成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也是我最爱的人。

我觉得,世间万般生命,我们能够相识相知,互相撞击出这段灿烂的火花总是一段缘,这段缘,让我一辈子魂牵梦绕,这段缘,让我怀想一生,维系一生。

游戏里,我们认识了近2年,20xx年的2月23日,我们结为情侣,20xx年3月13,我们结婚。

也许在当时,因为我们是朋友,比较熟的关系,你也知道我是有女朋友的,互相结婚只是为了做任务拿经验方便。

20xx年4月到5月,我开始了我的低迷生活,5月到6月,6月到7月,我为了追回女朋友而努力、奔走,消失了差不多3个月,你总说你是因为舍不得那些情缘值而没有把我一脚T开,现在想想,真是这样吗。

7月,我辗转到了苏州,在我无数次的碰壁和委婉拒绝里,你依然在背后默默的鼓励我,关心我,听我唱歌,分担我的忧愁与悲伤。

我一直都是个很迟钝的人,直到那天你送我衣服开始,才突然发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心里的那个她已经变成了你,于是,我们恋爱了,我们真的结为了情侣···

在这段开心的日子里,我好几次惹你生气不开心,每次你都静静的听我一个人胡言乱语,莫名其妙的悲伤,第二天,依然默默的关心我,体贴我。

渐渐地,习惯了每天静静的等你回来;习惯了看着你的空间发呆;习惯了每天喝着你给我做的蓝习惯了每天跟你下副本做任务;习惯了抱着你东游西荡;;习惯了抱着你你在门派发呆;习惯了拥着你在桃源看瀑布看夕阳。;渐渐地,你成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你知道吗?这些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昨天唱歌给你听的时候我哭了,觉得自己确实过分,连我自己都痛恨自己。

我答应过你即使再想起她,也不在你面前表露出来,说话也没心没肺,只顾着自己为难,心情不好,从不站在你的角度想想,考虑你的感受。

一个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到委屈的!可我却一再惹你难受!答应了你的话却办不到,还疑神疑鬼,觉得你光跟朋友聊天玩开心。

跟我就不开心了,想到这些,我就难受,对不起,对不起我说话做事从不考虑你的感受。

这次事情是我不对,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我忽略了你,忽略了你的感受,让你觉得很受委屈,对这次严重侵犯老婆的行为,我感到十分的不安和懊悔,并痛心疾首,决定要好好改正自己的一些坏习惯,特别是不能做忽略老婆大人感受的事。

因此我郑重的向老婆大人说:我错了,对不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7

可亲可爱的猪猪:

对于昨晚小人所犯错误,严重错误,在此向你郑重的、真诚的道歉,自我分析错误原因:

1,女友永远是对的,所以我肯定是错的。

2,女友是用来疼爱的,是要哄的,而我却凭一时意气,居然出言顶撞你老人家,那肯定是不对的了。

3,背着你老人家上网玩游戏是错的。(出发点是好的,因为我想把黄金岛的分赢回来。再给你,现在有150万了。)而你老人家不辞辛劳能够关心下属,对我日常生活中这些小事进行慰问,我却不领情,不正面回答你上司的问题,更是错上加错。

所以昨晚我一直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一夜无眠。搞得今早小便都痛,而且颜色发黄,足以可见我的诚见。对你焦虑之极。但认错归认错,重要的是以后,故而我保证做以下几点。女友督查并以我的表现视情况给予奖罚。

1、以后你永远是对的,我决不能惹你生气,惹你生气就是犯错。

2、以后做任何事,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需要,那么都要以你老人家为重,放下手中的一切,耐心听取你的教诲,并给予感谢。

3、时刻向领导汇报自己的行踪和工作结果。

4、你允许的做的才做,你不允许的、不喜欢的坚决禁止。

总而言之,经过此事件之后,我深刻地体会到女友你对我的好。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望你能给我最后的一次机会,我保证再也不会犯错了,因为我爱你,不能没有你!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8

亲爱的宝贝:

宝贝,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没想到我的过失会给你造成那么大那么大的伤害……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昨天我那会脑袋一时缺氧,导致我思维停滞不前,智商直线滑落,嘴巴不听使唤才……才严重地伤害到了你。我知道我把你气惨了,可是你知道吗?我现在的感受比你还惨。今天的我不止一次地为我的过失而忏悔。我太懊恼了,当时的我真的脑子抽筋了,才那么口无遮掩口不择言……如果说我的嘴巴是世界杯上的“普天同庆”,我愿意一脚把它踢飞;如果说我的嘴巴是嗡嗡乱叫的苍蝇,我愿意一巴掌把它拍烂;如果说我的嘴巴是狗嘴,请原谅它吐不出象牙……虽然我不知故意的,但毕竟我的错误给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愿意接受你的任何惩罚,只要能让你消气。

你可以打我(但请下手轻点好吗?),你可以骂我(别把我骂哭好吗?),你也可以边打边骂(能不能缓期执行?)或者变相体罚,我可以请你吃饭(别点太贵哦),也可以请你出去郊游(我懒,别太远行吗?)我表达能力不好,可能很多很想说的话不知道怎么说,这都怪我这张烂嘴巴,要不然昨天也不会对你那样……我是真心真意地想你道歉了,原谅我好吗?读完这封信之后,看到我能给我一个微笑吗?让我确定你真的原谅了我。要不然,我会一直这样惨下去的,我会经受不住内心的煎熬和错误造成的压力而选择绝食的……可怜可怜我吧。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9

亲爱的宝贝:

很早以前就为你写点东西,记录以下我们从相知相亲相爱的点点滴滴,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自身的懒惰和文笔不好是主要原因),一直迟迟没有动笔,可是没想到,给你写的第一份情书竟然是检讨书,唉,造化弄人悔之晚矣!虽然这是一封检讨书,但是我相信在我的浓浓爱意下他同样是封优秀的情书。

我们相爱已有x年x个月x天,经过这些天的恋爱,尤其是毕业之后的异地恋生活,我认为我老婆是一位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婆,而身为男人的我却显得很不成熟,经常忽视老婆的感受,不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态度,有时经常对老婆关心不够,老婆对我的'几点基本要求,如不许挂电话,每天发短信,遇到误会一定要先解释清楚,等等吧,我都没有做到60分以上,而且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径的剖析,请领导批阅:

前几天的事情是我不对。

本来是个小误会,我无意间挂了你的电话,在你暗示(就是晚上故意不接我电话)过后,还没有及时醒悟,查找自己的不当之处,反而在第二天早晨给你打电话时勃然大怒,本来老婆就已经因为我的挂电话而非常生气了,但在本着原谅我的态度接电话的时候,我却毫不领情,说出以后永远不要接我电话的气话!真是应该拖出去打五十大板啊,晚上有出去喝酒,喝酒前因为大男子主义,在要面子的虚荣心下没有给老婆打电话请示,只是发一条短信,这个错误老婆虽然后来没有提到,但是我已经意识到了(建议表扬我一下,已经学会主动查找错误了)。

俗话说得好,酒壮人胆,果不其然,几瓶啤酒下肚以后我的胆子壮大了许多,找了个机会给你打了电话,可是宝贝你是多么聪明的人啊,上帝也是如此的宠爱你,你又一次选择没有接我的电话,这时候我已经晕晕乎乎,没有什么理智的思考了,旁边的朋友就替我给你打了电话,也给我说了很多好话(看来上帝看在你的面子上也是宠爱我的)。但是,但是最严重,最不能让我原谅自己,最让我惋惜痛恨的事情发生了,我在同事给你打了电话,已经为我铺好路的情况下居然会!我居然会!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我在回忆这件事情的时候身体还在充满悔恨之中颤抖,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让我改变所发生的这一切----我居然冲你大喊起来,居然又一次在大男子主义心理的支配下责备你!愿你原谅我的过错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10

亲爱的xxx:

您好!

其实现在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我都可以想象以前我们认识的时候,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做在那小公园的塔顶谈论我们的未来.还记得我第一次拉你的手吗,是因为一个卖花的纠缠不清,于是我急中生智,拉着你的手就跑,我本不擅长跑步,可是那时候我真希望可以一直跑下去,时间不要长,一辈子正好;之后你就成为我的女朋友了,那晚我失眠了,因为我的生活从此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了,而你就是那最棒的画家,在我的生活中画下了幸福二字.还记得在塔上看到的那颗星星吗,我们定义为我们的爱情星,这次回家的时候我再去看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但我们的爱情不会变的,你说对吗因为我相信那颗星星依然在天上某个位置,拼命的闪着,因为她希望我们幸福.

那时候在塔上,我问你: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怎么办你对我说:男孩不变,女孩就不会变.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过,我也相信你也没有变过,对吗-

有首歌的歌词里写到在你手中画下一个心,轻轻在你耳边说我爱你,于是愚笨的我照着做,握着你的手,画下一个心,微微凑到你的耳边说我爱你.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很感动,虽然我不那么懂浪漫,我还是吻了你,我可以感觉到你心跳的声音.-

我不知道现在我所做的能弥补什么,我只是想表达我有多爱你,但天生愚笨的我依然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喜欢看你狡黠的笑,喜欢你消遣我,喜欢你撒娇的样子,其实你也很好哄的,因为我都能让你破涕为笑,泪还没有干就又开始消遣我,不过你哭的时候我会体会心如刀割的滋味,和你在一起,我才了解到心痛的感觉。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11

亲爱的女朋友:

你好!

我是你亲爱的男朋友,虽然现在你可能在生我的气,毕竟是我把你给惹火了的。身为你男友,竟然让你生气了,真是太对不起了,我没有做好男朋友的样子。现为了向你道歉,我写了检讨书给你,希望你可以不要生我气了,原谅我吧。

对不起,宝贝,我不该在你叫我吃饭的时候还打游戏,更不应该在你好心之下因为游戏而吼你,这样对你是多么的不公平啊。在与你正式交往并成为你的男朋友的时候,我就答应过你,不会在游戏上花费很多的时间,更不会因为游戏而冷落你。可是我这次却违背了之前的约定,没有把约定的事情做好,你生气是应该的,但是我希望你不要默默的生气,因为我会心疼,明明是我的错,可是你都只是不说话的生气,这让我不知道怎么办,你要是跟我吵一架,或许还好,我也不会这样的难过。其实你轻视了我在乎你的程度,这次在吃饭打游戏,确实是我做的不对,但是我并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只是跟你在一起后,确实是玩游戏少了,基本上就没有几次,所以这次趁着你做饭的时间,我就打了一把,一不小心就上瘾了。原来我是想帮你的,但是你说不用,我就没有再去帮你了,现在我才发现自己这样去处理是错误的,不应该是你主动叫我做才做,目前我们已经同居了,就应该共同承担家务活和做饭的事情,我应该主动去进厨房做饭的,在你拒绝之后,我竟然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好了,这是我做的不好的地方。

亲爱的,这次因为游戏让你生气,我错了,我不喜欢看见你伤心,但我知道这次还是让你伤心了,真的太不对了。自我们在一起后,这还是第一次吵这么就的架,而起因是也自己。吃饭是正经事,你辛苦做好了饭菜,我却以那样的态度对你,我想不管是谁,都不会喜欢的,都会感到难过的。在你生气不理我后,我很痛苦,因为我好像习惯了你在身边,可是现在你却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不见我,我很难受。我好不容易才追求到你,真的很珍惜你的。那么这次的事情,也让我真正的认识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也知道你是在乎我,才会那样管我,不然我吃饭与否,完全不用理会我,更不会因为我的态度而难过。经过这次的矛盾,我一定会把本次教训放在心里,牢牢的记着,以后一个不出现第二次这样的事情。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玩游戏的瘾,如果要玩,会征得你的同意,并且以你的事情为主,同时以后吃饭再也不玩游戏了,家里的事情我会跟你一起承担,不让你太辛苦的。那希望你在看完我写给你对自己认错的检讨书,愿你可以不要生气了,跟我和好吧,也原谅我此次做错的事情,在今后作为你男友,我一定听你的话,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12

亲爱的:

你好!

很早以前就为你写点东西,记录以下我们从相知相亲相爱的点点滴滴,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迟迟没有动笔,可是没想到,给你写的第一份情书竟然是检讨书,唉,造化弄人悔之晚矣!虽然这是一封检讨书,但是我相信在我的浓浓爱意下他同样是封优秀的情书。

我们相爱已有一年五个月19天,经过这些天的恋爱,尤其是毕业之后的异地恋生活,我认为我女朋友是一位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不可多得的对象,而身为男人的我却显得很不成熟,经常忽视宝贝你的感受,不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气和态度,有时经常对宝贝关心不够,宝贝对我的几点基本要求,如不许挂电话,每天发短信,遇到误会一定要先解释清楚,等等吧,我都没有做到60分以上,而且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径的剖析,请领导批阅:

前几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喝酒了,你本就要求我不能喝酒,这一次你暗示我了还没有及时醒悟,查找自己的不当之处,反而在第二天早晨给你打电话时勃然大怒,本来宝贝就已经因为我的挂电话而非常生气了,但在本着原谅我的态度接电话的时候,我却毫不领情,说出以后永远不要接我电话的气话!真是应该拖出去打五十大板啊,晚上又出去喝酒,喝酒前因为大男子主义,在要面子的虚荣心下没有给宝贝你打电话请示,只是发一条短信,这个错误宝贝虽然后来没有提到,但是我已经意识到了。愿上帝原谅我的过错吧!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500字写给女朋友 篇13

亲爱的宝贝:

您好!

我对于这件事情也没有太多的借口,只是觉得有些委屈你了。这段日子,我总是让你不开心,也没有完全去照顾过你的感受。你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女朋友,几乎挑不出任何毛病来。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伤心、让你失望。我真的很羞愧,也对自己充满了厌恶感。这次向你检讨,一是想表明自己的'心意,其次是为了宽恕过去的自己,作出改变,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去关心你,照顾你,还有爱你。

昨天晚上你过来找我,可我当时不在家,所以你便去睡觉了,后来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你在睡觉,于是叫醒了你,你说你有点不舒服,我便给你倒了水,也泡了一点感冒颗粒。你可能真的太累了,喝完之后就睡了。后来凌晨的时候你醒了,你出来就看到我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打牌,你当时就有点生气了,但是看到我的朋友都在,你也没有说什么,我过去跟你说等会就散了,叫你先去睡觉,然后我就又去和他们打牌了。

直到你早上七点起床时才发现,我还在和他们打牌,当时你很生气,但是你也没有当众给我难堪,你洗漱完拿上包就走了,我由于当时正在一局牌中,所以也没有出去送你,反而是在继续打牌。最后打完牌之后,我立马给你发了个信息,让你别生气,但是你至今都没有回我的信息,我打电话给你你也不接。

我知道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好,也是我没有照顾到你,现在我也已经冷静一点了,我也发现自己确实很搞笑。以前你总跟我说不要熬夜不要熬夜,现在我却为了和朋友打牌熬夜,并且冷落你。你好不容易过来找我一次,我却和朋友们打牌,让你生气,早上还没有送你去上班。这件事情,是我太过分了一点,我知道或许你现在还不想原谅我。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一定不会再熬夜了好吗?

我也不会再做这样没有任何价值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了,只希望你能够原谅我,我也一定会把这些问题改正过来,绝对不会再让你这么生气了。宝贝,这次真的太对不起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了,总之我知道自己很愚钝,也很笨拙,我希望你可以再原谅我一次,我一定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了,我会把这些问题都改正过来,一定不再让你生气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以表示我对工作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并保证不再犯。

××年××月××日,正值快下班之时,做完手头工作,我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上网浏览与工作无关内容,造成不良影响。几天来,我认真深思,深入剖析,为我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深入反省。

首先,身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其工作本职是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但是,工作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内容的行为,将会给群众、同事和领导留下不好的印象!将会给单位形象留下不好的影响啊!每思及此,我就懊悔不已,时时自责,悔不当初。

其次,我在工作时间浏览与工作无关内容的行为也是一种对不敬业的表现。机关单位的规章制度,我没有给予应当的重视。我这样做,对其他工作人员也有一种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和同事继续监督我,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日期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现在,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工厂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工厂,使工厂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责任,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工厂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现在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己,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己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接受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工厂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现在,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工厂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工厂,使工厂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责任,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工厂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现在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己,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己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接受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工厂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们餐饮店的一名经理,身为经理就要以身作则,做好一个服务热情,做事考虑周到的好榜样。而就在昨天我却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那就是在昨天接待顾客的过程中,表现的很不好,表现不好有两方面,一个是对顾客的态度不好,另一个是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对。关于这两点,我在事后做了一个深刻的检讨,我知道光检讨没用,所以我在下面还会写到我的保证,我会用我对领导的保证和承诺来约束自己以后在店里的各种行为,所以请领导相信我。

昨天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昨天店里的.生意好到爆棚,但是生意越好,麻烦就越多,所以昨天有好几桌都出了问题。但是问题也都是一些小问题,无非不是菜上错了,就是菜上慢这些。但是顾客不认为,顾客认为这些都是大事,碰上个明事理的顾客还好解决,但是要是碰上个斤斤计较的她就会一直跟你胡搅蛮缠。

当然我不是说客户不对,客户说的都是对的,这也是我要反省的一个地方。只是昨天实在是太忙,这桌还没解决完,那桌就又出现了问题。再加上和我一天当值的主管都有事情请假回家了,所以我一个人人手不够,脑子在当时就已经忙晕了。所以当我在解决这桌菜没有上齐的时候,碰上隔壁桌的客户又在喊我,我就有点烦躁。顺嘴就说了一句等一下,顾客也可能听出来了我的不耐烦,就上前理论,说到凭什么就要他等,那个顾客估计也是一个急性子,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被他那么一说,一晚上的情绪也上来了。就没好气的跟他呛了起来,两人情绪一激动场面就控制不了,弄的那一桌的顾客都很气愤,说要投诉我们,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领导过来才把问题解决。

我检讨我不该把我的情绪都发在顾客身上,不该在他遇到事情需要找我帮助的时候,而对他态度不好。不管事情有多忙,不管我的情绪有多遭,面对顾客,面对我的工作,我就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把我不好的情绪丢到一边,顾客才是最重要的。我检讨我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对,我应该在我忙不赢的时候,让服务员过来帮忙处理,先安抚一下他的情绪,不管客户对不对,脾气好不好,我都要先礼让客户,一切以他们的感受为主。

我在这里也进行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种像昨天这种对顾客态度不好的情况,我承诺我一定在以后会用我更良好的态度,用我更优秀的表现来服务顾客。我说到一定做到,所以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因为在工作的时候打电话破坏了工司的正常秩序,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态度,思想理解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工作上犯错误的检讨书。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上司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个天我明确了自己的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理解上,从观点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事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公司的纪律,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职工哪些是能够做的,哪些是不能够做的。

学习上,我能够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为公司做更多事!

大家表示歉意,对不起,请领导给我处罚我愿意接受,请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并请大家原谅我一次。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对公司多做贡献,来补充这次的过错。请大家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工作的失误。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公司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对于今天这件事情,我抱着我比惭愧的心理,自己没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去对待工作,在上班期间玩起了手机,这不是很好的习惯,不是一名员工应该出现的事情,现在已经发生了,纠正是必然的,但这种态度让您失失望了,也耽误了工作,给我们的工作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特别是让别的同事看到了,非常不好,我们单位一直都规定上班,期间不能玩手机,要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去克服这一点,真的不能够有任何侥幸心理,上班的时候我们的时间是属于工作的,而不是去偷偷玩手机,这些事情应该深刻反省。

我一直都在默默的去思考这些事情,这不是今天发生了之后,让我有了一些新的感受,真的是无比自责,承受了这些东西,本来就非常不好,作为一名员工,不应该用这样的态度去对待工作,现在时间也过得越来越快了,工作当中一定要对自己严格起来,不能够抱着任何侥幸心理,就像这次一样,我在上班期间就产一些别的想法,本来工作就非常紧张,自己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好,可是我还在想着别的事情,玩手机是我一直以来最不好的习惯,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下意识的想去玩自己的手机,上班期间更加是如此,真的习惯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真的非常想纠正,但是却不知道从何下手,我需要给自己一个充分的理由去面对这些,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想挽回就要下定一个决心,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回顾今天的事情,我今天本来有很多任务要去做,好好的上班才是我应该去做的事情,可是却没有做到这一点,自己当时就看到手机发来信息就玩了几分钟,虽然就是这几分钟的时间,可是却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在公司这么久的时间,经常性的发生这种情况,虽然您以前也就是说一两句,但是这一次是真的生气了,我也触碰了原则,这是对自己工作的不上心,真的让我感觉到非常自责,本来您交代的工作就让我及时的完成,可是我却还在耽误拖延时间,十分钟就能够做好的事情,我却在玩手机,没有给自己留下任何余地,这种行为很恶劣,我真的不希望再次出现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当中,总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肯定是不能够说服自己的,我再也不会在包有这样的侥幸心理了,一定不在上班期间玩手机,请您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中犯错误的检讨书 篇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两天,在工作中,我出现了不少的错误。为此,在这里,我向您诚挚的进行道歉。虽然没有对公司造成影响,但我心里还是十分愧疚的。因为这些错误本来是不应该犯的,但我却犯了。在经过反省之后,我向您递交这一封检讨书,承认我的错误,并承诺之后会做出改变。

我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多的错误,确实是因为我工作不细心,所以造成了这样一个结果。在工作完成之后,我也没有进行检查,若是我自己先检查了一遍,我自己就可以及时的改正,这些错误肯定就可以避免了。这次错误的产生,也给我自己敲响了警钟。因为我来到公司也有半年多了,工作成绩不说非常好,但也可以说很不错了。所以这段时间我的工作状态就没有之前那么认真了,才会接连的出现失误。

在工作的时候,我没有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时常想其他的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经常会看手机有没有新的消息。所以我的工作效率就下降了很多,工作质量也没有之前那么的好了。为了赶进度,在下班之前能够把工作做完,我就没有再像以前那样每完成一个工作,都要检查一遍了。所以这次在上交工作之后,我才会被您看出来那么多的问题。但我没有考虑到自己粗心的.毛病,我经常会记得这个忘了那个。之前没有出现过错误是因为我会检查一到两遍,发现错误了就立即改正。但这两天我没有这么做,所以才会三番五次的出现不应该的错误。

之前发现错误之后,我也没有想着要改正,而是认为以后仔细的检查,就会避免出现错误。现在我知道了,发现错误就应该要马上改正,因为不是每天都有时间让我仔仔细细的检查。还有就是工作的时候不能够再出现三心二意的情况了,认真的工作,才不会犯错。上班的时间,本来就应该要认真的工作。只是我最近对自己的要求降低了,才会没有像以前那样认真了。

在出现错误之后,应该要及时的进行反思,找出犯错的原因,改正它。只有这样,才能够把工作做得更好,而不是越做越差。在经过深刻的反省之后,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在之后,一定会改正。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努力,就一定能够变得更好。我以后一定会认真、细心的工作,在工作完成之后也会检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本文来源: //m.hdh765.com/h/5396767.html